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砍殺 結果共1,730筆

  • 巴西25歲男持斧頭闖托育中心砍殺4童 全市停課

    巴西5日發生一起斧頭殺人命案,在巴西的南部城市布盧梅瑙(Blumenau),有一名25歲男子闖入日間兒童托育中心、持斧頭襲擊園內人員,他砍殺4名孩童、另造成5人受傷;不幸喪命的孩童年齡均介在5至7歲間,目前已有1名男性嫌疑人遭到逮捕。
    2023/04/06 09:57
  • 家中狂砍爸媽亡!男大生功課被逼太緊失控 妹見雙親倒血泊崩潰

    親子教育為不少家庭煩惱的課題,許多家長仍秉持傳統觀念,自小就報讀各式各樣的補習班與興趣班,盼望孩子們未來無論在學業或事業上,皆有所成就。遺憾的是,日本1名男大生卻因功課被逼太緊,失控砍殺親生父母,直到妹妹回家驚見倒臥血泊的爸媽,事件才得以揭發。
    2023/03/31 19:25
  • 三角戀!男將情敵砍成重傷 報警稱對方自殘遭打臉送辦

    台北市驚傳三角戀情殺!23歲高姓與45歲潘姓男子,疑似為了25歲廖姓女友爭風吃醋,(3)月21日凌晨,雙方在內湖廖女住處強碰後爆發激烈爭執,2人一度持刀互傷,最後潘男不敵,頭部、頸部多處中刀,傷重昏迷,不料,高、廖2人竟報案謊稱潘男持刀輕生,但謊言仍遭識破,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廖女、高男,訊後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3/24 11:53
  • 快訊/內湖驚傳三角戀情殺!1男遭砍成重傷 情敵羈押禁見

    台北市驚傳三角戀情殺!台北市內湖區高姓、潘姓男子,疑似為了廖姓女友爭風吃醋,2人在(3)月21日凌晨,相約在內湖的住處談判,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腳後,高男竟持刀砍殺對方,導致潘男的頭部、頸部有多處刀傷,傷勢嚴重,目前仍陷入昏迷搶救中,而警方事後也火速逮捕行兇的高男,經法院複訊後已裁定羈押禁見。
    2023/03/24 10:24
  • 市場鹹酥雞攤遭砸! 兄弟檔受害 1人送醫

    親戚為了討債,持刀砍殺撕破臉!台北市一對兄弟檔在士林社子市場擺攤賣鹹酥雞,哥哥疑似網路簽賭欠下50萬,從小玩在一起的遠房親戚取得債權後,竟然撂來同夥砸店討債,把店內器具當武器,還持菜刀追砍。
    2023/03/19 13:32
  • 神隊友!外出辦案目擊魚販砍女 2刑警持棍hold場面

    魚販砍殺女友,從市場追逐到大馬路邊,嫌犯之所以能即時被逮捕,神隊友是兩名刑警,他們是刑大偵八隊,第24分隊的小隊長和偵查佐,原本是要外出辦案蒐集情資,路過案發現場,發現男子持刀子攻擊女子,他們當機立斷停車上前,抽出包包內警棍,直接打嫌犯手腕,尖銳的魚刀噴飛落地,一旁民眾上前協助圍捕。
    2023/03/16 19:56
  • 借百萬未還又提分手! 魚販暴走持魚刀追殺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天16日早上九點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是在市場賣魚的攤販,不滿女友多次向他借錢,至少好幾十萬都不還,甚至還開口要提分手,男子一怒之下,持魚刀追砍對方,雖然女友嚇得一度逃跑,但過程中不小心跌倒,遭男友至少刺了9刀,最後嫌犯被圍捕才停手,但女子仍送醫不治
    2023/03/16 18:58
  • 快訊/疑租約談不攏!三重房客持刀猛刺胸 房東全身刀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兇殺案!今(14)日13時許,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剛剛殺人要自首,警方獲報到場發現,41歲羅姓男子滿身鮮血,左胸口、左腳等多處刀傷,立即將行兇的66歲王姓房客上銬逮捕,而羅男送往醫院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疑似房東、房客口角糾紛引爆衝突,目前警方已將王男帶回偵辦,詳細案情及行兇原因仍待釐清。
    2023/03/14 16:08
  • 雙和醫院內連砍3護理師 確診男殺人未遂判9年4月

