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自潑硫酸毀容 自導潑酸客騙局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7 19:50

美國一位28歲女子,上星期聲稱自己在咖啡連鎖店門口,遭到神秘怪客潑酸毀容,臉部受2到3級的灼傷,這名女子,上遍各大電視台哭訴自己的遭遇,「潑酸怪客現身」的消息,讓全美國人心惶惶,沒想到警方經過追查,發現根本沒有潑酸客,整個事件都是女子自導自演,至於她為什麼要自潑硫酸、演出這場鬧劇?警方正在追查她的動機。

一個星期前,坐在輪椅上的伯大妮,頭上纏滿紗布,只露出眼睛和鼻孔,用虛弱的聲音控訴,說她在一家咖啡店門口,遭到不明歹徒,朝臉部潑硫酸毀容。伯大妮(2010.09.05):「我要大家知道,這個人對我做了什麼,讓我受了這麼大的傷。」

消息傳出後,引起社區居民一陣恐慌,伯大妮,上遍各大電視台,大家都很同情她的遭遇,也擔心潑酸客,會再度犯案,警方積極展開調查,沒想到,根本沒有所謂的潑酸客,這一切都是自導自演,這名女子根本是自己拿硫酸潑自己。警方卡利福德.庫克:「在偵訊中,伯大妮承認,她所受的傷,是自己遭成的。」

從鼻子到雙頰,被強酸燒焦的伯大妮,整張臉的灼傷傷口,證實是自導自演,原本打算邀她上節目的名嘴歐普拉,緊急撤銷她的通告,警方正在深入追查,伯大妮自毁面貌的真正動機。

卡利福德.庫克:「我要向本地市民重申,案發點附近區域,對我們社區來說安全無虞。」

看看伯大妮的傷勢,專家也指出,一般潑酸事件的受害著,通常全身會有多處傷口,但是伯大妮除了臉部以外,頭部、胸部,還有手臂一切完好,這場自導自演事件,還是露出破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潑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78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