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神車 結果共131筆

  • 美規Corolla Cross好料更多? 後多連桿與AWD同步植入

    從亞太市場出發,緊接著前進巴西,臺灣熱銷休旅Corolla Cross正式進軍美國市場。不過,與先前各界推測可能沿用亞太版本動力編成不同,Toyota初期為美規Corolla Cross採用單一動力配置,沿用美規Corolla房車的2.0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與Driect-CVT無段式變速箱組合,並提供前輪驅動以及AWD全時四輪驅動兩種設定,且AWD版本後軸還是獨立式多連桿懸吊。
    2021/06/04 12:23
  • 利用錄影空擋買新車? 撒基努:Corolla Cross就像「黑曼巴」

    新一代「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一上市就大獲好評,也刷新不少銷量紀錄,連藝人撒基努也牽了一台,他也帶來《地球黃金線》分享自己的愛車,以及當初購買的趣事。
    2021/05/30 13:54
  • 杜拜警隊這次不挑超跑 護「虎」神車入陣服役

    雖然離我們有將近半個地球遠,講到杜拜警察,相信一定會對他們的豪華警車陣容有印象,不只是有Nissan GT-R、BMW i8、Mercedes-Benz G-Class這些豪車,甚至還有Audi R8、Bugatti Veyron、Ferrari FF、Lamborghini Aventador、McLaren 570S、Mercedes-Benz SLS等超級跑車。近日杜拜警察再度宣告新車入庫,不過,這是不是超跑,而是鎖定Hyundai旗下豪華品牌Genesis的豪華休旅,而且還是在車禍意外中保護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的GV80。
    2021/05/26 16:31
  • 臺銷售神車Corolla Cross測試車現身北美 飄洋過海一樣能神?

    臺灣新一代銷售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即將登陸北美?日前網傳Corolla Cross偽裝測試車已現身美國街頭,顯示Toyota目前正在美國進行Corolla Cross道路測試,外界亦推測,這款2020年於泰國全球首演,同年10登陸臺灣市場,並隨即登上單月銷售冠軍的全新跨界休旅即將於9月份前進美國市場。只是,在偏好皮卡車款的美國市場,Corolla Cross也能重現神蹟嗎?
    2021/05/18 12:02
  • 時代的眼淚!甩尾神車勾7、8年級回憶 雷殘斷牙也愛玩

    時代的眼淚!每個年代的孩子們都有不同的娛樂玩具,其中「搖搖車」可說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雖然許多人都曾經玩到跌倒滿身是傷,但依舊不減對這台車的熱愛,光坐在車上搖擺就能玩樂許久,近日有民眾翻出家中的老舊搖搖車,再度勾起網友們的童年回憶。
    2021/04/26 13:41
  • 護主神車Genesis GV80 太極虎強勢拯救老虎伍茲性命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 (Tiger Woods) 美國時間2月23日上午於洛杉磯郊區發生嚴重車禍,疑似於險降坡路段超速行駛導致失控,整輛車騰空翻覆多圈後墜落路旁樹叢。根據現場救人員表示,「老虎伍茲先生之所以能夠幸運生還,是非常非常幸運,甚至是九死一生的結果。」從現場照片可見,整輛車車頭嚴重毀損,但車體結構並未有大幅度變形,能夠讓老虎伍茲沒有生命危險脫困的,還有賴於事發當下他所駕駛的Genesis GV80。
    2021/02/25 14:53
  • Corolla Altis穩坐房車銷量第一 Sentra後勢值得期待

    近期房車市場因休旅車款熱銷而受到壓縮,就連長期高居於神壇的國民神車Corolla Altis,銷售量都被自家休旅車款RAV4給超越。儘管如此,Corolla Altis在國產房車排行中仍位居排名第一,全年度總銷量達29,156輛,遠超過排名第二、銷量13,189輛的Ford Focus,以及排名第三、銷量12,220輛的Toyota Yaris,更大幅領先其他款房車。不過Corolla Altis全盛時期年度總銷量更可達到40,000輛,因此29,156輛的成績對神車並不算亮眼,只能稱得上基本盤表現。
    2021/01/07 19:16
  • Golf GTI是年輕人的好選擇? 中古車達人:堪稱福斯「保值神車」!

    對於想購入一部兼具日常使用及滿足速度感,且預算落在新台幣150萬元左右的性能車款,汽車達人兩千推薦Golf GTI,不過礙於8代Golf尚未引進台灣,現行款Golf已完售,目前最可能如願擁有Golf的方式,正是透過購買中古車的管道取得。
    2021/01/03 16:27
  • 瑞典坦克有多硬? Volvo直接「摔」給你看!

