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結果共9,846筆

  • 雪梨商場砍人釀6死!凶手遭女警擊斃 總理讚「真正的英雄」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造成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但是,在最危險的時刻,一位勇敢的女警挺身而出,果斷開槍擊斃一名持大刀攻擊無辜民眾的凶狠男子,否則死傷人數可能會再增加。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盛讚這名女警,是真正的英雄。
    2024/04/14 10:36
  • 狂砍釀6死!雪梨男商場傷人遭擊斃 警:不排除恐攻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包含有9個月大的嬰兒。嫌犯隨後遭到警方擊斃,目前相信這是一起單獨犯案,但警方暫時沒有排除恐攻可能性。
    2024/04/13 18:18
  • 男子雪梨商場砍人釀7死!民眾陳屍香奈兒門口 兇嫌持刀遊蕩畫面曝

    澳洲雪梨東部的大型商場「Westfield Bondi Junction」在當地時間13日驚傳砍人事件,兇手穿梭於商場內並持刀攻擊,隨後遭到警方擊斃,不過槍響一度造成商場內場面混亂,多達數百人被緊急撤離,初步調查顯示這是起隨機攻擊事件,持刀男子刺死6人,連同兇嫌在內一共有7人在這起事件中死亡、數人受傷。
    2024/04/13 18:01
  • 藍綠立院表決3度打平 韓、江「出手助過關」

    立法院會上演表決大戰,國民黨提出停砍年金相關案件,民進黨提復議案阻擋,對此國民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令要求所有委員到場表決,不過藍綠都有立委沒到場,三個表決案中,都靠著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雙雙參與投票,藍營才驚險過關。
    2024/04/12 19:05
  • 韓國瑜首投「反對票」遭綠轟不中立 洪孟楷:在巨嬰什麼?

    立法院會今(12)日上午處理討論事項,國民黨團立委賴士葆等人提出「停砍公教年金」等三項案子,但民進黨團提出復議案,因藍綠立委都未全數到齊,表決平手,最後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投下關鍵反對票否決,擋下民進黨團的復議案,但遭民進黨團則痛批,韓國瑜議事不中立。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韓國瑜依法有據,且根據議事規則,不知道民進黨團在巨嬰什麼?
    2024/04/12 17:56
  • 藍綠表決大戰!停砍公教年金案 韓國瑜首投「關鍵票否決」藍全勝

    立法院會今(12)日上午處理討論事項,國民黨團立委賴士葆等人提出「停砍公教年金」等三項案子,但民進黨團提出復議案,因藍綠立委都未全數到齊,表決平手,最後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投下關鍵反對票否決,擋下民進黨團的復議案。
    2024/04/12 13:59
  • 52歲阿姨「想當檳榔妹」!2度應徵被打槍 惱羞持剪刀行凶

    新北市一名52歲陳姓女子應徵檳榔妹,上門兩次懇請老闆給機會,但最後都撲空,她一氣之下惱羞情緒失控,持剪刀砍殺店員噴血,甚至襲警。
    2024/04/12 10:28
  • 外甥持開山刀砍舅! 表哥撂友反擊遭砍釀3傷

    高雄苓雅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長期跟舅舅相處不融洽,昨天下午疑似嫌鄰居太吵上前理論,被舅舅制止後,男子竟然持開山刀追砍舅舅,舅舅不甘示弱,呼叫兒子找了朋友回家助陣,造成三人受傷,警方當場逮捕5人,依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
    2024/04/11 13:36
  • 「她不會用遙控器!」台中逆子火大揮刀砍死母 父阻止頭濺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昨(10)日晚間驚傳一起逆子家暴砍人案,一名36歲許姓男子在家因電視遙控器操作問題,情緒失控之下憤而拿著7公分的水果刀砍雙親,68歲的莊姓母親左胸中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不治,67歲父親頭部及手部則因衝突遭劃傷,好在意識清楚,由員警戒護送往中國附醫,至於許男手部也負傷,案發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4/11 09:12
  • 快訊/高雄3男亂鬥濺血!外甥抄刀砍舅 他趕回家救父「血流滿街」

