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碩士 結果共1,679筆

  • 不滿朱立倫漠視「酒駕+論文抄襲」 孫大千怒請辭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日前宣布投入桃園市第6選區立委選舉,卻被爆出曾經酒駕的紀錄與碩士論文被台北市立大學認定抄襲撤銷學位等爭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5)日表示,他無法支持有兩次酒駕紀錄,以及論文抄襲被撤銷學位的人選,並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視此問題,但卻遭朱立倫置之不理。因此,他宣布辭去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的職位。
    2023/05/05 15:19
  • 碩士爸算小一數學題!解不出狂冒汗 兒無心吐1句「侮辱性提議」

    新版的國小一年級數學題每一年都不盡相同,更何況是相隔20年的數學題。中國湖北省一名理工科碩士畢業的爸爸在運算小一兒子的數學作業時大卡關,苦算了10分鐘仍得不出答案,一旁的兒子見狀後還貼心詢問「爸爸,你要不要看答案」,此句話一出讓網友笑翻。
    2023/04/29 10:47
  • 留美女碩士弒父棄屍沒判死 法官:有社會化可能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為不滿父親不再支付她留學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竟然與男友謀殺父親,甚至還將人棄屍山中,案件經過一年多審理,台中地院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兩人並非完全沒有社會化可能,因此沒有判處死刑,而是無期徒刑,仍可上訴。
    2023/04/28 18:53
  • 留美女碩士夥同男友「榔頭弒父」逃過死刑! 法院:可教化判無期

    日前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夥同男友弒父」的案件,在國小擔任保全的江姓父親,疑似因無力負擔大女兒留美讀碩士的開銷,大女兒竟聯合男友持榔頭殺父,還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手段兇殘,後續兩人被捕後,檢警求處從重量刑,最近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2人「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還可上訴。
    2023/04/28 11:50
  • 台南娃娃機店徵才!晚班月薪42K 碩士生看傻:跟我一樣

    台灣街頭隨處可見的娃娃機店,日前再度掀起風潮,不少業者把機台中的娃娃紛紛改為零食、泡麵或飲料等品項,不僅成功提升民眾的消費意願,也讓原本在疫情期間沒落的娃娃機店,重新燃起希望。也有網友發現,台南某家娃娃機店徵才公告中,薪水竟高達4萬2千元,讓一名碩士畢業的網友相當驚訝,「老闆也開42K給我…」
    2023/04/27 19:04
  • 傳陳明通動用人脈力保台大退休金 國發所、教育部回應了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雙雙被撤銷,而兩人的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調查中。不過今(18)日傳出,陳明通為了不被解聘、力保退休金,辭去國安局長一職後,已向台大校方申請退休,卻被教育部駁回,他為此動用人脈關係,希望退休案能順利過關;對此,台大國發所回應,系所教評會內容未涉及陳明通退休事宜,教育部也澄清,並沒有撤回陳明通退休案,目前正依相關法規辦理中。
    2023/04/18 14:57
  • 外貿協會徵才!大學畢「起薪4萬3」 逾50誘人職缺曝

    進入後疫情時代,全球實體會展和商務交流活動今(2023)年全面恢復,外貿協會廣徵人才協助台灣企業行銷全球,以因應地緣政治與國際總經瞬息萬變的趨勢。招考類別包含「國際市場行銷」、「商情研究」及「資訊專案管理」等逾50名職缺。大學畢業起薪4萬3仟元起,碩士畢業4萬6仟元起,簡章已於本(4)月12日起開放下載,報名期間至4月25日下午5時止,筆試訂於5月20日舉行。
    2023/04/17 16:10
  • 中央大學證實博士論文抄襲 鄭寶清道歉:引註疏漏「非情節重大」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去年不滿黨內提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憤而脫黨參選,期間還不斷重砲猛轟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爭議。沒想到,鄭寶清自己在中央大學的博士論文也被踢爆抄襲,PTT網路紅人「四叉貓」檢舉,其中央大學博士論文也涉及抄襲;中央大學昨(11)日以公文說明,「企業管理學系博士班鄭寶清畢業論文確有抄襲」。對此,鄭寶清今(12)日在臉書上回應,雖有極少部分引註疏漏,但非屬情節重大,修正後送審即可,對此表示歉意。
    2023/04/12 19:43
  • 63歲阿公級大學生!他為圓「年輕時的夢」苦讀拚上碩士

