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密會中聯辦 綠批"禿子打傘無法無天"

記者 何家陽 許立帆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3:40

高雄市長韓國瑜,打著拚經濟不談政治出訪,不過因為昨晚密會中聯辦主任,引發外界軒然大波,甚至說他賣台,不過韓國瑜面對外界批評,表示全然接受,倒是北部議員今天火力全開。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戴瑋姍:「在這個下雨的日子,我想要送韓國瑜市長一把傘,因為我認為他禿子打傘,無法無天。」

北部議員排排站,矛頭全都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火氣這麼大,全是因為高雄的市長到港澳拜會中聯辦,北台灣的議員有意見,「密會」之說繪聲繪影。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怎麼會一個高雄市的市長,去到對岸去到港澳,去了兩個多小時,或者去推銷農產品,怎麼就會變成賣台,怎麼就會變成統戰呢。」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這樣的公開透明,大膽的作為,我覺得不應該抹紅他,是應該持續來鼓勵他,綠營不要再用狼來了方式,集體來打壓。」

圖/TVBS

韓流當頭,韓國瑜的行事動見觀瞻,藍營質疑難免被放大解讀,由其就在總統蔡英文親自定調後,綠營更是大方替韓國瑜扣上紅帽。

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中聯辦基本上就是中南海派在,香港裡面的最高的啊,講不好聽說,不願意給他戴紅帽子,但是他自己就好像走進那邊,你都不講清楚的時候,其實很難交代。」

淡江大學教授黃介正:「看到地方政府可以跟中國大陸交流,而且見面的規格相對比較高一些,所以當然心裡面不是滋味,如果雙方官員能夠見面,就變成一國兩制,那不如關門算了。」

圖/TVBS

一場會面,藍綠各自解讀,但外界也好奇,兩岸交流是否也得考慮現實面,執政黨一味畫紅線,不跳脫框架,官方交流怎融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出訪#密會#中聯辦#交流#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476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