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禿子 結果共92筆

  • 禿子、燕子再度合體 盧秀燕韓國瑜逛花博

    禿子,燕子,再度合體,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參觀花博。他說盧秀燕至少請了十次,希望他來參觀花博,增加人氣,趕在花博閉幕前,趁著參加大甲媽起駕,先來逛花博。
    2019/04/07 17:07
  • 韓國瑜密會中聯辦 綠批"禿子打傘無法無天"

    高雄市長韓國瑜,打著拚經濟不談政治出訪,不過因為昨晚密會中聯辦主任,引發外界軒然大波,甚至說他賣台,不過韓國瑜面對外界批評,表示全然接受,倒是北部議員今天火力全開。
    2019/03/24 13:35
  • 蔡總統選前之夜挺余天 韓國瑜助選鄭世維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藍綠兩黨大拚場,蔡總統將在今天的選前之夜現身,為候選人余天助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將北上力挺鄭世維,希望以「禿子、漢子、燕子」同台爭取最後勝利。
    2019/03/15 15:36
  • 攤商跟禿子北漂!貨不夠賣 韓流業績翻倍

    韓流北上,攤商擠進三重,大腸包小腸業者準備1千份還不夠賣,粗估攤位的業績至少比平常翻了好幾倍,還有韓國瑜周邊小物,月曆最夯已經搶購一空,攤商不只來自台北新北市,甚至從桃園苗栗,就連北部韓粉看到這陣仗,一度感動到哽咽。
    2019/02/23 18:07
  • 貨不夠賣!「韓流」北漂站台 攤商卡位賺飽飽

    韓流北上吹到三重!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找來禿子「韓國瑜」、漢子「侯友宜」跟燕子「盧秀燕」合體站台,現場從早上開始,就湧進不少民眾,攤販看準商機,前一晚就來卡位,下午2點活動還沒開始,不少攤販的手就沒停過,特別的是「韓國瑜飯糰」更是大排長龍,飯糰一個10元,每人限購兩個。不少攤商都說,「這韓流真的超強」。
    2019/02/23 17:43
  • 快訊/國民黨「三子合體」 侯友宜因腰傷確定缺席

    國民黨為拉抬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原訂今天下午舉辦造勢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韓國瑜「漢子、燕子、禿子」三子再次連線合體,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傷嚴重,確定缺席,將改由視訊方式出現在活動上。
    2019/02/23 13:17
  • 不想跟韓國瑜扯上邊? 酒吧老闆強力聲明怒切割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深夜在一家高雄酒吧開直播,一邊喝調酒,一邊暢談市政想法及兩岸議題,甚至發表「全台灣都欠高雄人」言論,除此之外他在直播中還有推廣高雄的酒吧文化,同時拿出一張高雄酒吧指南,推薦大家「高雄特色跑Bar路線」。不料其中一間被介紹的酒吧ヒゲMasa,在今(19)日清晨怒PO聲明,表示「前晚禿子的直播影片手拿的高雄酒吧指南與我們店家 ヒゲMasa 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2019/02/19 17:33
  • 韓國瑜、謝龍介pk廚藝 對答幽默風趣

    謝龍介造勢大會,找來禿子、漢子料理虱目魚大pk,他當場質疑韓市長到底會不會煎魚?兩人比廚藝、比口才,當場你來我往,充分展現幽默!事實上,謝龍介幾乎完全拷貝韓國瑜的造勢模式,會場布置每個座位一面國旗一瓶礦泉水,還開放攤販擺攤做生意吸引人氣,他也大喊拚經濟,就是要人進得來!
    2019/02/17 21:15
  • 「綠到出汁」選區拚突圍 謝龍介找「三子」加持

    為了在綠到出汁的台南市第二選區突圍,代表國民黨的參加立委補選的謝龍介17日找來,漢子侯友宜、燕子盧秀燕以及禿子韓國瑜合體拉抬聲勢,雖然盧秀燕晚到了約45分鐘,沒有一起大進場,但從大門到舞台短短二三十公尺,侯友宜、韓國瑜及謝龍介仍走了近五分鐘,謝龍介眼鏡一度還被擠掉,而侯友宜稱讚謝龍介相當接地氣,盧秀燕也推薦他擔任台南的代言人,而韓國瑜則是拿自己的頭髮跟太太開玩笑並拉抬謝龍介。
    2019/02/17 21:08
  • 謝龍介推台南農漁產品 郭國文批放毒解毒同人

