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砍殺 結果共1,730筆

  • 蛇蠍女向男友誆懷孕 砍孕婦好友百刀「開膛剖腹」偷嬰兒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28歲女子向男友謊稱懷孕,為了不讓被戳破謊言,竟在好友的3歲女兒面前,持刀砍殺21歲的懷孕好友,甚至還把8個月大的胎兒「開膛剖腹」取出,結果母子雙亡。該名女子已經遭警方逮捕,被指控謀殺罪日前出庭受審。
    2022/09/15 20:30
  • 林信吾殘殺2警檢求死!凃明誠遭割喉 死前討水發悲鳴

    狠心殺害台南警二分局曹瑞傑、凃明誠2員警的兇嫌林信吾,落網後遭法院收押,檢方歷經2個多禮拜的偵查,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指出,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逃脫,拿畏罪買來的彈簧刀,狠心砍殺2名警察,放任2人曝曬在八月的烈日下等死,第3名趕到的陳姓員警趕到現場,密錄器還拍下凃明誠臨死前發出討水悲鳴的畫面,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
    2022/09/07 15:17
  • 移工宿舍大亂鬥! 越南籍男遭3人砍殺身亡

    台南安南區,3日凌晨發生外籍移工命案,1處移工宿舍疑似發生鬥毆糾紛,其中住在二樓的潘姓越南籍移工,遭3人持刀追砍,身中多刀死亡,而嫌犯行兇後迅速逃逸,警方已經掌握凶嫌身分,積極查緝中。
    2022/09/03 23:30
  • 北市酒店驚爆衝突!客人口角遭砍殺 男左肩中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命案!25歲羅姓男子,今(3)日凌晨5時許,在酒店包廂內與其他酒客起口角衝突,事後竟遭持刀砍殺,導致他左肩中1刀,當場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羅男倒臥在酒店1樓,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也在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黃姓男子。
    2022/09/03 11:32
  • 埋伏行兇!恐怖前男友持刀亂砍 女倒地徒手抓刀刃反抗

    今(29)日南港軟體園區附近,發生一起前男友當街持刀砍殺前女友的案件,一名40歲的陳姓男子特地跑到女友工作附近的超商埋伏,2人談判不成,陳男竟然拿出預藏的開山刀朝葉女猛烈攻擊。整個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當時還有熱心男子拿雨傘試圖阻止陳男,事後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將陳男逮捕後,將依殺人未遂罪依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08/29 16:06
  • 台南殺警奪2命!網憂「北市夜店案」判決重演:拜託死刑

    台南安南區今(22)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殺警案,當時追捕犯嫌的27歲曹瑞傑、36歲涂明誠2名警員遭歹徒持刀砍殺,送醫後雙雙不治。對此,就有網友翻出2014年同樣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北市夜店殺警案」,擔憂「無人死刑」的判決結果重演,紛紛痛喊「拜託死刑好嗎!」
    2022/08/22 20:40
  • 殺警緝凶!徐國勇喊「大膽用槍」 醫11字直戳員警痛處

    台南安南今(22)日上午一名歹徒持刀砍殺2名員警,手段兇殘、刀刀要命,造成27歲曹瑞傑和36歲凃明誠傷重不治,凶手仍在逃亡,內政部長徐國勇稍早痛批「天理不容,人神共憤」,並霸氣向緝凶的警察同仁喊話「若有反抗,就大膽使用槍械,絕不客氣」。不過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對在臉書上直言,「開槍上法院,不開槍去醫院」短短11字點出基層警察的難為。
    2022/08/22 19:06
  • 全美上半年逾200警遭槍擊! 「伏擊式」攻擊最可怕

    台南今(22)日發生驚悚殺警案,2名員警遭歹徒持刀砍殺身亡,引發全台譁然。美國近幾個月以來,也頻頻發生襲警事件,今年上半年已經累積超過200名警察遭到槍擊,對比去年大增14%。  
    2022/08/22 19:02
  • 美台執法強度不同!全美今年已奪700條人命 疑因警用槍不當

    台南今(22)日發生重大殺警刑案,2名年輕員警遭歹徒持刀砍殺身亡,連配槍及彈匣都遭竊。內政部長徐國勇也下令,警方在緝凶時,若凶嫌有反抗,可「大膽用槍」。但相較於台灣警方在用槍時機上的保守態度,美國近年來卻因為警方用槍時機不當,引發輿論抨擊「執法暴力」。統計更顯示,光是在今年上半年,全美就累積至少700人遭警察殺害,創下自2013年以來的最高紀錄。
    2022/08/22 18:10
  • 不只偵破高檔茶葉竊案 「暖心帥警」曹瑞傑曾助失智翁返家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今日上午偵辦機車竊盜案,循線至安南區北汕尾三路追查贓車,但過程中遭該名竊盜通緝犯持刀襲擊,2人傷重身亡,讓親友、同事們都感到難過、不捨。
    2022/08/22 17:10
  • 台南2警遇刺、割喉雙雙殉職 細數台灣重大殺警案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今日在追捕竊盜通緝犯的過程中,遭該名通緝犯持刀襲擊,2人防備不及遭砍殺,當場倒地昏迷,送醫後搶救仍宣告不治,這也是台灣近年來發生最嚴重的殺警案。
    2022/08/22 16:12
  • 台南2警殉職!2人從北部調回家鄉卻遇刺身亡 同事震驚、不捨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今日上午受理機車竊盜案,循線至安南區北汕尾三路追查贓車,過程中疑似遭該名竊盜通緝持刀襲擊,2人雙雙殉職,據了解,年僅27歲的曹瑞傑去年才調回台南市,未料卻在執勤中殉職,讓過往同事都相當震驚、不捨。
    2022/08/22 15:10
  • 快訊/台南2警追竊盜通緝犯遭砍殺身亡 1警槍2彈夾也被搶走

