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禁區 結果共415筆

  • 理查利森「倒掛金鉤」神技 外媒讚譽:最佳進球

    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巴西,在小組賽對上塞爾維亞,森巴軍團前鋒理查利森,在第73分鐘上演倒掛金鉤美技,他在禁區內背身停球騰空起跳,倒掛金鉤一氣呵成,速度和美感兼具,這一球甚至有外媒盛讚,這是世界盃史上最好的進球,最後由理查利森一人踢進兩分,讓巴西獲得首勝。
    2022/11/25 13:44
  • 急尋悍將護禁區!衛冕軍開季掙扎 外媒籲勇士應簽這3人

    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開季表現掙扎,不僅客場僅斬獲一場勝利,更以8勝10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第11,勇士球團的問題再明顯不過,就是上個賽季結束後痛失數名防守悍將、加上板凳球員火力不足以支援進攻狀態所致。
    2022/11/24 13:58
  • 「橘子軍團」2:0氣走塞內加爾 荷蘭連16場不敗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A組預賽,荷蘭對上本屆公認最強的非洲隊伍塞內加爾,一直到下半場才開火,終場以2:0氣走塞內加爾。另外B組美國對上威爾斯,雙方纏鬥到最後,威爾斯第82分鐘獲得禁區罰球機會,最後1:1踢和美國。
    2022/11/22 15:05
  • 霍華德率雲豹大逆轉 延長賽120:115首勝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戰,今天(19日)下午在國立體大體育館登場,他披上桃園永豐雲豹12號球衣,生涯在T1聯盟的第一個數據,是在第4分鐘賞對手火鍋,而在台第一球,則是在首節尾聲,靠著切入禁區上籃得分,第四節尾聲,隊友先追平比分,進入延長賽後,最後以逆轉勝,120比115分收下首戰,魔獸第一場比賽,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的好成績。
    2022/11/20 00:57
  • 在台得分第1球!霍華德首節尾聲「切禁區上籃」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戰,今天(19日)下午在國立體大體育館登場,他披上桃園永豐雲豹12號球衣,生涯在T1聯盟的第一個數據,不是得分、籃板,而是助攻,並在8分50秒時直接賞對手火鍋,而在台第一球,則是在首節尾聲,靠著切入禁區上籃得分,要證明有他在,對手不要亂放肆。
    2022/11/19 20:31
  • 完蛋!闖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 兩女稱迷路仍遭法辦

    高雄的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15日下午被不明人士入侵,兩名女子在雷達站下方的平台大聲呼救,驚動了鄰近的哨兵,才找來消防隊救援,這裡真的很難攀登,足足有7層樓高,好幾名搜救人員合力才爬上去,還有人不小心被蛇籠割傷見血,兩名女登山客說原本是要去柴山秘境,迷路才會誤闖禁區,但目前陸戰隊不採信女子說法,將兩人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
    2022/11/16 13:37
  • 模板是得分手杜蘭特!新北國王新洋將奧帝曾奪NBA冠軍

    P. LEAGUE+(簡稱PLG)新北國王隊在15日宣布簽下第三名洋將奧帝(Austin Daye),補強球隊禁區戰力與外圍火力;207公分的他是符合現代籃球潮流的3D型(3 Defense)球員,過去曾是樂透區新秀,有7年NBA資歷,人高手長且擁有出色投籃手感的特質,發展模板更曾是超強得分手杜蘭特(Kevin Durant),相信能帶給國王隊極大幫助。
    2022/11/16 11:35
  • 「NBA馬刺冠軍」AD降臨新北國王 毛加恩嗨曝選擇秘辛

    夏姆斯(DaJuan Summers)因傷在開季前突然離隊,新北國王籃球隊在最短的時間補齊3洋將陣容,今(15)日宣佈簽下NBA 2014年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冠軍成員,前鋒奧帝(Austin Daye)。總經理毛加恩表示,在這個人選類型上考慮了很久,最終選擇207公分高擁有絕佳手感的奧帝,期待除了禁區,也兼顧外圍的火力!
    2022/11/15 14:33
  • 觀點/一場球沒打就被捧上天 跟「法國蜘蛛人」同被稱天才的結局?

