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文茜任觀光大使 爆韓國瑜暗戀對象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9:48

擔任高雄二月份觀光大使的陳文茜,除了提出「禿頭時尚街」、「愛河無人機送情書」等12項建議,上任前記者會,她乾脆大爆料,說市長韓國瑜曾經偷偷暗戀歌手潘越雲,還笑說韓冰告訴她,爸爸教的婚姻哲學就是在結婚當天要說對方是初戀,惹得韓國瑜坐立難安,超級害羞。

圖/TVBS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二月份的高雄市觀光代言人,陳文茜。」

擔任高雄觀光大使,陳文茜上任前先爆料。

高雄二月觀光大使陳文茜:「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你,我有一個好朋友叫潘越雲,她唱西子灣之戀,天天天藍,你的表情有點奇怪為甚麼。」

 
一聽關鍵字,只見韓國瑜臉上有些尷尬,忙著阻攔,原來。

圖/TVBS

高雄2月觀光大使陳文茜:「他告訴我一個故事,你們都不講我講算了,你們都不要說,他們告訴我說,他說他曾經聽說韓市長,曾經暗戀過潘越雲,(不要開玩笑),韓冰說我認為我爸爸是吹牛的,但暗戀總可能吧,然後韓冰說她爸爸教她,戀愛裡頭最重要的一門課程,就是當結婚那天,告訴跟她結婚的人說你是我的初戀。」

被抖出小秘密,韓國瑜連位子都坐不住了,一下又是乾笑一下這腳不知道該怎麼擺,超級害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等一下談兩岸關係,兩點,現在談兩性關係,我這心臟起伏太大。」

圖/TVBS

不過玩笑歸玩笑,觀光大使行銷高雄,不只提出禿頭時尚街,愛河無人機送情書,一系列活動拚觀光,當然得放眼兩岸。

高雄2月觀光大使陳文茜:「當年蔡英文,她現在是大家的總統,他們最重要主張就是反對三通,我們每天多少飛機,從北京上海從哪一直飛來,我們不再恐懼了,可是十幾年前這些人是怎麼告訴我們的,他說木馬屠城記,飛機一轉彎,就會有機關槍對準總統府。」

 
行銷高雄陳文茜自有一番見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文茜#韓國瑜#高雄#禿子#八卦#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98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