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到出汁」選區拚突圍 謝龍介找「三子」加持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1:08

為了在綠到出汁的台南市第二選區突圍,代表國民黨的參加立委補選的謝龍介17日找來,漢子侯友宜、燕子盧秀燕以及禿子韓國瑜合體拉抬聲勢,雖然盧秀燕晚到了約45分鐘,沒有一起大進場,但從大門到舞台短短二三十公尺,侯友宜、韓國瑜及謝龍介仍走了近五分鐘,謝龍介眼鏡一度還被擠掉,而侯友宜稱讚謝龍介相當接地氣,盧秀燕也推薦他擔任台南的代言人,而韓國瑜則是拿自己的頭髮跟太太開玩笑並拉抬謝龍介。

圖/TVBS

 
主持人:「侯友宜市長、韓國瑜市長準備進場!」

侯友宜、韓國瑜陪著謝龍介一進到會場,立刻讓氣氛嗨到爆。

從大門到舞台,短短二三十公尺,雖然有專人引導,但仍走了快五分鐘,而謝龍介眼鏡被擠歪,其他人也寸步難行,一上台就得先整理服裝儀容,不過場面會這麼盛大,就是因為要幫立委補選的謝龍介拉抬造勢。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知道這個人不但接地氣,這個人知道大家的心聲,所以這個人是值得農漁民挺他一下,大家說對不對!」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到台南就想到謝龍介,也因此他絕對是台南,最好的品牌跟代言人,對不對!」

除了漢子侯友宜稱讚謝龍介接地氣,晚到45分鐘的燕子盧秀燕也推薦他當台南的代言人,而禿子韓國瑜更是壓軸開講,只是還沒開口。

民眾 vs.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我跟大家報告,我從高雄來這裡,今天大喜之日是謝龍介!洞房花燭夜是謝龍介,不要說到我好不好。」

除了怕搶了主角謝龍介風采,還拿自己的外表,來拉抬對方。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老婆叫李佳芬,我老婆也叫李佳芬,我頭髮就是被一個"恰查某"叫李佳芬弄光了,我說他頭髮怎麼那麼多,因為他這位李佳芬比較溫柔!」

 
說好不談政治,大家點到為止,最後還不忘拿著台南生產的農漁產品呼口號,只是台南市第二選區的麻豆、官田跟善化地區,除了是深綠中的深綠,還是前總統陳水扁的老家,謝龍介總部成立,讓漢子、燕子跟禿子選後首度合體站台,力拚在綠到出汁的第二選區能夠翻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龍介#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3

0.0948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