    新北市63歲洪姓男子,前(110)年5月因確診新冠肺炎住進新北市雙和醫院負壓隔離病房,他因不滿被護理師告知不能擅自離開病房,竟然向護理人員叫囂「憑什麼把我關在這裡」,旋即持刀接連砍殺3名女護理師,導致胸部、腹部等部位中刀,其中1人手掌韌帶、神經斷裂,傷勢嚴重,高等法院今(14)日依殺人未遂罪嫌判處9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3/03/14 13:16
  • 疑求愛不成!酒客喝茫持刀狠砍女公關 頸、腹部6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兇殺命案!台北市56歲陳姓男子,昨(2)日晚間到中山區某酒店消費,疑因追求29歲張姓女公關不成,酒後竟憤而持刀砍殺對方,導致張女身中6刀,傷重身亡;陳男犯案後一度持刀自傷,但最後仍被送醫救回,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3/03 12:31
  • 摧毀回憶!血腥版《小熊維尼》3月台映 登年度期待片亞軍

    由 A.A. Milne 創作的《小熊維尼》原著童書系列版權已經在 2022 年初正式進入了所謂的「公有領域」,英國導演瑞斯華特菲德在同年推出血腥版的小熊維尼,完全逆轉經典童話故事中的溫馨形象,堪稱繼《窒友梅根》後,最具話題的恐怖電影,去年消息一出便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大批網友崩潰童年回憶全滅、三觀全毀,但也有網友笑說這是一部嚴重辱華的電影,中國絕對無法上映。另外喜歡《驚聲尖叫》崩壞系列及砍殺電影的網友們也大喊不會錯過這部電影的上映。
    2023/02/03 13:58
  • 恐怖家暴夫!妻聲請保護令 他半夜闖屋砍妻、縱火燒屋

    台南下營區發生一起丈夫砍殺妻子,進而對妻子娘家縱火,夫妻因為家暴分居,14日半夜,嫌犯拎著汽油桶,學蜘蛛人攀爬闖進妻子娘家,對熟睡中的太太潑汽油,拿刀刺,當時,旁邊還有一名6歲的兒子見狀,苦苦哀求,但嫌犯不管,繼續潑油燒屋,犯案後逃到台中,警察循線當天晚上壓制逮捕。
    2023/01/28 19:29
  • 停車糾紛!葬儀社不爽被「叭」竟逞凶 喪家2人中刀送醫

    新北市板橋驚傳街頭喋血!昨(28)日深夜23時許,一對詹姓叔姪準備開車出板橋殯儀館停車場時,疑因與前車擋住出入口,詹男按喇叭示警,竟與對方4人爆發口角,叔姪倆慘遭持刀砍殺,雙雙手臂中刀後,犯嫌一行人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治療,所幸2人包紮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追查,3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施姓殯葬業者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9 09:48
  • 男大生砍殺鄰居「啃咬臉部不放」 羈押6年將開庭

    美國佛羅里達在2016年發生了一起駭人案件,一名19歲的大學生哈洛夫(Austin Harrouff)隨機砍死了一對無辜的夫妻,還啃咬著死者的臉部不放,最後警方動用了好幾名人力才將其壓制,而現今美國法院終於要在28日開庭審判哈洛夫。
    2022/11/28 10:15
  • 不滿鄰居長期製造噪音 男持刀砍死鄰居 

    住在基隆許姓男子因不滿住在樓上的黃姓男子長期踩踏地板,製造噪音無法忍受,於是在今年9月2日晚間倒垃圾時,手持水果刀向黃男砍殺3刀,黃男送醫不治,許男則逃到碧砂漁港藏匿,經過警方徹夜搜尋,將躲在漁港內的許男逮捕,近日基隆地檢署檢察官依犯殺人罪將起訴許男。
    2022/11/21 17:42
  • 4煞闖大樓「埋伏」砍住戶!主嫌遭奪刀反殺

    新北市一名男子,持開山刀找朋友尋仇,16日晚間找三名同夥,偷偷闖入對方住的大樓,在屋內埋伏,等被害人一到家,先圍毆他,再砍傷對方腹部,過程中,被害人一度奪刀反擊,也砍傷主嫌,至於三名共犯逃亡後,在摩鐵被警方逮獲。
    2022/11/17 12:30
  • 中和大樓驚傳砍人案!4煞尋仇遭奪刀反殺 1人肚破腸流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某棟大樓,今(16)日驚傳發生砍人案。據了解,有4名惡煞疑似尋仇,趁屋主女友進家門時,立刻尾隨進入並控制她行動,並留在屋內埋伏,等男屋主回家後,4人上前一陣狂毆,其中1人還持刀砍殺,不過卻反遭男屋主奪刀回擊,瞬間肚破腸流,其他3人見況逃逸。警方獲報後,隨即將該名惡煞和男屋主送醫急救,並持續追查其他3嫌下落。
    2022/11/16 20:20
  • 逆子殺母案解剖!89歲老媽媽多根肋骨斷 初判毆打致死