    被戲稱為「瑞典坦克」,Volvo旗下車款的安全防護早已深植人心,Volvo Cars Taiwan日前還以XC60硬擋35噸級連結車行車記錄器影片為網路廣告主軸,強調即使於高速公路上遭到聯結車追撞,仍可讓駕駛與乘客安然下車,成為帶給人強大安心感的「護主神車」。不只如此,Volvo瑞典原廠日前更進一步將旗下多款新車以吊車吊上30公尺高空,再直接「摔」下地面,展現Volvo旗下車款堅固車體結構,測試數據更可作為救援隊團訓練與制定救援程序之用。
    2020/11/15 01:00
  • 「瑞典坦克」成護主神車 聯結車高速追撞乘客安然無恙

    日前一部休旅車在國道1號北上25.5K處,遭到聯結車從後方高速追撞,車尾幾乎全毀,不過駕駛與後座兩個孩子竟都毫髮無傷。當時許太太駕駛的正是有「瑞典坦克」之稱的Volvo XC60,憑藉著品牌一貫出色的安全保護性,成功保護乘客猶如「護主神車」,而Volvo事後邀請當事人許太太及先生分享驚險過程並錄成影片,再結合車禍行車紀錄器畫面製成廣告影片。
    2020/11/12 19:20
  • Corolla Cross首月接單破萬 這款車型熱銷逾四成還緊抓女性胃口

    被外界視為是新一代銷售神車接班人,Toyota首款國產休旅Corolla Cross究竟有多熱銷?預售階段接單即破5,500張、上市首月便以超過3,500輛掛牌數登上單月汽車市場銷售王座,今日 (11/10) ,和泰汽車宣告Corolla Cross接單數正式突破10,000萬張,展現Corolla Cross強勁氣勢。其中,又以汽油豪華版銷售表現最佳,共有43%訂單屬於汽油豪華版,緊接著為汽油尊爵版,兩款車型以近7成比例成為Corolla Cross車系銷售主力。
    2020/11/10 15:31
  • 整台車衝下階梯!Eason開車驚魂耍特技?

    為了通勤代步入手一輛車,很多人的選擇要件就是:車價便宜、好養、好停車。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邀來同為好友的韋汝和Eason分享他們心目中耐操又省油的代步神車。在Eason眼中,韋汝是「開車超MAN、方向感無敵好」的女生,更大讚她停車技術快狠準。開車十分細心的韋汝除了會隨時注意後照鏡,掌握路況,更被友人稱為「鷹眼」,隨時隨地都能瞄到哪邊有停車位。貼心如她,甚至會幫一同出遊的朋友先找好車位,自己再去停車。不過韋汝開車怪癖是寧願花時間繞小路,也不喜歡迴轉。她解釋:「因為迴轉會阻礙到別人,也不喜歡後方有車子逼著你左轉的感覺。」
    2020/10/26 17:00
  • Eason開車出外景衝下階梯 卡2樓高進退兩難險送命

    為了通勤代步入手一輛車,很多人的選擇要件就是「車價便宜」、「好養」、「好停車」。本週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邀來同為好友的藝人韋汝和Eason分享,他們心目中耐操又省油的代步神車。
    2020/10/26 15:57
  • 房車讓紀言愷「腰部吃力」 上節目實測Corolla Cross

    藝人JR紀言愷因房車較低的後座及較高的行李廂高度,仍讓他與太太都感到「腰部吃力」,讓他坦言自己已開始考慮起休旅車了。就在此時Toyota推出了Corolla Cross,對於這部有新一代神車之稱的跨界休旅,JR紀言愷表示很感興趣。因此,對Corolla Cross充滿好奇的JR紀言愷,這回把平常會用到的兒童安全座椅及娃娃車,都帶來《地球黃金線》節目上,打算進行實測一探Corolla Cross實力。
    2020/10/26 15:40
  • 神車換人當!「油電加汽油」休旅 喊年銷4萬台

    蟬聯19年的國產神車,可能被自家新車擠下寶座,剛上市一個多禮拜,新款休旅已經銷售近7千台,業者更喊出一年要賣4萬台,而另一款輕油電車,則是打出業界最便宜的油電版,70萬有找,其實明年開始,各車廠的平均油耗有更嚴格的規定,因此車廠會引進更多油電車或電動車,目前油電車大概佔了三分之一的銷售。
    2020/10/22 20:11
  • 【模物獵人】這才是正港牛頭牌神車!Toyota Supra

    素有「牛魔王」之稱的Toyota Supra,以豐沛的動力和極高的改裝潛力,在90年代風靡全球車壇。甚至在電影玩命關頭第一集當中,也有相當大的戲份。其實Supra車系最早是隸屬於歷史悠久的Celica車系,而當時Supra其實是該車係當中的性能版車型。這樣的曖昧關係大約維持了三個世代。後來Supra在與Celica分家之後,才真正開始大鳴大放。
    2020/10/21 12:20
  • 入手門檻最低的本田復古街車? H’Ness CB350台幣14.9萬就能入手!

