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硫酸 結果共261筆

  • 愛了?! 男子偷竊為養大21歲茶室姨

    新北市中和區最近出現一名熱水器大盜,71年次的唐姓嫌犯,做案時戴著口罩,遮掩被硫酸毀容的面貌,落網後供稱是因為愛上大他21歲的茶室女子,想要證明自己有錢可以養她,所以鋌而走險。
    2011/11/13 23:14
  • 硫酸混廢液釀氣爆 台大急撤300師生

    就在教師節這天,台大校園內驚傳氣爆意外!地點就在生命科學館的6樓,當時有4名研究生正在做實驗,其中一名研究助理,不慎將用過的硫酸及鹽酸,倒入裝有不明液體的廢液桶中,引發氣爆跟震動,還伴隨刺鼻氣味,校方緊急疏散全棟300名師生,幸好這起意外,只有一名研究生被化學液體濺到褲子,並沒有人員受傷。
    2011/09/28 12:18
  • 300C.C.+4枚1元硬幣 省錢防蚊妙招

    夏天到了,許多積水容器容易滋生孑孓長蚊子,成了登革熱的溫床,今天教你一個小撇步?只要在容器裡面,投入4枚硬幣,就可以殺死孑孓,這是高雄市七賢國小的學生參加科學展覽的作品,學生實驗發現,硬幣會釋放出硫酸銅,因此造成孑孓死亡,民眾如果在家有水池造景或者盆栽,不妨這樣做,而且只要3天,就會有成效。
    2011/07/31 00:20
  • 恐怖情人潑酸毀女友 兇嫌引廢氣自殺

    4月26日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要求分手,竟然朝著她潑硫酸潑,男子作案後開車逃逸,上午被發現在雲林公墓旁,引廢氣自殺,並且車上留下5封遺書,信裡寫著對不起女友及家人,感到很愧疚。
    2011/05/02 17:56
  • 不滿未拿資遣費 離職工潑酸報復

    一名50多歲離職的劉姓男子,因為不滿沒有拿到資遣費,竟然拿著硫酸跑到公司報仇,對著老闆娘以及老闆兒子潑灑,但是劉姓男子不慎灑到自己的胸部,造成灼傷,傷勢反而最嚴重,目前3人都在住院觀察中。
    2010/11/04 14:34
  • 女自潑硫酸毀容 自導潑酸客騙局

    美國一位28歲女子,上星期聲稱自己在咖啡連鎖店門口,遭到神秘怪客潑酸毀容,臉部受2到3級的灼傷,這名女子,上遍各大電視台哭訴自己的遭遇,「潑酸怪客現身」的消息,讓全美國人心惶惶,沒想到警方經過追查,發現根本沒有潑酸客,整個事件都是女子自導自演,至於她為什麼要自潑硫酸、演出這場鬧劇?警方正在追查她的動機。
    2010/09/17 19:50
  • 囂張!非法電台山上設陷阱 阻擾取締

    由於屏東非法電台業者,在山區設立的發射基地,已經嚴重影響空軍飛航安全,電信警察會同NCC委員上山取締,才發現狡猾的業者,不但在路上放置釘子,讓取締人員不小心踩到,在門口還會設陷阱放硫酸,傷害取締人員。
    2010/01/15 14:44
  • 60萬九孔苗被毒死 市價3億蒸發

    澎湖養殖場有60萬九孔苗被人下毒,池子裡被加入大量硫酸銅,原本4月可以放養的九孔苗,價值市價3億元,瞬間死光,台灣本島養育九孔的效果不佳,近年來價格飆漲,現在澎湖這60萬尾九孔苗又被毒死,不但價格會更飆漲,未來恐怕會仰賴進口,到時黑心貨恐怕會趁機流入,民眾要當心。
    2010/01/07 17:15
  • 反掩埋場遭潑酸 帶疤上陣當選

    嘉義縣竹崎鄉長當選人溫良恭,去年疑似因為反垃圾掩埋場,遭人硫酸,左眼失明,但為了堅持理想,這次參選鄉長,他一個人大街小巷拉票,支持者怕受波及,送給他的花籃也不敢掛名,沒想到竟然順利當選,連他自己都感到意外。
    2009/12/07 18:38
  • 疑女友結新歡 男子潑酸3人毀容

    宜蘭一名50多歲的盧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2人發生衝突互告上法院,沒想到男子就連到這個時候,氣都還沒消,趁著女友和男姓友人出庭時,在地檢署外持硫酸向2人噴灑,3個人臉部都遭到嚴重灼傷,傷人的男子隨後自行到醫院就醫,顧不得疼痛,繼續數落女友不是。
    2009/10/02 17:20
  • 前夫不放手!日叩4百通 女子暴瘦

    彰化有名謝姓女子4年前和前夫離婚後,經常受到前夫電話騷擾,狂扣3、4百通到她服務的公司,還變本加厲恐嚇要潑硫酸,讓她不堪其擾,身心俱疲暴瘦10幾公斤,因此趕緊向警方報案,控告前夫涉嫌恐嚇!
    2009/05/13 13:20
  • 潑酸又遭綑綁 受虐犬重生參賽!

