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硫酸 結果共260筆

  • 3年內連殺老公小王 嬌弱美少婦竟是嗜血黑寡婦

    1995年「潘明秀連續殺人案」震驚台灣社會,時年27歲、長相清秀的小兒麻痺患者潘明秀,被警方查出先聯合情夫殺了丈夫,運屍南下水泥埋屍,再和新情夫聯手謀殺舊情夫,還用硫酸毀屍滅跡。警方靠著舊情夫一枚未被腐蝕破壞的指紋,查出身分,進而逮到「黑寡婦」潘明秀,偵辦本案的員警說,潘的弱勢,成為她的最佳武器!
    2019/08/19 07:53
  • 他不滿被甩!朝女友狠潑硫酸 竟辯:「不小心」

    桃園1名38歲的黃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出分手,在租來的機車置物箱內藏進菜刀、鐵鎚、斧頭,還裝了4杯硫酸,尾隨並衝撞女友的汽車,再朝女友的臉部、身體潑硫酸,害女友多處受傷。桃園地檢以家暴殺人未遂對黃男提起告訴,他表示是不小心潑硫酸,法官依重傷害未遂罪判他4年2個月有期徒刑,黃男不服提起上訴被高院駁回,維持原判,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9/07/29 19:47
  • 不滿女友分手潑硫酸 男子判4年2月確定

    男子黃季堯被控不滿女友要分手,竟把硫酸、菜刀等凶器藏進機車後,衝撞女方汽車,朝她潑硫酸毀容。最高法院今天維持更一審認定,判決4年2月徒刑。全案定讞。
    2019/07/29 18:20
  • 小心!市售多款醬菜二氧化硫超標 近1成不合格 

    庶民美食臭豆腐尬白泡菜或是白粥配醬菜,都是不少人記憶中的好滋味,但你知道嗎?衛福部食藥署於今年2、3月聯合地方政府衛生局,抽驗470件醃漬或發酵蔬菜,其中就有46件不符規定,相當10件有1件不合格,其中以漂白劑亞硫酸鹽類、二氧化硫超標為大宗。
    2019/07/19 20:25
  • 懷疑遭劈腿!潑酸魔二度犯案 女友全身灼傷眼瞼外翻

    1名有重傷前科的李姓男子5年前懷疑女友交新男友,竟潑灑硫酸報復,導致對方全身35%灼傷,連眼瞼都因此外翻,甚至在犯後繼續出言恐嚇;一、二審法官依重傷害及恐嚇罪判他7年6月、10月徒刑,最高法院撤銷重傷害罪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維持原判決,最高院今(3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07/03 14:36
  • 被前女友分手…遭欠9萬元沒還 男嗆:割妳臉皮潑硫酸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和家住宜蘭縣的阮姓女子原為男女朋友,交往一段時間後,女方向男方提出分手且避不見面。只是2人還有債務糾紛,女方積欠男方9萬元債務,陳男為了討回,得知阮女跑到連姓前夫的家中討債,並嗆聲要用刀將她的臉皮割下來和潑硫酸,甚至還動手毆傷連男,還把阮女的車開走。2人報警求助,日前宜蘭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傷害、強制等罪,判處陳男合併執行有期徒刑10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9/05/23 08:04
  • 房地糾紛喬不攏 他竟潑硫酸傷人害毀容

    1名60歲廖姓男子和55歲林姓女友因土地和房產糾紛,前年7月朝任職於土地開發公司的黃女背部潑硫酸,造成黃女大面積灼傷。經一、二審依重傷害罪判廖6年6月、林女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19/05/01 15:47
  • 求愛遭拒!勒死學妹後性侵燒屍 他因這句話逃死刑

    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學生黃仲佑,4年前因與學妹求愛不成,竟將對方勒斃並性侵,事後黃男想用王水和硫酸滅屍,但害怕氣味濃厚,才改將屍體載至柴山焚燒。案件曝光後,冷血的嫌犯還在偵訊後詢問姦殺刑責,企圖逃避重刑,最終依然逃過死劫遭判無期徒刑。
    2019/04/02 13:35
  • 遭砍殺又潑腐蝕液體 男重傷倒臥家中