    今(10)日下午4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家庭糾紛,30歲的黃姓男子下午因不滿鄰居太吵,前往對方家門理論時遭舅舅勸阻,疑似因當下情緒激動,加上長期相處不睦,黃男竟持開山刀反砍舅舅,舅舅趕緊呼叫兒子回家幫忙,不久黃男的表哥撂了2名朋友持棍前往幫忙,雙方當場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將涉案人全數逮捕,並查扣刀、棍等相關證物,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4/10 18:14
  • 遭取締拒配合!男美工刀襲 25歲警遭砍傷

    員警取締竟然遭砍傷!9日晚上的下班尖峰時間,新北市板橋,一名員警在板橋車站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有人違規抽菸,上前取締,結果對方拒絕配合,甚至拿出身上的美工刀更攻擊,造成員警胸部被砍傷。事後警方調查,這名嫌犯上個月才因為傷害罪被通緝,因為不想要入獄,才會攻擊員警,企圖逃跑。
    2024/04/10 13:06
  • 你有這樣的習慣嗎?限用塑膠成果環保循環杯 仍未被民眾接受

    你有習慣帶環保杯或是便當盒嗎?近來政府積極推廣限用塑膠,希望達減塑,但根據TVBS民調來看,垃圾分類最易達成,高達百分之97的民眾會做到,但對於帶環保便當盒,或是環保杯甚至吸管,人數直接砍半,環保議題要被接受,得要循序漸進,只是第一線生計備受考驗的則是塑膠業者,他們提到,其實塑膠可以被回收再利用,完全做到零廢損,希望政府應該要更加提倡如何回收再利用,而非一昧的禁止。
    2024/04/08 23:06
  • 父阻止點蚊香!逆子持刀一路追砍成傷 檢方當庭釋放

    屏東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阻止焚燒蚊香,竟然徒手毆打,父親一路逃到鄰居家,還是逃不了,男子騎乘機車,持水果刀及菜刀繼續追砍,犯案後,他逃回住家躲藏,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依殺人未遂以及家暴罪嫌移送偵辦,雖然警方向檢察官建請羈押,但隔天一早,嫌犯就被當庭釋放。
    2024/04/08 19:25
  • 屏東不肖兒被碎念氣炸!雙刀「猛砍老父」頭重創 警破窗逮人

    屏東一名余姓男子日前因在家中焚燒物品,遭到六旬的父親喝令制止,不滿的余男一氣之下先是徒手毆打父親,等到父親逃離住處後,再持水果刀與菜刀騎車追上朝父親揮砍,被迫躲到鄰居家的余父頭部遭到多處砍傷,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余父送醫,並持盾牌及齊眉棍前往余男住處破窗逮人,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罪及家庭暴力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4/08 18:01
  • 欠錢還亮刀欲攻擊 反遭債主奪刀刺大腿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男子借給通緝犯朋友3萬5千元,不過這筆錢一直討不回來,清明連假第一天,約好在他住家談判喬債,結果過程中朋友竟拿起水果刀作勢攻擊,他立刻上前奪刀反刺對方大腿。
    2024/04/05 14:21
  • NBA/勇士力保附加賽!浪花兄弟領軍 「對戰13連勝」擊毀火箭

    在被青年軍火箭緊逼附加賽、甚至遭對方小將伊森(Tari Eason)挑釁後,被激怒的灣區大軍徹底回魂,台灣時間4日交鋒賽前已豪取五連勝、在卡位戰中坐穩西區第十的勇士,與吞下二連敗的火箭勝差越拉越大;此役更在「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砍進58分的帶領下,以133比110的懸殊分差收下「跨季對戰13連勝」。
    2024/04/05 13:42
  • 疑工作態度起糾紛 日本全家店員持菜刀狂砍同事濺血

