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神車 結果共131筆

  • Altis跌下神壇? Toyota RAV4熱銷是主因

    被視為是台灣車市「神車」代表,Toyota Corolla Altis截至2019年為止已經連續19度奪下台灣車市銷售龍頭。不過,Corolla Altis霸主地位飽受同門主力休旅車款RAV4威脅,不但2019年雙方差距僅剩下928輛,2020年至今為止,RAV4掛牌數表現更是一路壓迫Corolla Altis,7個月中有5個月領先Corolla Altis,目前以21532輛在台灣車市銷售排行中領先。
    2020/08/04 16:54
  • 基隆神車逆向違停 「3公分完美貼合」網看全跪了

    市區內通常停車位難求,但有駕駛因此練出停車神技。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在橋上看到1輛轎車,車門與圍牆幾乎是「完美貼合」,連她看了都忍不住大讚技術超好,還拍下照片分享上網。不料其他人看到之後,卻發現轎車不但逆向還停在紅線上,不少人就直呼「這位駕駛心臟真是夠大顆!」
    2020/07/09 21:05
  • 小優開車技術進步神速 獲朋友圈認證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討論面對人生中的第一台車,到底該選中古車還是全新車,邀請藝人小優暢談自己的選車標準。小優目前愛車是從親哥哥那邊買來的二手車,她認為新手上路,難免因為技術不純熟有擦撞意外,開中古車刮傷較不心疼。小優透露,剛上路的前幾個月,因為不熟路況曾不小心將汽車開到機車專用道,也只能硬著頭皮開完。還有次她不小心擦撞到便利店旁的紅綠燈號誌箱,「擦撞的當下,便利店旁有一群年輕人目擊我自撞,A到車的痛心都沒有丟臉程度高,當場真的全部人都在笑我,覺得好丟臉!」不過小優上路半年後進步神速,蘿莉塔、楊晨熙等朋友如今都稱讚她「真的是神車手!」
    2020/06/08 16:00
  • 82.8萬起跑格化 Altis GR Sport開賣

    Toyota今日 (4/29) 於台灣市場銷售冠軍Corolla Altis車系中推出Corolla Altis GR Sport車型,透過運動化外觀與內裝套件搭配底盤強化,提供1.8升汽油動力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兩種動力選擇,建議售價則為82.8萬元與87.5萬元。
    2020/04/29 17:02
  • 專偷把妹神車零件網拍 中台灣破「殺肉場」

    中部又傳出有「把妹神車」失竊,兩個月來至少有數十部機車被偷,警方聯合破獲一間「解體工廠」,警方說,嫌犯是兩兩一組作案,鎖定車款,下手後再把零件po到網路上販賣,因為外型搶眼被稱把妹神車,零件好賣而且易下手,成為偷車賊鎖定目標。
    2019/10/30 20:53
  • 張開翅膀要起飛?國道「瀟灑神車」如變形金剛

    有網友在國道上雨中行車,突然發現前方的銀色小轎車外觀看來怪怪的,只見行李箱凹陷,後保險桿有如翅膀向外延伸,彷彿「準備起飛」,不少網友看完都說這根本就是正在變形的變形金剛。
    2019/05/06 18:25
  • 一輩子不賣!黑人騎「三冠王」載范范 網驚:一代神車

    眾所周知藝人「黑人」陳建州愛車成痴,收藏不少名貴跑車,不過有一台10多年的機車他卻堅持一輩子不賣,背後原因有洋蔥,惹哭不少網友。
    2019/02/20 12:02
  • 爆胎「輪框強刨國道」噴煙 萬人嚇壞:VIOS就是狂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提醒駕駛上路前務必先檢查車況。一名網友在國道行駛中,意外發現一台左前輪爆胎的VIOS小轎車,一路用輪框硬駛,讓網友看傻直呼是地表最強神車。                        
    2019/01/03 18:32
  • Gogoro新車騎4天就壞! 他抱怨神車變「車王」