    參加台南立委補選的國民黨籍謝龍介,找來漢子、燕子跟禿子站台拉抬聲勢,對手郭國文同一天也找來黨內的年輕議員,擔任「正妹型男助選團」,他們到市場掃街一一跟選民拜票,還批評對手先唱衰台南的經濟,又說幫助推廣農漁產品,根本就是放毒跟解毒都是同一人,因此要靠著年輕議員的熱情助選,來抵抗對手的「韓流」。
    2019/02/17 20:45
  • 不怕遊客跟「禿子」走 台南推月老口紅招人氣

    過年連假要到了,店家準備好要迎商機,台南知名小吃富盛號、阿松刈包等店都只休兩天,甚至有店家乾脆不休了,不怕人潮被韓國瑜帶去高雄,甚至連4家知名廟宇都聯手推出月老口紅,拚愛情觀光。
    2019/02/01 20:47
  • 陳文茜任觀光大使 爆韓國瑜暗戀對象

    擔任高雄二月份觀光大使的陳文茜,除了提出「禿頭時尚街」、「愛河無人機送情書」等12項建議,上任前記者會,她乾脆大爆料,說市長韓國瑜曾經偷偷暗戀歌手潘越雲,還笑說韓冰告訴她,爸爸教的婚姻哲學就是在結婚當天要說對方是初戀,惹得韓國瑜坐立難安,超級害羞。
    2019/01/23 18:24
  • 韓國瑜訂11/24「禿頭節」 要揪蘇貞昌走秀借光

    「禿子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禿頭造型成了活招牌,選戰時期還有不少韓粉跟著剃髮。也因這項特點,高雄市2月觀光大使陳文茜就提議,乾脆辦一個禿頭時尚街,請韓國瑜和觀光局長潘恒旭來走秀。對此,韓國瑜今(22日)表示,將訂11月24日為「禿頭節」,潘恒旭也力邀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借光」共襄盛舉!
    2019/01/22 14:53
  • 高市訂11月24日禿頭節 韓:禿子也能很有自信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人氣不墜,22日市政會議前,頒獎給獲選全國十大傑出農民的兩位市民並合照,還笑說自己的正職都快變拍照了,沒想到日前有人提議他可以在高雄市舉辦禿頭節,他一口答應,還想到把日期訂在11月24日,但他也提到有許多禿頭的人或是掉髮的病友都缺少自信,他要將活動導向正面,另外接見藝人澎恰恰的慈善棒球隊時,提到中職第五支球隊可能會落腳高雄,也讓他相當期待,會來積極接洽。
    2019/01/22 12:12
  • 行銷高雄觀光 韓國瑜擬訂1124為「禿頭節」

    媒體人陳文茜受邀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還發想辦「禿頭時尚」,市長韓國瑜今天說,擬訂11月24日為「禿頭節」,到時要辦活動請全台的禿子都到高雄並邀因化療掉髮的民眾一起參與。
    2019/01/22 12:07
  • 高雄元旦升旗 早鳥民眾喜拿禿子跟著月亮走圍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他說,看到國旗冉冉上升讓人感動、熱淚盈眶。典禮現場擠滿民眾,還有業者贈送「禿子跟著月亮走」國旗圍巾,有領到號碼牌民眾歡喜兌領。
    2019/01/01 11:53
  • 全力配合韓國瑜「愛情產業鏈」 業者:跟著禿子沾光發財

    打造「愛情產業鏈」是高市長韓國瑜重要政見,他在競選期間自嘲禿子跟著月亮走,上任後也積極推相關產業發展,高雄市一家旅行業者今天表示全力配合,也想跟著禿子沾光發財。
    2018/12/30 09:24
  • 連假跟著「禿子」走 韓粉指定吃韓國瑜美食