    日本千葉縣一間超商4日晚間傳出砍人事件。一位20多歲的超商男店員,在店內持菜刀砍向男同事,遭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據了解,當時有客人在店內,所幸沒有受到波及。警方指出,雙方疑似因工作態度起糾紛,正在調查男子的確切動機與詳細案情。
    2024/04/05 11:18
  • 還不出錢? 暗夜帶妻小搬家遭埋伏砍傷

    只是為了討回2千元就持刀砍人?新北市淡水警方獲報,一名男子被砍傷倒在路邊,到場協助他送醫,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兩小時後在附近巷內逮到嫌犯,供稱因為對方欠他2千元搬家費,遲遲不還,怕對方搬家落跑,因此找來同夥,到被害人家埋伏犯案。
    2024/04/04 19:15
  • 借2千討不回!新北莽男當街砍斷好友手指韌帶 逃1小時落網

    新北市45歲呂姓男子,日前向37歲林姓好友借貸2千元繳房租、搬家,事後卻遲遲未歸還,讓林男心生不滿。上月20日凌晨,雙方相約談判,豈料林男一見面就持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呂男右手手指韌帶斷裂,當場掛彩,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犯案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當天下午又在淡水地區逮捕負責接應的32歲胡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4 14:38
  • 陸媳菜刀瘋砍婆婆!家中突抓狂 沾血手抱兒「22樓秒扔下」

    中國大陸山東省才爆駭人的虐童案,1日傳傳出重慶有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與婆婆爆發口角衝突,一怒之下竟將3歲大的小兒子從破裂的窗戶扔下,致其當場死亡;期間還試圖將長子也丟下樓,所幸最終沒有得逞,據悉女子已被警方帶走。
    2024/04/01 13:04
  • 日本全家店員深夜被砍脖濺血 女嫌不識被害人落網曝:被逼到絕境

    日本神奈川縣30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一名29歲女子持刀砍向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的頸部,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她落網後透露跟店員並不認識,因為被許多事情逼到絕境,才會動手傷人。
    2024/03/31 15:12
  • 送妳最後一程!高雄男大生求愛不得「揮刀猛砍學姐」 頸部鮮血狂流

    求愛遭拒下狠手!高雄某科技大學林姓男大生愛慕同校盧姓學姐,鼓起勇氣向對方表白,孰料,兩度告白皆遭到拒絕以失敗收場,林男由愛生恨,竟持美工刀猛砍對方,學姐當場血流如注,所幸及時送醫救回一命,林男則遭判5年8月徒刑、165萬5400元。
    2024/03/31 09:44
  • 基隆高中生約談判竟掏西瓜刀猛砍 他滿身血「撞見警」急送醫

    基隆市一名15歲吳姓少年,昨(30)日深夜夥同2名友人邀約14歲葉姓少年談判,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口角,最終延伸肢體衝突,其中吳男竟持西瓜刀追砍葉男。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吳逮捕帶回,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遭砍傷的葉男送醫救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5:14
  • NBA/布朗森空砍61分!文班亞馬初嚐3連勝 神獸數據又成第一人

    陣中傷兵滿營的尼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客場碰上馬刺,儘管一度落後多達21分,但在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猛砍生涯新高61分的帶領下,尼克硬將比賽拖進延長賽。無奈馬刺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日同樣小宇宙爆發,繳出40分20籃板7助攻的史詩級成績單,終場馬刺便以130:126驚險收下3連勝。
    2024/03/30 11:35
  • 拚省電! 冷氣APP算電費、乾衣機0用電改瓦斯

    4月電價調漲在即,看準民眾精打細算,電器展中節能家電當道,像是智慧冷氣主打一鍵節能40%,連接APP還能試算電費;乾衣機也號稱0用電,改用瓦斯,烘乾衣服時間砍半;就連冰箱也更聰明,冷藏、冷凍秒切換,壓縮機溫控,還有節能效果。
    2024/03/29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