    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深夜傳出有人遭潑鹼劃臉案件!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開車逃逸,連忙將受傷的被害人送醫,初步瞭解,52歲的黃姓男子,寄宿在朋友家,嫌犯是從後門進入屋內,朝被害人的臉部攻擊,警告意味濃厚,員警以車追人找到車主,他卻說車子借人開,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警方鎖定兩名男子涉案,將通知他們來說明。
    2019/04/02 12:50
  • 男子在家中 疑遭持刀砍殺又潑腐蝕性液體

    今天凌晨,新北市中和發生疑似砍人又潑酸的事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被發現倒臥家中,臉上不但被刀砍傷,皮膚也遭到不明液體燒灼。目前男子被送醫救治,但嫌犯已經逃逸。
    2019/04/02 09:24
  • 貨車載強酸、強鹼連環撞 駕駛雙手、腳灼傷

    台中港附近埠路、三順路口,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載送稀硫酸和液鹼的貨車,從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下匝道時撞上3輛車,導致潘姓貨車駕駛,雙手雙腳遭化學物灼傷,送醫治療,車上化學桶也因為撞擊,導致液體外流到馬路、排水溝,因為具有腐蝕性,環保署和環保局都派人員過來勘查、清除。
    2019/02/23 18:21
  • 台中多輛大型車追撞事故 駕駛遭化學品飛濺送醫

    台中市清水區今天中午有多輛大型車發生事故,其中一輛大貨車裝有桶裝稀硫酸等化學品,因事故破裂,其中一名駕駛遭化學物品飛濺,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2019/02/23 14:54
  • 流感疫苗變色案 賽諾菲:膠塞重複加熱所致

    食藥署今天表示,賽諾菲流感疫苗因膠塞中的硫溶入藥劑中才導致變色。賽諾菲也指出,膠塞在製程遭重複高溫加熱,生成碳化的橡膠及硫酸鹽,才使藥劑變成黃褐色,屬極罕見事件。
    2018/11/16 17:39
  • 妻遭惡夫潑硫酸…醫院拒收死在車上 12歲女目睹慘狀

    泰國曼谷一名女子,日前和丈夫發生爭吵,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硫酸朝她潑灑攻擊,導致女子身受重傷。女子的12歲的女兒在事發當下,立刻陪著母親就醫,卻遭到醫院拒收,要她們轉到另間醫院治療,結果途中死在計程車上。目前當地警方已經調查此案,釐清整起事發過程。
    2018/11/15 18:47
  • 政治犯成百億總裁!他氣切險被監護 怒寫2字阻兒奪產

    青上化工集團總裁陳怡全曾是白色恐怖受難者,死裡逃生後白手起家創業,62歲登陸設廠生產硫酸鉀,年營收超過百億元,又被譽為「中國曼海姆之父」。如今已近90歲高齡的陳怡全,現在雖因病氣切而無法言語,但意識仍清醒,不料其子竟向法院聲請監護宣告,讓他氣得寫下「不孝」2字,法官據此駁回聲請。
    2018/10/24 22:31
  • 快訊/土城工廠原料不慎混漂白水 2人不適送醫

    新北市土城一間工廠,業者正要進行化學原料添加硫酸亞鐵,不慎混合到漂白水,導致現場白煙四竄,附近居民第一時間還以為發生火災,經過警消到場了解確認沒有外洩,也立即劃設警戒線,不過工廠內有一名女員工與送化學原料的駕駛吸入氣體,2人送往醫院觀察。
    2018/08/27 16:31
  • 遭潑酸毀容「5年動70次手術」 少女康復超勵志

    被傷害後仍勇敢擁抱自己!英國一名23歲少女吉伊(Katie Gee)在2013年被潑硫酸而毀容,由於傷勢嚴重,她5年內進行了70次的手術,才能擁有完整的面容及身體,但她並不怨恨,反而感謝醫師,表示:「我仍會看到疤痕,但會把它當作是我的一部份,我不會尷尬。」
    2018/08/06 13:49
  • 遭前男友恐嚇潑酸 楊麗菁泣訴:放過我

