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腐女成正妹? 醫師:矯正牙齒「變年輕」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果牙齒長得不整齊,不只可能出現「深咬」的問題,也就是上下顎咬合時,看不見下排前牙或只看得到少許露出的牙齒,晚上就有可能睡覺磨牙或引發牙周病,但更多人在意的是,可能會出現老態;有一名22歲林小姐,因為參加廣告面試被指說牙齒太亂,還有法令紋,看起來年紀太大,讓她深受打擊決定整牙,結果矯正前後,判若兩人,被朋友笑說真的是「腐女變正妹」。

矯正牙齒患者林小姐:「這有一邊(法令紋)會比較起來。」

明明是個大正妹,怎麼會有法令紋困擾,原來是牙齒動過手腳,22歲的林小姐矯正牙齒前,法令紋很明顯,常被誤認比實際年齡老10歲,整牙前額頭到鼻根距離,與鼻根到人中頂端比例約略1:1,不過人中到下巴小於1,矯正牙齒後3個距離貼近1:1:1,醫師說這才是臉型最佳比例。

林小姐決定整牙,實在因為廣告面試深受打擊。矯正牙齒患者林小姐:「就說我牙齒很亂,然後就說拍一下照就好了,然後也沒有試到鏡就結束了,這次打擊對我非常大。」

中華牙醫學會理事曾應魁:「『深咬』這麼深,拉開變這樣子。」

矯正牙齒,腐女怎麼會變正妹?林小姐整牙前,上下顎咬合時,幾乎看不見下排前牙,只能勉強看到部分牙齒露出來,這就叫做「深咬」,醫師表示,深咬患者夜間常容易磨牙,可能還會有牙周病,牙齒咀嚼過大,導致顳顎關節障礙或老化,最重要的是法令紋的出現,可能讓你看起來偏老。

曾應魁:「你的鼻子跟下巴變短的時候,你想想看,老太婆她沒有牙齒時候,不管是法令紋或是什麼紋都會出現。」

不僅預防牙齒疾病,整牙似乎也能美觀門面,重建自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牙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11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