    CB車系從推出以來就長期維持「傳統街車」造型,在Honda家族中站有重要地位,像有神車之稱的CB400更是以「保值」聞名。不過Honda印度於9月30日推出H’Ness CB350,延續古典復古造型後再加入電控系統,且目前已有貿易商公布售價14.9萬元;雖說單缸的H’Ness CB350與四缸的CB400仍有著不同定位及價值,但若就以入手一輛本田復古黃牌街車而言,H’Ness CB350無疑是相對超值的選項。
    2020/10/20 20:01
  • 大幅小改Lexus IS預售開跑 190萬起僅存300h單一動力

    被視為是國產車市最新銷售神車接班人Corolla Cross發表上市後不久,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 (10/16) 正式在台灣啟動二度小改款IS車系預售接單。由於台灣環保法規更新之故,小改款IS採300h單一油電複合動力設定,搭配豪華版、頂級版以及F Sport版等3款車型,分別開出190萬元、199萬元與199萬元預售價,規劃11月正式發表上市。
    2020/10/16 15:24
  • 【黃金試車組】有神快拜! Corolla Cross如何能成新一代神車

    實車還沒現身,就已累積超過3,000張訂單,實車進駐展間之後,三天就寫下逾1,200張紀錄,光是預售階段,就能拿到超過5,500張預接單。這樣的表現,幾乎已讓長年佔據台灣汽車市場銷售龍頭寶座的Corolla Altis黯然失色。Corolla Cross究竟有何能耐?
    2020/10/16 12:20
  • Corolla Cross預售就先賣5.5千輛 神車接班人76.5萬起上市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 (10/12) 正式發表Corolla Cross,以全車系標配TSS (Toyota Safety Sens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全面搭配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LTA車道維持輔助等配備,加上接近中型SUV尺碼,狹帶5,500張預售接單成績強勢進軍臺灣國產休旅市場。維持與預售相同,1.8汽油自然進氣與1.8汽油Hybrid雙動力、6車型編成,建議售價則較預售下修1.4萬元至2.4萬元不等,分別開出76.5萬元、79.9萬元、85.5萬元、87.9萬元、91.9萬元以及98.5萬元之建議售價。
    2020/10/12 15:09
  • Corolla Cross實車近距離捕捉 10月狙擊國產休旅市場

    被視為是國產休旅市場下半年最重要車款,也是Toyota Corolla Altis銷售神車寶座最新接班人的Corolla Cross,自8月底即確認將於今年10月12日正式發表上市,並隨即公佈預售價格,以6車型、77.9萬元起價格開始接受訂購。和泰汽車更在日前表示,雖然啟動預售尚未滿1個月,Corolla Cross便接獲超過3,000張訂單。《地球黃金線》更接獲熱情網友提供照片,近距離捕捉Corolla Cross完整樣貌。
    2020/10/03 15:44
  • 3週接單破3千張 Corolla Cross確定10月12日上市

    8月31日以77.9萬元起價格搭配6車型選擇啟動預售,短短3個星期時間,Corolla Cross及累積超過3,000張訂單,尚未正式發表上市即展現Corolla Cross強勁實力,與問鼎銷售神車寶座氣勢。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旗下首款國產休旅Corolla Cross確定將於10月12日正式發表上市,正面進攻國產休旅市場。
    2020/09/25 00:00
  • Altis神車夯什麼? 達人:「這一代」CP值最高!

    相信台灣車迷一定都認識這部有「神車」之稱的Toyota Altis,基本上只要出門在外,多少都見得到它的蹤跡。神A傳奇不只在台灣流傳已久,同時在其他市場同樣也有著亮眼的銷售成績,讓人不禁好奇Altis到底有多神?
    2020/08/31 18:00
  • Corolla Cross預售價77.9萬起 標配ACC與車道維持直指神車寶座

    Corolla Cross今日 (8/31) 正式啟動預售。動力規格與海外版本相同,共有1.8升汽油與1.8升Hybrid油電複合兩款動力選擇,和泰汽車為台灣市場提供多達6款不同車型選擇,開出77.9萬元至99.9萬元不等預售價格,全車系皆標配7氣囊、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LT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防護。
    2020/08/31 13:04
  • 神車王座最強挑戰者 Corolla Cross確定10月12日發表

    雖然腳步稍晚,確定將以國產組裝方式引進台灣之Toyota Corolla Cross不僅將瞄準國產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銷售冠軍寶座,乘著不斷成長的休旅市場買氣,Corolla Cross更有可能直接瞄準台灣汽車市場銷售冠軍寶座。如今,Corolla Cross發表日程終於敲定,將於雙十連假之後登陸台灣市場,在10月12日正式發表上市。
    2020/08/29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