    武打女星楊麗菁,4月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龔偉綸,傳出相差13歲的姊弟戀,沒想到才過3個月,楊麗菁控訴男方是恐怖情人,不但分手後每天打2、30通騷擾電話,還威脅要潑硫酸,逼得她向警方報案,聲請保護令,龔偉綸則表示,自己和楊麗菁一直都有連絡,之前電話裡說的只是氣話,雙方各說各話。
    2018/07/04 19:28
  • 不滿狠男倒酸太傷人 女方友圍堵要出氣

    情人翻臉,竟要用硫酸毀女友一輩子,邱姓男子和李姓女子都36歲,各有一段婚姻,女方還有兩名子女,兩人交往8年同居住在一起,但是10天前,女方搬離住處要分手,男方無法接受,下跪哀求複合,還準備了硫酸去找她,情人的心無法挽回,狠心翻臉倒硫酸,要毀了她。
    2018/07/04 18:39
  • 太恐怖!不滿女友要分手 強拉衣領倒硫酸

    這個案子真的是恐怖情人,雲林斗南邱姓男子不滿女友要談分手,今天早上到女友上班的地方堵她,兩人談判破裂,邱姓男子竟然強拉女友衣領,把整瓶硫酸朝她背部倒進去,女友痛得掙扎,結果頭部、眼睛、背部全身17%二度灼傷,邱姓男友也知道自己逃不過,犯案10分鐘後到警局自首,依傷害罪移送。
    2018/07/04 18:30
  • 「電梯激情」完分手!女星遭市議員參選人恐嚇潑酸

    曾被封為台灣第一武打女星的49歲藝人楊麗菁,今年4月被媒體直擊和小她13歲的市議員參選人龔偉綸約會看電影,期間男方還從後方摟住楊麗菁並朝她的骨盆頂了3下,2人被指「好事近了」。沒想到上個月楊麗菁就宣告2人已分手,昨天(3日)有周刊更驚爆龔偉綸是恐怖情人,疑似在電話中對著楊麗菁大罵「妳死定了」、「斷腳」、「潑硫酸」等字眼,逼得楊麗菁只好委請律師聲請保護令。
    2018/07/04 10:01
  • 疑疲勞駕駛 硫酸槽車國道側翻邊坡幸未外洩

    一輛載運硫酸的化學槽車今早疑因駕駛精神不濟,在國道3號南下新竹香山路段自撞護欄側翻在邊坡,幸硫酸未外洩,駕駛輕傷送醫,事故現場至下午才處理完,一度造成嚴重回堵。
    2018/06/26 16:50
  • 逼人喝硫酸再焚燒!台通緝犯之首逃亡15年落網

    手段最兇殘的槍擊要犯「矮仔」黃建偉,是桃園地方幫派「小南門幫」的幫主,曾犯下多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包含以硫酸凌虐小弟的舅舅、教唆小弟連開12槍打死「抓耙仔」以及朝立委、議員服務處開槍勒索等案件,之後逃亡大陸沉寂15年,今年4月時再度犯案,綁架1名台灣富商遭公安逮捕。
    2018/06/25 23:50
  • 醃漬蔬菜漂白劑殘留量 預告修正放寬標準

    市售的發酵和醃漬蔬菜,有些會添加防腐劑甲苯酸,或是漂白劑亞硫酸鹽類,雖然在國內是合法的,但亞硫酸鹽類在和食物作用後,水解產物二氧化硫如果殘留量過多,吃下肚很可能會對人體造成危害,目前食藥署預告修正放寬標準,但因為還在預告期間內,仍會持續參考各界意見。
    2018/05/07 23:15
  • 大火害喪7命「被令停工」 敬鵬改善搶復工

    敬鵬惡火燒了3天,整個殘火更是直到下午1點才完完全全撲滅,也燒出不少問題。除了違反職安、造成水汙染甚至毒汙染被環保局開罰,未來像是針對硫酸柴油等危險易燃物,市府說都要納管,東西放哪工廠提供的地圖都要寫清楚,也因為桃園工廠多,將再研擬特種消防隊因應化學工廠的救援任務,在這回傷痛經驗記取教訓。
    2018/05/01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