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碧姬 結果共23筆

  • LISA太威! 同框「法總統夫人」瘋馬秀官網曝合作始末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期飛往巴黎參加慈善活動,不過和她同框的竟是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事情一度登上熱搜;而她去年雖然因為參加當地瘋馬秀一度造成轟動,如今官方也表示,這次的合作是Lisa主動敲開大門。
    2024/01/18 13:47
  • 師生戀愛上小25歲馬克宏腦袋混亂 法第一夫人:憂他愛上同齡女

    高齡70歲的法國第一夫人碧姬(Brigitte Macron)與45歲丈夫、法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的「師生戀」一直在法國備受討論,近日碧姬罕見談及與「學生」交往的過往,表示自己當時其實「腦袋一片混亂」,擔憂馬克宏愛上同齡女孩。由於她當時已和前夫育有和馬克宏同輩的三個孩子,為此還等了10年才結婚,確保家庭免受影響。
    2023/11/20 12:25
  • 曾沈迷瑪利歐被母唸爆 男星為電影配音:做了一輩子準備

    改編自最受歡迎經典電玩的動畫電影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後叫好叫座,全球票房已飆破13億美金,登上影史最賣座動畫電影第二名,其中為碧姬公主配音的當紅女星安雅泰勒喬伊,自曝她研究角色的方法就是去玩遊戲,她說:「研究角色真的是玩遊戲很棒的藉口,我會請大家不打擾我,因為我在為了角色專心打電動。」
    2023/06/26 15:34
  • 潘若迪「綁辮子回春10歲」誘人犯罪 羅志祥被煞到:有打醫美?

    潘若迪再度化身泰國辣女郎「潘碧姬」,力挺好友羅志祥分身「朱碧石」的新曲〈水晶晶〉,大跳有氧舞蹈,有別於上次〈買冬瓜〉嬌豔火辣又露乳溝,這回潘碧姬改走小家碧玉路線,收起傲人雙峰,紮起小辮子,整個人瞬間回春10歲。
    2023/06/09 08:10
  • 法國第一夫人姪孫當街遭毆!疑不滿總統專訪內容 8人遭逮

    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的姪孫托涅昨晚遭人鎖定攻擊,不分黨派皆嚴厲譴責暴力行動。日前也有一位市長家中遭惡意縱火,如何遏制對政治人物的攻擊與威脅引發社會辯論。
    2023/05/17 09:02
  • Jennie台上「12秒脫到剩bra」!法國第一夫人竟全程直擊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10月啟動世界巡演〈BORN PINK〉,在12月11日、12日於法國巴黎雅高體育館的嗨唱,其中團長Jennie一度在台上「脫到只剩胸罩」,被許多粉絲拍下,網上瘋傳一遍,而演唱會另一爆點,是法國總統夫人碧姬馬克宏(Brigitte Macron),竟也抵擋不了她們的魅力,驚喜現身台下當起粉絲。
    2022/12/14 18:40
  • 潘若迪跳女舞「彈晃北半球」是真的! 羅志祥見狀猛批:有夠醜

    潘若迪日前化身泰國腰束、奶澎女郎「潘碧姬」,跳羅志祥妹妹「朱碧石」的洗腦歌曲〈買冬瓜〉,潘若迪將舞蹈影片傳給羅志祥評鑑,他猛虧:「太醜了!笑死我了,有夠醜的啦。」但潘若迪卻覺得自己扮相絕美妖嬌,還擔心自己會照鏡子上癮。他用心扮演角色,影片最後還逐字查翻譯,以泰文念出:「你好,我是美麗潘,很高興來台灣,愛你唷。」
    2022/11/18 16:41
  • 《超級瑪利歐兄弟》將登大銀幕 「星爵」擔任瑪利歐配音

    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要推出電影,超級庫巴大魔王進攻不同國家,要搶奪星星,瑪利歐則是從天而降登場,預計明年4月登大銀幕,這次由《星際異攻隊》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替瑪莉歐配音,演《后翼棄兵》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則是擔任碧姬公主,不只電影要推出,新的電玩遊戲即將發售。
    2022/10/09 17:45
  • 馬克宏伉儷一身黑漫步倫敦 保安簇擁遭酸「超低調」

    法國總統馬克宏伉儷昨(18)天低調漫步倫敦街頭,身邊跟著一堆保安,影像網路瘋傳,被民眾戲稱「最不低調的低調」。各界一度砲轟兩人穿球鞋墨鏡瞻仰英國女王靈柩極不尊重,最後證實誤傳。
    2022/09/19 23:23
  • 被傳出生時是男兒身 法國第一夫人將提告

    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日前遭反對馬克宏的極右派人士,在社群媒體上謠傳為跨性別者,聲稱碧姬出生時是男性,本名叫做尚米歇爾托涅,這番言論在網路上快速傳播,碧姬馬克洪透過律師宣布,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1/12/23 14:45
  • 被傳「出生時是男兒身」 法國第一夫人將提告造謠者