    中華大學觀光學院餐旅管理學系大四生戴義祥今年已經63歲,4年前準備當阿公的他,為了彌補年少時未能升學的缺憾來念大學,儘管頭髮花白,仍決定重返校園當學生,靠著主動積極與勤能補拙的態度順利念到大四,日前更甄試上觀光學院碩士班,讓師生們都相當佩服他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2023/04/07 11:39
  • Joeman爆任內劈腿?前女友咪妃「被要求拒看頻道」 巧妙回這句

    外型甜美的YouTuber咪妃喜愛騎重機,也有「重機女神」的稱號,而她也是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的前女友。咪妃今(25)日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校慶活動,她目前就讀海洋休閒觀光系碩士班二年級,以「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宣傳大使的身分代表致詞;她在去(2022)年8月平安產下女兒「李小恩」,上圍從C漲到F,笑說跑步時都扶著胸部,「跑步乳腺就會痛,所以要扶著」。
    2023/03/25 11:33
  • 1158萬大學生畢業 CNN直擊陸青「求職難」

    中國大陸今年有1158萬名大學畢業生準備求職,不但總數比去年多出80萬,在北京,博碩士畢業生甚至比大學生還多,但美國媒體CNN觀察,因為許多地方跟產業都還沒有從3年疫情封控中完全恢復,大陸青年就業情況,不容樂觀。
    2023/03/19 13:18
  • 林智堅條款!8月後入學台大 畢業證書加註「在職專班」

    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政治人物論文學位問題成為焦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就讀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發表的論文被認定抄襲,不僅學位遭校方撤銷,更因而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事後台大宣布,未來在職專班學生畢業證書將全面加註「在職專班」字樣,教務長王泓仁今(18)日表示,考量已入學研究生的權益,自112學年、今(2023)年8月入學的在職專班生才會加註,其他學校也可能會考慮跟進,期盼持續加強師資和教學吸引力,回歸本質。
    2023/03/18 10:34
  • 60歲許效舜考上博士班! 創系6年一聽「驚人畢業率」傻眼

    許效舜和威廉今(16)日出席東森超視《效廉 出發吧!》記者會,分享出外景的心得。60歲的許效舜開心拿出手機向現場分享,自己考取國立北教大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藝術跨域整合博士班,將在今年9月入學,並透露自己是班上最「資深」的,連指導教授都比他年輕,聽說想要順利畢業還不容易,讓他不免有些擔心,「教授說這個系所已成立6年了,目前還沒有畢業生,沒有這麼容易畢業,必須超越論點,不然沒有這麼容易畢業。」
    2023/03/16 19:35
  • 資工畢業考研失利怎辦?內行全勸「重考」:沒碩士是硬傷

    近來各校研究所陸續放榜,有網友就透露,此次考研失利,目前是規劃找實習,但自己雖有資工背景,但沒有特別作品也無經驗,希望網友給他建議。對此,內行紛紛曝,「重考」才是不二解,因為「沒碩士是硬傷」。
    2023/03/15 14:28
  • 陳亞蘭裝心臟追蹤器!「檢查報告出爐」工作行程急調整

    「金鐘影帝」陳亞蘭除了演藝事業發展得火熱,去(2022)年順利從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畢業,今(14)日以校友身分受邀到臺師大愛洛生活開講,分享了出道以來得演藝歷程,先前傳出心臟不適的她,也公開了檢查報告,坦言之後需要調整工作行程,不能太過勞累。
    2023/03/14 15:43
  • 新鮮人進台積電「年薪百萬」 碩士生:我身體不好

    高雄舉辦徵才活動,高屏地區總共有超過百家企業參與,釋出8千多個職缺,主要招聘的對象是大學生和研究生,其中科技類以半導體相關產業的待遇最好,以台積電來說,年資滿一年,年薪可上看2百萬元,不過條件有限制,必須是碩士以上,擁有相關的專業以及經驗,不過根據了解,一般社會新鮮人,剛入職年薪也有百萬以上。
    2023/03/11 12:46
  • 《一步一腳印》物理碩士轉行做純手工醬料 推廣在家吃飯的美好