    8月中南部的暴雨造成多處淹水,不少汽機車因此慘變泡水車,卻唯獨電動機車Gogoro涉水而過卻未拋錨,被網友譽為「神車」。不過彰化1名Gogoro車主表示,他日前買了1台新車,竟才騎4天56公里就無法發動,抱怨別人買到的是「神車」,自己卻買到「車王」,雖然進廠維修換了動力元件,但廠商卻不願換新車給他,讓他相當無奈。
    2018/10/01 15:58
  • 父勸「開慢點」他賭氣!飆神車撞牌樓釀4死 再見成焦屍

    彰化縣芳苑鄉今(21日)凌晨發生重大車禍!1輛自小客車行經台17線芳漢路時,疑因車速過快自撞宮廟牌樓門柱,當場起火燃燒,車內4人全數身亡。據悉,肇事駕駛是年僅22歲的詹姓男子,出事的「神車」Altis也是年初才購入,而詹父日前才在電話苦勸「車不要開那麼快」,不料兒子因此賭氣不回家,父子再見已成焦屍。
    2018/06/21 20:08
  • 神車三寶眼前急煞 大車追撞讓它瞬間「噴飛」

    煞不住!一輛黑色轎車日前行駛在國道3號接近和美交流道附近時,突然在大車前方踩油門加速,隨後又瞬間緊急煞車,導致大車司機來不及反應,直接衝撞上去,而巨大的撞擊力,也讓黑色轎車瞬間「衝出去」好幾公尺。
    2018/05/28 08:42
  • 神車開160萬km「只需基本保養」!豐田驚呆買回研究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出產的車輛便宜又耐操,加上零件耗材便宜,在國內被封為「神車」。就有1名美國車主2007年購入1輛豐田的Tundra皮卡,11年間行駛超過 160 萬公里,平常只做基本保養,卻從未發生任何故障,連原廠都大感訝異,決定把車買回研究,並換1輛新車給他。
    2018/05/16 00:14
  • 開賓利遭神車女撞爛!男車主「多重身分」 背景超神秘

    新北市林口5日下午發生1起車禍,1輛要價千萬的賓利車和豐田「神車」Altis發生碰撞,豐田女駕駛一臉驚恐呆站在路邊,悲劇一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由於賓利車要價不斐,加上游姓男駕駛看似年輕,真實身分不禁讓外界感到好奇;現在有媒體報導,游男除了在桃園某宮廟掛名會長,還是鮮果行股東,背景相當神秘。
    2018/03/07 19:55
  • 路隊長是你!「大順路神車」保持10車身 他連2天遇到

    開車上路保持安全車距,本來就是每位駕駛人應該要注意的。但最近在高雄市有網友目擊,行經三民區大順一路時,發現有一輛白色轎車超龜速,不但時速超慢,甚至還與前車保持了大約8至10輛車的「超安全車距」,而且還連2天遇到。他將整個過程拍下來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虧白色轎車車主「路隊長就是你!」
    2018/02/26 23:13
  • 神級三寶這樣開車 網笑噴「開飛航模式?」

    到底怎麼辦到的?網友在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發布一起離奇車禍的影片和組圖,高雄市有輛黑色休旅車,居然疊在紅色轎車的車頂上,讓原PO驚呼「三寶把神車開到淋漓盡致」。
    2018/02/05 18:12
  • 把妹神車換這台!BWS被打趴 學生妹興奮簇擁

    山葉(YAMAHA)BWS機車因被攝影師「星光奈奈」拍下一張高中女生圍繞的在車身旁的照片,被外界封為「把妹神車」,然而近來一張照片卻狠狠打趴BWS,直接宣告把妹神車改朝換代!
    2018/02/05 16:15
  • 新一代防撞神車!? 橡膠車身減緩撞擊力

    東京車展上,有車商推出一款防撞神車,車體結合橡膠材質,可以將碰撞時的傷害性降到最低;另外TOYOTA在這次車展中,一連推出多款概念車。
    2017/10/26 19:07
  • 「雷神車燈PK流線感」 車商改款推運動休旅