    Victor Wembanyama在兩場對戰G League的表演賽就讓全世界的籃球迷瘋狂,7’3的身高能投外線能控球,也有禁區球員該有的護框能力,這樣的天賦已經讓不少NBA球探流口水了,Lebron James說他是外星人,Richard Jefferson也說如果Lebron跟他同梯也會是狀元人選,甚至NBA主席都公開放話各隊不要擺爛。Wembanyama到底能不能兌現天賦?今天就來盤點那些跟Wembanyama一樣一場球都還沒打就被捧紅的天才球員,以及他們之後再NBA的發展吧!
    2022/10/31 16:10
  • 世足/世界盃奪冠熱門 英格蘭凱恩能甩掉無冕射手標籤嗎?

    今日為大家介紹的主角雖然曾經是連續四年當選英超年度最佳陣容,射術精湛,身體對抗性佳,並曾獲得三次英超金靴獎,可惜在獎盃櫃裡仍然是空白一片,可謂無冕得分王,他就是熱刺的射手Harry Kane。Kane是一名天生射手,但他不像大部分高效率的中鋒,常常處身於敵方禁區內等待機會,他會經常不惜氣力跑動,引開對方守衛,為隊友製造進攻空間與機會,有時候他甚至會回到中場位置拿球再傳送,踢法更像是進攻中場,因此他的搭檔往往受惠於Kane無私的跑動和傳送而得分。除此之外,他的速度、體形都十分出色是一名非常全面的攻擊球員。
    2022/10/28 17:44
  • 超越C羅!梅西歐冠上演世界波 成禁區外進球數最多球員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今年將於11月20日在卡達登場,阿根廷當家球星「小獅王」梅西(Lionel Messi),為備戰個人生涯最後一次的世足舞台,近日在歐冠小組賽火力凶猛;今(26)日他率領巴黎聖日爾曼在主場迎戰以色列海法馬卡比之戰,單場演出2進球、2助攻,以35歲123天成為歐冠史上完成此一紀錄的最老球員,同時以23禁區外進球數超越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創下歐冠史上最多紀錄。
    2022/10/26 11:39
  • 湖人三巨頭合體仍輸球 瘋狗貝找隊友開會竟遭衛少忽略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在熱身賽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繳出雙十好表現,但球隊卻以113:118輸給禁區雙塔都沒上的灰狼,湖人目前熱身賽戰績為1勝4敗,主場4戰全都以輸球收場。
    2022/10/13 18:50
  • 沙漠變綠洲 – 中國的秘訣

    大陸研究出10秒種一棵樹的方法──「微創植樹」,對沙漠生態擾動最小,還研究出「治沙變土」的方法,先種甘草3~5年後改種馬鈴薯、向日葵、南瓜等經濟作物。另一片沙漠腹地根本就是一片綠洲,還能養殖螃蟹,當地政府引黃河水治沙,比植樹更省錢,效果更好。大陸科學家的目的是要把「被沙漠侵蝕的土地」奪回來,並非要把沙漠變不見!不治理的話,沙塵暴揚起就是半個亞洲皆受害,不是單一國家遭殃。專題在極度乾旱的人類生活禁區,兩大沙漠腹地,看到了「世界最大的治沙工程」。臺灣雖然沒有沙漠,但有土地沙化問題,慢性糧荒危機。報導把臺灣沙化問題納入,並找出解決方法,用較宏觀、較全面的角度去探討,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長類優等獎。
    2022/10/02 19:13
  • 艾頓自爆至今與總教練還沒講過話!一哥布克緩頰「很正常」

    NBA鳳凰城太陽隊上賽季例行賽拿下隊史最多的64勝,原先被看好能連2季闖進總冠軍賽,沒想到卻在季後賽第2輪就不敵達拉斯獨行俠,最近陣中禁區大將艾頓(Deandre Ayton)在球隊媒體日自爆從季後賽結束後就沒和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講過話,不過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緩頰「很正常」。
    2022/09/30 11:35
  • 新賽季改扛內線?籃網傳有意讓西蒙斯打中鋒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歷經背部手術後,在休賽季復健有成,2022-23賽季可望回歸出賽,近期《The Athletic》籃網隨隊記者Alex Schiffer指出,籃網有意在新賽季讓西蒙斯擔任中鋒,讓他能夠徹底發揮組織及防守能力。
    2022/08/26 12:04
  • 15歲身高223公分 中國「女版姚明」冠軍賽狂轟62分

