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酸又遭綑綁 受虐犬重生參賽!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3 0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洲盃警犬及敏捷犬大賽,比賽進行到第2天出現了2位特別的參賽者,其中黑土狗「妹妹」是在5年前被發現,身上被橡皮筋綑綁,還有硫酸潑灑、刀片割傷的的痕跡,經過3次手術才終於救回一命﹔流浪犬「旦旦」也是經過多年的訓練,康復以後,旦旦還奪得了敏捷犬的第3名殊榮,終於重生。

比速度,還有通過障礙的準確度,亞洲盃的敏捷犬大賽上,有2隻參賽犬讓人忍不住敬佩,其中一隻是黑色的土狗「妹妹」,5年前牠被人發現倒在水溝邊,不但奄奄一息,嘴巴上還有身上都有發臭潰爛的傷口。獸醫師黃國榮:「牠就從這邊被切腹,我們有經過了3次手術,3個星期的療程才恢復。」

訓練師莫小姐:「每次帶牠的時候牠都會跑去躲起來,要過障礙的時候牠都會猶豫,我那時候帶牠,帶到自己都哭了。」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現在的「妹妹」雖然還是對陌生人很有戒心,可是沒有攻擊性,很溫馴,參加敏捷犬大賽,18秒48就跑完全程。莫小姐:「妹妹坐下,乖好棒喔,來立正。」

一樣是訓練師的驕傲,土狗「旦旦」本來是隻流浪犬,被領養之後不但健康長大,表現也很傑出。訓練師李先生:「左左,來來,停!」

機伶的「旦旦」只花了13秒48就跑完全程,拿走了入門組的第3名,奪得獎項不只是榮譽,也足以證明這些被虐待或是流浪過的狗狗,走出陰影重獲新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86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