    大學和研究所都念物理的賴柏霖,不在實驗室或科技大廠工作,而是在廚房裡實踐理想。六年多來,他以做實驗的嚴謹態度和實事求是的精神,不斷鑽研製作安全健康的醬料,希望能改變現代人的外食習慣,讓更多人知道自己做菜、一起吃飯是多美好的事。只是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
    2023/03/06 13:23
  • 妹子名校畢業成「職場廢物」!5年換12份工作 存款僅2萬

    學歷不等於能力,學歷高工作未必一帆風順,兩者不會成正比。中國有2名畢業於名校的女子,日前拍攝影片《我:畢業5年,存款5000 她:中傳碩士,火鍋店保潔》似乎藉由拍攝視頻自嘲人生開高低走,也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網友廣泛討論,登上熱門話題。
    2023/03/05 13:35
  • 台大徵才! 台積電招6千人、新進碩士年薪200萬

    大學首波大型徵才活動來了,今天第一站在台灣大學校園舉行,集結310家企業,包含科技、金融、航空業等齊聚,吸引不少學生們前來,其中台積電要招募6000人,喊出新進碩士畢業員工年薪200萬,而台泥要找外派海外的人才,七大金控招募3萬人,還有航空業完訓機師月薪20萬。
    2023/03/04 13:26
  • 台大校園徵才!台積電招募6千人 碩士年薪上看2百萬

    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今(4)日登場,今(2023)年共有310個企業、448個攤位,展區包括資訊科技、金融、集團、人力仲介及多元產業區等,不少高層主管都親自出馬攬才,現場一早就擠滿學生。其中台積電招募相當受歡迎,今年預計將招募超過6000名新進同仁,碩士畢業新進工程師的平均薪資上看200萬元。
    2023/03/04 13:19
  • 讀私立大學超自卑!她曝「男友是頂大碩士」:怕被朋友討論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提到,男友是頂大碩士生、自己卻只是私立大學畢業生,儘管男友從未介意,但2人學歷方面的差距總是她心中無法跨過去的坎,進而導致她不敢參加男友朋友們的聚會。為了解決心中的難題,她無奈向網友求助,「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過去?」
    2023/03/01 18:11
  • 林智堅效應!屢傳撤銷學位案 教部不排除砍學校招生名額

    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政治人物學術倫理案成了關注焦點,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後因論文抄襲,遭撤銷台大國發所在職專班碩士學位。事件持續延燒,據教育部統計,自2018年至今,撤銷碩博士學位案件數共60件,其中53件為違反學術倫理,占比約8成8;教育部指出,若學校或系所未能妥善處理學術自律,強化8項論文品保機制,將調減招生名額。
    2023/02/25 17:32
  • 11歲前無法開口說話 英男逆襲成劍橋大學教授

    現任英國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社會學教授傑森(Jason Arday),是該校成立以來、最年輕獲聘的非裔學者,不過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媒體報導,年輕有為的他,小時候卻飽受發展遲緩症狀所苦,11歲之前無法也不會開口說話、直到18歲那年,才開始學習寫字與識字,本以為要一輩子入住特殊教育和照顧中心,他卻成功在母親和師長鼓勵下,一步步逆襲成長、最終獲得兩個碩士和一個教育博士學位,告訴大家他的能力。
    2023/02/25 16:55
  • 余正煌告林智堅加重誹謗 北檢首度開庭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曾在記者會上自清「我才是碩士論文原創」,遭調查官余正煌加碼再告加重誹謗罪,今天(2/23)上午十點,北檢針對告訴開庭,余正煌由委任律師出庭,指控林智堅很明顯講不出在哪寫論文,且中華大學的訴願案也指出,就學術能力來說,林智堅是否能完成論文存有疑義,並透露正在與其他律師討論,是否也將對陳明通提告。
    2023/02/23 14:44
  • 為延攬外國人才!日本祭新制 高薪者住1年可申請永久居留權

    日本政府今天表示,將新設延攬外國菁英的新政策,有碩士學位且年收逾2000萬日圓(約新台幣458萬元)的專業人才,在日本居住一年後,就可以申請永住權(永久居留權)。
    2023/02/18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