    元旦四天連假,上午高雄旗津陸續湧現人潮,但要去哪裡玩,有部分韓粉們決定跟著禿子走,針對韓國瑜推薦的在地美食,要趁這幾天吃遍高雄,其中鹽埕區的鴨肉本,還有遠從桃園南下的民眾,特地捧場,韓流魅力,也讓店家備貨量增加兩到三成。
    2018/12/29 13:36
  • 跟著韓總搶商機! 禿子麵包、紀念衣、韓「冰」

    韓國瑜就職紀念暨卡通,儘管設計有簡陋,但周一下午5點開買,依舊有不少韓粉捧場,第一名早上10點就來排隊。另一頭,商機無限就在就職會場,攤商不少人一早就來準備,香腸攤老闆透露,他準備3000條香腸,下午三點就買了三分之一,有信心可以賣光,荷包滿滿。
    2018/12/24 21:31
  • 韓國瑜擇婿重心胸 韓冰爆:我媽養他一年

    荒謬大師沈玉琳選前找韓國瑜上節目,除了拿「禿子」搞笑之外,還找來韓冰客串嘉賓,進行父女默契大考驗。沒想到,總共四個題目,兩人僅答對「韓冰沒有男朋友」這一題,沈玉琳當場封韓國瑜為「全民岳父」,問韓國瑜選擇女婿的條件,韓國瑜強調只求心胸開闊,不看對方收入。有趣的是,韓冰現場爆料,韓國瑜娶媽媽李佳芬之初,可是讓李佳芬養了他一年。
    2018/12/22 21:03
  • 「禿子餐」正夯 飯店業者推薦當地美食被罵翻

    美食何其有罪!先前挺陳其邁的粽子店,老闆遭韓粉抵制,而韓國瑜因為愛吃滷肉飯,不少小吃店生意變好,有人指定要吃禿子餐,其實在高雄有不少知名老店,滷肉飯深受饕客喜愛,一家五星飯店也在粉絲團推薦飯店附近的老店家,內文寫韓國瑜帶動的滷肉飯,沒想到留言被灌爆批飯店業者在造神。
    2018/12/19 13:58
  • 韓國瑜側分直髮白襯衫 大學時期如費玉清上身

    韓國瑜13日深夜開直播時,被網友問到會不會植髮,他當場大笑後說並不會在乎頭髮,不過韓國瑜年輕時,其實也是有一頭茂盛的頭髮,甚至大學時期的照片,還有人說跟小哥費玉清有幾分神似,但由於家族遺傳跟失戀,從政之後髮際線越來越高,甚至剛到高雄擔任主委期間,他還不習慣禿頭見人,總是帶著帽子跑行程,直到網路聲量暴漲,加上民眾願意跟著禿子走,才讓他越來越有自信。
    2018/12/16 19:48
  • 禿子飯、爌肉飯韓先生大請客 3天600碗

    彰化一家爌肉飯,今天起連續3天大請客,爌肉飯禿子飯,一天2百碗,總共6百碗,請客的人,老闆只透露是韓先生,慶祝王惠美當選縣長,什麼是禿子飯,原來是韓國瑜的故事。
    2018/12/10 20:49
  • 韓國瑜招牌禿頭不耐曬 韓冰:買蘆薈幫擦曬傷

    高雄太陽太熱情,韓國瑜的招牌禿頭也因為先前掃街拜票,曬到脫皮,膚色也黑了好幾階,女兒韓冰還說要幫他買蘆薈擦,不過醫生說,因為頭皮本身是靠頭髮保護,如果頭髮沒了,又直曬太陽,就容易曬傷,而韓國瑜因為光頭是他的招牌,出席活動幾乎都不戴帽子,醫師建議,出門最好還是擦點防曬,比較不容易曬傷。
    2018/12/02 22:37
  • 求職者大爆棚!鴻海台幹、北漂青年 都想跟著禿子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開出小內閣3條件,希望有專業能力、操守,最重要的是對市政有熱情,韓流的威力也吸引網路紅人廣告小妹,推薦自己的老公完全符合韓提出的3條件,另外也有不少國內外人士毛遂自薦,舉凡負責研發開發國外客戶、專業翻譯、網路直播及文創產業等,自薦信如雪片般飛來,可見韓流激情未退,人民對韓國瑜開出的「全台最富有城市」充滿衝勁。
    2018/11/2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