    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Brigitte Macron)將對網路陰謀論採取法律行動,近日網路謠言聲稱她出生時為男性,本名叫做尚米歇爾.托涅(Jean-Michel Trogneux)。
    2021/12/23 09:48
  • 接觸過染疫者 法國第一夫人將自我隔離7天

    法國BFMT電視台網站報導,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Brigitte Macron)因接觸過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陽性反應的患者,而將自我隔離7天。
    2020/10/20 09:58
  • 美法第一夫人 巧!都穿白套裝競比亮眼

    法國總統馬克宏訪問美國,白宮高規格接待,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和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都選擇穿著白色套裝出席,不過梅蘭妮多戴了一頂白色的寬帽,成為場上受注目的焦點。馬克宏銜命代表歐洲要說服川普不要退出伊朗核武協定,川普在會後記者會上,對於退不退出語帶玄機,似乎在預告伊朗核協議有新的發展方向。晚間白宮設國宴款待馬克宏夫婦,賓客名單當中多是政商名人,包括了福斯新聞台大老闆梅鐸,以及蘋果執行長庫克等,但會場獨缺好萊塢的星光;不過媒體光是捕捉馬克宏和川普之間過度親密的肢體互動,就已經話題性十足。
    2018/04/25 21:44
  • 慶美、法百年友誼 川普國宴款待馬克洪伉儷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明晚將在白宮國宴廳(State DiningRoom)首度設宴,款待來訪的法國總統馬克洪與夫人碧姬.馬克宏(Brigitte Macron),慶美法百年友誼。
    2018/04/24 14:10
  • 抨擊MeToo運動 法女星:只想搏版面

    法國傳奇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今天抨擊「#我也是」(#MeToo)運動,宣稱那些出面控訴遭性騷擾的女演員根本是想搏版面。
    2018/01/18 13:06
  • 碧姬芭杜新書批馬克洪 訴保護動物心聲

    法國老牌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今天告訴法新社,下個月將發表新書,訴說她數十年來維護動物權利的心聲,就此議題抨擊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
    2017/12/27 10:58
  • 首隻在法國誕生小貓熊 命名為「圓夢」

    第一隻在法國誕生的小貓熊今天滿4個月,終於有了自己的名字。法國總統夫人碧姬.馬克洪今天出席儀式,揭曉了小貓熊獲命名為「圓夢」。
    2017/12/05 10:15
  • 首隻貓熊寶寶在法誕生 期待中文名字

    住在法國中部博瓦勒動物園的貓熊歡歡和圓仔8月間生下第一個孩子,這是首次有小貓熊在法國誕生。總統夫人碧姬‧馬克洪預定於4日前去探望,並出席命名儀式。
    2017/12/01 22:25
  • 想讓太太握公權 法國總統灰頭土臉

    說到第一夫人這個稱呼大眾都不陌生,但是法國的第一夫人,卻和美國的第一夫人大不相同,在法國第一夫人並不是一個正式職位,到底法國的第一夫人在國家扮演的是什麼角色?法國總統馬克宏近來打算給妻子碧姬,一個正式的第一夫人頭銜,不過卻有將近30萬名法國人上網連署表示反對,至於馬克宏自己上任不到3個月,支持率跌到了只剩下36%,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爭議,馬克宏已經在本週宣布放棄原定計畫,法國的第一夫人將不會有正式的職位。
    2017/08/09 19:30
  • 川普讚法第一夫人身材有夠好 遭批粗俗

    根據法國政府公布的臉書影音,美國總統川普讚美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Brigitte Macron):「身材有夠好。」在社群媒體上引發一陣譁然。
    2017/07/14 10:16
  • 最具影響力電玩角色 超級瑪莉「碧姬公主」奪冠

    《時代》雜誌日前公布史上最具影響力電玩角色評選,去年以《精靈寶可夢》風靡全球的皮卡丘當然榜上有名,但他才排行第四,就連超級瑪莉都落榜,文章表明評選並不根據「最喜愛」或是「最有創意」,反而是遊戲以內或以外「最具影響力」的角色,第一名反而是瑪利歐的女友碧姬公主。
    2017/07/05 13:04
  • 法國新第一夫人很踏實 溫暖魅力得人心

    法國親歐派候選人馬克洪今天在總統大選決選勝出,法國新第一夫人碧姬.托涅不只因大他24歲而備受關注,她腳踏實地、正向的魅力也博得人民的心。
    2017/05/08 17:25
  • 馬克洪不能沒有「她」 法國版蜜雪兒受矚目

    作為法國總統當選人馬克洪戲劇老師,碧姬托涅在他15歲就指導他首度登台演出;而作為妻子,她在他競選總統期間協助出謀劃策,有人甚至拿她與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相比。
    2017/05/08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