    亞洲盃警犬及敏捷犬大賽,比賽進行到第2天出現了2位特別的參賽者,其中黑土狗「妹妹」是在5年前被發現,身上被橡皮筋綑綁,還有硫酸潑灑、刀片割傷的的痕跡,經過3次手術才終於救回一命﹔流浪犬「旦旦」也是經過多年的訓練,康復以後,旦旦還奪得了敏捷犬的第3名殊榮,終於重生。
    2008/03/03 00:44
  • 小鬼當家老翁版 自設機關防偷

    看過小鬼當家,相信對電影裡小男童設機關修理2個笨賊的精采畫面印象深刻。台北縣就有一位老先生為了抓賊,家裡設了好幾道機關,一開門就有漫天價響的警報器,然後就是從天而降的鐵板掉下來,還有硫酸水槍,這些機關就算小偷不死也剩半條命。
    2007/06/22 18:33
  • 肯亞女潑酸毀容 10次整型獲重生

    肯亞有一名女子,2年前,也就是在她結婚前夕,遭到不明人士潑硫酸,整張臉幾乎毀容,所幸英國的醫療團隊,及時為她伸出援手,總計動了10次整形手術,如今她的容貌已經換然一新,而她也如願以償,和她心愛的人,一起步上紅地毯。
    2007/04/05 19:44
  • 強酸洗蓮藕 迅速「美白」穿腸肚

    一般人買蓮藕,總要花很多時間洗去表面的土,但是在北京的一些市場,卻可以買到整顆白白淨淨,沒有一點土的蓮藕,結果一查知下發現,這些商販竟然是用硫酸或檸檬酸這類強酸化學藥劑來洗蓮藕,吃多了可能侵蝕消化道甚至中毒。
    2007/03/29 13:59
  • 硫酸搶超商 女店員驚魂報紙遮掩

    台南市區近來出現一名超商大盜,而且手段凶狠,讓被害商家相當害怕。根據了解,這名搶匪每次拿著一杯自稱硫酸的不明液體,衝進超商把女店員嚇得半死後行搶,所幸警方鍥而不捨,終於將歹徒制伏。
    2007/01/08 12:31
  • 身心障礙男 持刀員警遭刺送醫

    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襲警事件,嫌犯是一名身心障礙者,他因為不讓小孩上學,老師報警,5名警消到他家關切,這名男子卻突然朝員警潑硫酸,最後還持刀挾持2個小孩,警方最後破門救人,但過程中,警員洪振勇被嫌犯刺了一刀,送醫急救後目前已經脫離險境。
    2006/10/12 12:44
  • 〈獨家〉身心障礙男子病發 5員警被潑硫酸

    台北縣三重傍晚發生一起襲警事件,嫌犯是一名身心障礙者,今天他因為不讓小孩上學,老師報警後,厚德派出所派出5名員警,到他家關切,過程中這名男子疑似病發拒絕開門,並且朝員警潑硫酸,警方正要破門時其中一名警員洪振勇,反被嫌犯桶了一刀當場鮮血直流,送醫急救。
    2006/10/11 18:52
  • 發明多項專利男子 被歹徒潑硫酸

    基隆市中平街發生一起潑硫酸事件,50幾歲的徐姓男子,上午在自家門口突然被一個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歹徒潑硫酸,現場還留下被硫酸燒得坑坑洞洞的衣服。
    2006/09/08 11:03
  • 操作不慎?2化學劑混合 毒氣外洩

    下午4點多,位在新竹竹北的中華化學公司,突然冒出陣陣挾帶刺鼻臭味的黃煙,可能是工作人員操作不慎,造成氯化亞鐵和硫酸混在一起,才會冒出濃煙,警消人員趕緊疏散附近居民,當地里長說,這種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
    2006/07/10 17:54
  • 垃圾錢也敢賺?廢皮革製食用明膠

    食用明膠,是在製作肉凍等多種食物的時候,很重要的添加劑,不過在大陸竟然有黑心業者,是用垃圾場裡收集來的工業用皮革廢料,來製作明膠,加工過程還要加進硫酸石灰明樊,一大堆可能殘留傷害人體的化學藥劑。
    2006/04/09 13:21
  • 美麗女董遭潑酸毀容 同事幹的!

    2月中旬,高雄市一家環保工廠的女董事長和女性助理,遭到歹徒攔路潑硫酸攻擊毀容,歹徒今天落網!他曾經是環保公司的重要幹部,被女董事長視為左右手,因為不滿遭到革職,因此潑酸報復!
    2006/04/03 11:56
  • 噴酸潑漆 要你還錢!討債7煞落網

    高雄警方今天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集團裡7名成員,專門替地下錢莊討債,不但潑漆、灑硫酸,逼被害人還債,拿不出錢,還會把被害人的家具搬走抵債,手段當凶狠。
    2006/03/22 12:18
  • 硫酸加糖熬煮 黑心蜂蜜要人命

    很多人可能在市面上買過摻糖的假蜂蜜。在台灣,不肖商人只不過是用糖冒充蜂蜜,但在大陸,黑心商人竟然是用硫酸來做假蜂蜜,專門賣給好騙的老人家。
    2006/02/21 16:43
  • 吃化學原料喔!遙控車電力十足

    學原料硫酸銅加上鎂,可以產生電,電推動搖控汽車,苗栗聯合大學為了找尋替代能源,提升化學教育,今天辦了一場化學原料變能源的比賽,學生的遙控車跑得飛快,帶您來看現場。
    2005/11/20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