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女友結新歡 男子潑酸3人毀容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一名50多歲的盧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2人發生衝突互告上法院,沒想到男子就連到這個時候,氣都還沒消,趁著女友和男姓友人出庭時,在地檢署外持硫酸向2人噴灑,3個人臉部都遭到嚴重灼傷,傷人的男子隨後自行到醫院就醫,顧不得疼痛,繼續數落女友不是。

拿著硫酸朝前女友噴灑,卻弄得自己臉部同樣嚴重灼傷,幾乎毀容的男子,卻繼續痛罵前女友。

嫌犯盧姓男子:「每個月10萬,10萬給她,還買東買西,買名牌包包,買什麼什麼的,然後出去外面,吃也都吃得很好,都去高級餐廳吃魚翅,什麼都供應給她,要什麼要什麼(都答應她),我們住在一起的時候,衣服都我洗的耶,飯也是我煮給她吃的,她只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呢。」

臉上有24%的部位,將近2到3度灼傷,有多痛,卻還是壓抑不了男子的怒火,繼續數落著女友。盧姓男子:「每次出庭的時候(都亂講),我就沒有帶硫酸,我想到我就沒有帶,你為什麼就一直說我帶硫酸,要把妳怎麼樣,好啊,2個人就來了啊,(我就潑他們)就這樣子啊。」

原來2人已經分手,甚至還為了財務糾紛告上法院,女方更告男子傷害!盧姓男子氣不過前女友不斷言語譏諷,趁著她出庭時,就在地檢署拿出硫酸噴灑,嚇傻了一旁的民眾。目擊民眾:「就一個女的衝出來喊救人救人,就都是,臉啦都是臉灼傷。」

女子和友人臉部同樣嚴重灼傷,轉送台大治療,而拿出硫酸噴灑的男子,臉部也同樣幾乎等同毀容,一時情緒激動,卻鑄下大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潑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89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