    嘉義布袋11日驚傳逆子殺母案,16日上午法醫解剖後,發現死者的胸部好幾根肋骨骨折,身體還有大面積挫傷,初步判斷,死亡方式應該是外力毆打致死。鄰居說,他從小就虐待媽媽,故意糟蹋媽媽,而老母親總是護著他,被打傷也說是自己摔倒的,還砍殺鄰居,是地方頭痛人物,他們只希望法官可以把逆子關久一點。
    2022/11/16 19:28
  • 新店高球場濺血!男女「看不順眼」 他慘遭捅臀4刀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大新店高爾夫球場今(15)日晚間9時許,突然發生了一起砍殺事件!據了解,有一對男女疑似因為看1名28歲的吳姓男子不順眼,結果當場發生扭打,這對男女更先後持刀朝吳男揮砍,導致其臀部留有4處刀傷,吳男目前也被送至新店耕莘醫院救治。
    2022/11/15 23:57
  • 男星遇毒犯「街頭隨機砍殺」 英勇路人協助脫險

    朱宇謀、王上菲近期合作演出中視八點檔《台灣X檔案》,今(9)日同框擔任「毒品Cosplay學會Don’t Play」毒防關懷大使校園演講活動,兩人都曾遇過被毒品危害的親身經歷,朱宇謀透露國小時期險被吸毒犯砍殺,恐怖經歷嚇壞眾人。
    2022/11/09 18:53
  • 深夜爆鬥毆!少年為討18萬遭砍傷 警逮6嫌多人在逃

    新北市新店警方今(4)日凌晨0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新店中山路的社會住宅前爆發鬥毆事件,雙方將近20人持刀棍互毆,快打部隊火速到場後,發現兩派人馬已經鳥獸散,僅留下遭砍傷的15歲吳姓少年倒臥血泊之中,所幸經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蔡姓主嫌等6名犯嫌,初步了解是商討18萬債務,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2/11/04 11:49
  • 屏東佳冬一家3口遭鄰居狂砍!父死妻兒傷 嫌也重傷倒地

    屏東縣佳冬鄉昨(24)日晚間驚傳持刀砍人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和鄰居鍾姓男子起口角,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吳男竟憤而持刀砍殺鍾男,鍾男妻子及兒子見狀上前阻止,雙雙受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鍾男因身受重傷送醫不治,而警方在附近發現受傷吳男倒臥在地,目前已送醫救治並由警方派員戒護,全案將報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10/25 09:28
  • 凶殺頻傳!南韓「跟騷法」上路一年 量刑太輕惹議

    南韓首爾地鐵「新堂站」一名女站務員,上周遭砍殺身亡,首爾警方公開凶嫌身份,今天(21日)在移送地檢署的過程中,被告男子真面目也首次曝光。他跟蹤騷擾女站務員長達三年,向警方坦承,是因為不滿被女子提告、還遭求刑,才會挾怨報復。南韓民憤持續高漲,認為這名男子從頭到尾一點悔意都沒有;而南韓警察廳、法務部態度消極,導致憾事發生,加上「跟蹤騷擾處罰法」量刑太輕,類似案件還是層出不窮,也引發爭議。
    2022/09/21 19:52
  • 保護令沒用!前同事騷擾三年 韓女站務員遭砍殺

    南韓首爾地鐵二號線「新堂站」上周驚傳命案,一名年輕女站務員在巡廁所的時候,遭男子尾隨砍殺,送醫搶救不治。調查發現,二人曾是同事關係,涉案男子騷擾女站務員近三年,女站務員兩度提告,但首爾法院卻駁回拘留狀,使得檢警始終無法將男子逮捕收押;今年初,女站務員再以違反「跟蹤騷擾處罰法」追加告訴,沒想到在一審宣判前一天,遭男子砍殺身亡。凶殺案也引發全韓激憤,南韓去年通過「跟騷法」,加大對加害人的懲罰力道,但對受害者的保護始終不足,讓憾事接連發生。
    2022/09/19 19:57
  • 小弟欠債還不清!大哥怒砍他爸 警掃蕩明仁會逮7人

    綽號「狸貓」的28歲明仁會的黎姓男子,因為向鍾男追討線上博弈21萬元賭債未果,去年間涉嫌教唆旗下小弟在台北市知名火鍋店砍殺鍾男父親,甚至遠赴嘉義新港鄉某宮廟埋伏鍾父司機,氣焰囂張,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經長期蒐證,日前收網逮捕黎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7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