    運動休旅正夯,歐系車平均7年改款一次,相較於日系,3、5年就會有次小改款,從內裝到配備升級,也帶動民眾換車率,業者觀察,以往30歲以上才會開始換人生第二台車,現在換車年齡最低看到28歲,甚至改款也讓年輕首購族願意花錢買單。
    2017/10/16 18:21
  • 糗了!ALTIS當泛舟被封「神車」 真相:10秒拋錨

    7月29日中颱尼莎過境,肆虐南台灣帶來超大豪雨,屏東地區出現嚴重淹水,災情慘重,就有網友直擊,一輛Toyota的ALTIS在水中狂飆,直接把開車當泛舟,一路頂著大水往前進,誇張一幕被PO上網後,ALTIS瞬間被網友拱為「神車」,但近日有網友爆出真相,其實這台ALTIS是租賃車,在大水中開了10秒就被大水沖走,開車的大學生還硬往前衝,讓車行老闆氣炸要求賠償!
    2017/08/02 17:08
  • 有如神助! 水淹引擎蓋還能一路開到底

    屏東地區淹水不少車都泡在水裡,但有一輛黑色轎車竟然一路開到底,水都淹到引擎蓋了還開不停,影片PO上網網友戲稱根本是神車,不過保養廠師傅不建議,直說水淹超過半個輪胎就不要再開了!因為過程中髒水可能已經滲入零件內部,強行通過恐減損汽車壽命,若壞了引擎更會傷及荷包。
    2017/07/31 17:57
  • 這輛車颱風天當船開!勇猛涉水被封「神車」

    海棠颱風侵襲南台灣,造成高屏地區多處淹水,馬路成「河」,居民都要冒險涉水。但有民眾在颱風天直擊,被網友稱為「神車」的TOYOTA ALTIS又展現新「技能」了!竟然,不畏積水把車當船開,悍勇行駛!
    2017/07/31 09:54
  • VIOS撞到稀巴爛狂飆高速公路 鄰車駕駛豎大拇指比讚

    豐田汽車的「TOYOTA VIOS」車款,2003年上市之後銷售量頗佳,被網友封為是「平民神車」,好開且車子性能很棒,在國內有不少駕駛人就開這款車,大陸當地也是不少民眾的首選。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輛車身幾乎被撞得稀巴爛的VIOS車款,竟然騁馳在高速公路上,讓旁邊經過的車輛駕駛都嘖嘖稱奇。
    2017/06/21 14:19
  • 他送貨見4輛「名流150」 5、6年級生:我的回憶啊

    許多男性年輕的時候,都希望擁有一部時髦帥氣的機車,好讓自己把妹無往不利。以現在的車款而言,BWS是現代版的「把妹神車」,但對於5、6年級的朋友而言,光陽的「名流150」是當年最蝦趴的名車。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4輛保養很好的光陽的「名流150」,可讓不少人勾起當年的美好回憶。
    2017/06/08 16:39
  • 大B撞大七!無照少年載少女3貼 傷重不治

    台中大甲深夜發生死亡車禍!17歲少年無照駕駛騎著有「把妹神車」稱號的BWS機車,三貼載兩名16歲少女,結果碰上一台轎車,經過路口時違規迴轉,一台大B機車、一台大七轎車來不及閃避,發生擦撞後,騎車少年傷重不治,而兩名少女身體多處挫傷。
    2017/05/01 18:10
  • 駕駛恍神 祖孫三代遊園遭撞飛1死2傷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發生遊園腳踏車被追撞意外,祖孫三代騎腳踏車遊園被後方轎車追撞,撞飛了起來,80歲的阿嬤傷重不治,當時路上並沒有其他車輛,肇事駕駛也沒有酒駕,原來他感冒,精神不濟還開車,一恍神車輛右偏,撞飛遊園腳踏車,造成1死2傷。
    2017/02/1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