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麗女董遭潑酸毀容 同事幹的!

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月中旬,高雄市一家環保工廠的女董事長和女性助理,遭到歹徒攔路潑硫酸攻擊毀容,歹徒今天落網!他曾經是環保公司的重要幹部,被女董事長視為左右手,因為不滿遭到革職,因此潑酸報復!

攔路砸車潑酸的,就是這一夥5個人!到底是有怎樣的深仇大恨?這是一個半月前發生在高雄市大馬路上的恐怖情景,一名擔任環保工廠董事長的女老闆和她的助理,兩人在進入公司的前5分鐘,遭到潑酸攻擊,歹徒從頭灌澆硫酸,兩人美麗的容貌,瞬間支離破碎。

高市刑大副隊長汪忠榮:「劉姓主嫌,不滿在任職內被革職。」

被害人家屬鐘先生:「以我們被害者心情,希望他能判重一點,因為這種傷害是會傷害他一輩子的。」

策劃整起案件的是最前面的這一位,他2年前是環保工廠中的重要幹部,但卻在一場口角中,遭到女董座革職,他心生怨恨、積極尋找機會報復。精準算好女老闆作息,籌畫犯案。

鐘先生:「沒有想到他會作這種事,因為和他沒什麼怨,為什麼要作這種事?」記者:「媽媽知道歹徒被抓了嗎?」鐘先生:「她現在這種情形,還不想讓她知道。」

但是女董座正式上任的時間,和嫌犯說法並不同,加上女董座經營的環保工廠爭議不斷,1年內就有多次討債公司上門鬧事,警方懷疑可能還有共犯。但無論是為了錢還是權,毀了兩個女子,也會毀了自己,值得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潑硫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00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