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磨牙 結果共37筆

  • 「鹿腳卡喉」4月嬰兒啃磨牙玩具 險窒息

    小BABY長牙不舒服,很多家長會買磨牙玩具,或是固齒器給小朋友咬,台中有位媽媽拿了知名品牌的「長頸鹿磨牙玩具」給小朋友咬,才離開3分鐘回來,就發現小朋友嘔吐掙扎,原來是玩具鹿腳卡在喉嚨裡頭,緊急拔出來,才沒有發生憾事,不過這位媽媽氣憤難當,認為廠商應該加註警語,提醒家長應該陪同使用,業者表示,已經製作貼紙提醒購買家長。
    2014/10/01 13:20
  • 最不衛生保母! 腳趾當奶嘴餵童

    請保母來家裡幫忙帶孩子,是很多雙薪家庭不得已的選擇,為人父母往往會擔心,自己不在的時候,保母究竟怎麼樣對待自己的孩子,大陸福建一對夫妻,就是因此在家裡安裝監視器,結果拍到了令他們為之氣結的畫面,這名保母竟然用腳逗小孩,還讓小男孩啃她的腳趾頭磨牙。
    2013/11/18 16:59
  • 〈獨家〉「磨牙機變噴射機」 醫哄小孩撇步揭祕

    很多小朋友害怕看牙,但對兒童牙醫而言,其實還是有些「撇步」能降低恐懼,像是用「替代語法」,例如磨牙機的可怕聲響,連大人都怕,但把磨牙機說成「噴射機」,小孩接受度就高,或是補牙就叫「黏黏土」,還有全程讓小朋友拿著鏡子,讓他清楚看見診療過程,能降低看不見的未知恐懼,看完後再給予小禮物獎賞,輔以讚美,都能讓小朋友下次還敢看牙。
    2012/12/10 19:27
  • 密牙醫藏身民宅 磨牙聲吵鄰居露餡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無牌的密醫,藏身民宅內,幫人裝假牙和牙套,因為收費僅僅是有牌診所的一半,因此相當受歡迎;但病患太多,從早到晚都傳出磨牙聲,讓鄰居實在受不了,向衛生局檢舉。
    2012/08/29 12:49
  • 腐女成正妹? 醫師:矯正牙齒「變年輕」

    如果牙齒長得不整齊,不只可能出現「深咬」的問題,也就是上下顎咬合時,看不見下排前牙或只看得到少許露出的牙齒,晚上就有可能睡覺磨牙或引發牙周病,但更多人在意的是,可能會出現老態;有一名22歲林小姐,因為參加廣告面試被指說牙齒太亂,還有法令紋,看起來年紀太大,讓她深受打擊決定整牙,結果矯正前後,判若兩人,被朋友笑說真的是「腐女變正妹」。
    2012/06/14 13:17
  • 1天1包牛軋糖 男子磨牙壞臉變形

    年節到了,許多民眾喜歡吃零食,提醒你可別過量,有一名男子,10年來天天吃一包牛軋糖,牙齒每天咬硬的東西,結果造成牙齒磨損嚴重,還咬到下方牙肉,疼痛不得了,臉還因此變成國字臉,整整花了1年半時間,牙齒才重建完成。
    2011/12/24 13:01
  • 堅硬鋼戒卡手指 出動磨牙機剪斷

    雲林一名國二男學生,學流行戴戒指,沒想到鋼戒卡在手指頭上,拔不下來。醫師和救助隊員,試了老虎鉗、破壞剪和砂輪機,都沒有辦法鋸開戒指,最後醫師拿來磨牙機,把鋼戒當牙齒鑽,才順利切開戒指。
    2011/04/21 19:25
  • 黃齒歪牙靠貼片 「視覺系」美齒搶市

    牙齒是不可忽視的重要門面,完美笑容更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目標;最近有業者引進3D的美齒貼片,號稱不用磨牙、補牙,也不用戴牙套矯正,就可以直接讓你擁有一口亮白整齊的牙齒,訴求讓人很心動,一個小學老師就砸了30多萬,替自己整修門面;不過醫師提醒,這樣的美齒貼片也並非神丹,因為牙齒太暴、太不整齊,光靠貼片遮醜,也只能算「視覺系美齒」,治標不治本。
    2010/05/26 19:35
  • 「睡前打掃30分」 解決入眠睡好覺

    現代人壓力大,常常反應在睡眠品質上,出現睡不好的狀況!像是打呼、磨牙或是不定時的翻轉,幾乎每個人都會出現,而透過睡眠紀錄,可以觀察改善,心理醫師建議先從睡前焦慮著手,在睡前1小時用間進式的肌肉放鬆、腹式呼吸法,或是簡單的清掃動作,也有改善效果。
    2010/05/24 12:48
  • 【兵馬俑揭密】磨牙機、保濕劑 修復兵馬俑大作戰

    你知道嗎,兵馬俑也要保溼,用的就是女性化妝品的保濕成分!主要為了「保存顏色」,目前出土的1千多件兵馬俑,顏色幾乎掉光,主要就是因為一出土的溼度突然劇烈改變的關係,因此現有的彩繪兵馬俑,只有6尊,需要「保溼」,定期維護彩繪漆層。
    2007/05/15 13:31
  • 肉毒桿菌新用法 治磨牙也有效

    用來除皺紋的「肉毒桿菌」現在有新的用途,那就是治療「夜間磨牙」。醫師說,肌肉過度收縮就會造成磨牙,如果施打肉毒桿,半年之內不但能治療磨牙,還能讓病患的國字臉變成小臉。
    2005/09/19 12:26
  • 好尖的牙 松鼠咬破水管土角厝塌

    彰化芬園鄉山區最近1、2個月以來「鼠」輩橫行,這個鼠是松鼠,一大群松鼠為了磨牙,咬破一戶民眾沿著屋簷鋪設的水管,土角厝牆壁滲水之後大片坍塌,連屋主也無水可用。忍無可忍的屋主請來貓咪來鎮壓,結果貓咪抓鼠不成,反而被咬了一口。
    2004/02/10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