    中國女籃先前出現一名備受看好的明日之星張子宇,她因為擁有223公分身高,因此又被譽為「女版姚明」;近期中國U15青少年籃球聯賽在山東煙台舉行女子組決賽,由山東高速出戰常州體校,而山東高速靠著張子宇狂飆62分,終場以79:77贏球,成功拿下冠軍。
    2022/08/08 08:37
  • 恫嚇裴洛西訪台 陸鎖台實彈軍事演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台,展開緊湊的訪台行程,大陸隨即宣布,解放軍將在4日中午12點至7日中午12點,於台灣附近6個海域進行「實彈軍事演習」,其中,演訓範圍明顯擴大,在基隆外海、高雄外海都距離台灣本島不到10海浬。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的東部戰區要在台灣周邊展開一系列的『聯合軍事行動』,強調將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程的『實彈射擊』,並在台灣東部海域進行『彈道飛彈試射』,對台灣的海空交通構成極大安全威脅,對比1995年至1996年的台海危機更為嚴重,這也是解放軍首次在台灣的四周水域、空域劃設軍事禁區,甚至警告封鎖期間為了安全,船隻、船艦和飛行器都不得進入上述的空域跟海域,否則安全自負。」
    2022/08/03 16:17
  • 又來了! 大半夜闖保育區「狂抓32隻龍蝦」

    口感Q彈、味道鮮甜的野生龍蝦受到不少人喜愛!今天(7/18)凌晨海巡署又抓到,民眾闖入台東富山保育區違規採捕漁獲,不只有魚、海螺,甚至還有32隻龍蝦,主要是因為野生龍蝦真的太受歡迎,導致很多人冒險,闖入禁區採捕漁獲賣錢。
    2022/07/18 18:28
  • 美遊客擅闖禁區玩自拍 為撿手機慘墜維蘇威火山口

    義大利著名景點「維蘇威火山」(Mount Vesuvius)日前發生一起驚險事故,一名美國男子與家人前往當地觀光時,不僅沒購買門票進場,還逕自闖入一處沒對外開放的路日,爬上海拔1281公尺高的火山口大玩自拍。沒想到男子的手機在過程中不慎掉落,而他為了撿手機竟不慎摔進了火山口內,所幸最後只有受到輕微擦傷。
    2022/07/13 10:31
  • 梭哈未來!灰狼拿5球員、4首輪籤 換來爵士高塔戈貝爾

    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各隊已陸續進行不少球員交易,根據外媒報導,明尼蘇達灰狼隊與猶他爵士隊進行交易,灰狼付出5名球員和4個未來首輪選秀權,向爵士換來3屆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下季戈貝爾將與陣中的明星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禁區雙塔。
    2022/07/02 17:46
  • 男闖禁區和獅子自拍!手臂被咬爛恐截肢 園方:辛巴很乖的

    宏都拉斯埃爾皮卡喬(El Picacho)動物園內有人不識好歹,闖禁區硬要和獅子搞自拍,結果手臂被咬爛,恐怕還得截肢,血肉模糊的畫面令人頭皮發麻。不過巧的是這隻獅子正好叫「辛巴」,園方稱「牠很乖的」,可能受到威脅才採取行動。
    2022/06/30 16:43
  • 未戴口罩闖篩檢站 詢問PCR結果爆衝突男動粗嗆開槍

    醫院篩檢站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28日來到新店耕莘醫院PCR,疑似因為沒手機,無法等候簡訊通知,事隔兩天,跑到急診室詢問結果,但他沒戴口罩,又闖進禁區,被勸退,沒想到他不僅罵人還動手,被趕來員警帶回法辦。
    2022/05/30 19:42
  • NBA字母哥33分讓公牛放暑假 公鹿朝二連霸邁進

    今(28)日,賽前公鹿以3比1在系列賽領先公牛,公鹿全場壓制公牛,一路領先,也讓公牛本賽季在此畫下句點。上季拿下NBA總冠軍的公鹿,今天「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強攻禁區、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在「字母哥」的帶領下,公鹿就以116比100淘汰公牛,挺進第二輪季後賽。
    2022/04/28 10:36
  • 打3劑才能進出!今起禁區擴大 「疫苗新規」QA一次看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今(22)日起將加強第3劑疫苗接種規範,包括24類場所工作人員、進出健身房及參加旅遊團等,皆須完成COVID-19疫苗追加劑(第3劑)接種。《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疫苗最新禁令的8大QA,提供民眾參考。
    2022/04/22 10:17
  • CNN前進車諾比 直擊俄軍糧輻射飆高50倍

    烏俄戰爭剛開打,俄軍就佔領車諾比地區,現在俄軍撤離,CNN跟著烏克蘭官員來到核電廠,發現俄軍亂闖「紅森林」輻射禁區,輻射塵跟著俄軍衣服、鞋子到處跑,還在地上找到一盒俄軍軍糧,輻射檢測數字,竟然是正常值的50倍。
    2022/04/0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