    台南市稍早傳出警方追捕通緝犯時遇襲,當時追捕犯嫌的27歲曹瑞傑、36歲涂明誠2名警員遭歹徒持刀砍殺,造成2人全身多處刀傷,送醫後雙雙不治,警方稍早證實,凃員身上的警槍以及2個彈夾疑似遭歹徒搶走,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2/08/22 14:07
  • 與友爭風吃醋 男理論反遭刺3刀失血過多慘死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凶殺案!21歲林男,今晚返家後與借住的22歲林姓友人發生激烈口角,2人爆發衝突後,林姓友人竟持摺疊刀砍殺對方,造成林男胸口、背部、手臂多處刀傷,當場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林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警方旋即也將涉案的林嫌上銬逮捕。
    2022/08/19 21:18
  • 與友爆發口角 新北男遭砍殺多刀無呼吸心跳、嫌犯偵訊中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凶殺案!1名男子疑似與同住友人爆發口角,遭對方持刀砍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男子全身多處刀傷,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被送醫搶救,而行兇的友人也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全案仍在偵辦中,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2/08/19 20:11
  • 挑戰演技!沛小嵐遭「猛鬼附身」 突翻白眼失心瘋狂砍道士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不少人被沛小嵐的精湛演技嚇壞,直呼她根本是「鬼婆婆」上身!沛小嵐近年在影劇作品中多給人親切溫暖的形象,這次以66歲的年紀再度突破自我,詮釋《民雄鬼屋》中大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母親,不只對女兒痛下毒手,讓女兒屍骨分離,中邪後失心瘋翻著白眼舉刀砍殺夏靖庭的一幕更是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沛小嵐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忍不住感嘆:「從來沒有拍過鬼片,我覺得每一場戲都很挑戰!」
    2022/08/06 14:40
  • 遊民持美工刀攻擊診所助理 臉中三刀縫80針

    台中一間耳鼻喉科診所爆出砍殺案,警方說嫌犯是無業遊民,手持美工刀攻擊診所助理,被害者中三刀傷口長20多公分,送醫急救縫了80幾針,目前沒生命危險,嫌犯依殺人未遂移送,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
    2022/07/30 13:26
  • 診所員工給食物跟水反遇害! 嫌6天後埋伏砍人

    續追這起砍人案,事發6天前嫌犯躺在診所門口,影響到病人以及醫生營業,當時鍾姓員工拿食物跟水給他,請嫌犯先到別處休息,不到一星期,嫌犯持刀蓄意殺害報復。
    2022/07/30 13:06
  • 台中隨機砍人!診所醫護突遭「背後襲擊」鮮血染白袍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一間診所,27日下午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58歲鍾姓診所員工從診所走出時,突然遭到一名身穿白衣的64歲許姓老翁持刀襲擊,臉部當場被劃傷流血,身上的白袍、診所地板也沾滿鮮血,畫面怵目驚心。
    2022/07/30 09:45
  • 爭風吃醋不「開心」 醋男撂親友「揮刀砍情敵」

    疑似為了卡拉OK店員工,爭風吃醋,撂人砍殺情敵!宜蘭一名60歲男子跟卡拉OK女員工「開心」交往,結果發現對方跟一名男客人有曖昧,日前他夥同4名親友在店外埋伏,一看到情敵,立刻衝上前把人拖下車,接著拿西瓜刀、球棒攻擊,導致對方身上多處刀傷,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爭風吃醋,去年八月曾經開槍警告情敵,遭法院判刑5年。
    2022/07/21 18:59
  • 藏人疑遭中國老闆殺害 巴黎街頭爆發抗中情緒

    法國一名西藏員工疑似遭餐廳中國老闆、同事砍殺致死,17日逾3000人參與遊行。受訪者告訴中央社,由於長年被中國侵略、欺壓,這起悲劇也讓藏人對中國累積的不滿情緒大爆發。
    2022/07/18 08:49
  • 新莊火鍋店惡煞砍殺案 3嫌聲押獲准、2嫌3萬元交保

    新北市新莊區某家火鍋店25日晚間發生8名惡煞闖入持刀棍砍殺2人案,檢警連夜偵查並迅速逮捕8人送辦,經檢方複訊後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其中3人遭聲押獲准。
    2022/06/27 21:53
  • 遭嗆「你沒用啦」! 竟持西瓜刀砍殺前同事

    受不了前同事揶揄,竟然動手砍殺!2日下午,黃姓男子到保全公司宿舍找人,剛好碰到另一名前同事,雙方一見面就爆發口角,甚至又被對方嗆聲,一氣之下,持西瓜刀攻擊,導致被害人身上多處刀傷,一度命危,警方循線追查,在晚上逮到人,嫌犯坦承因為長期被言語攻擊,才會憤而行兇。
    2022/06/03 13:23
  • 路人叫囂 住戶持武士刀理論反遭砍命危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1日)發生濺血衝突!一名男子在街上大聲叫囂,引發樓上住戶不滿,遭到制止之後,雙方發生口角,這名住戶,氣得上樓拿出武士刀攻擊,結果最後反被對方勒住脖子,奪刀砍殺,一度命危,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2/06/01 00:15
  • 疑金錢糾紛起口角 23歲男持刀砍死國中同窗

    南投中寮鄉發生兇殺案,2名大約23歲的年輕人,過去是國中同學,昨天(30日)晚上相約見面,卻起口角,其中一人持刀砍殺對方,嫌犯家人發現,馬上打119將傷者送醫搶救,但被害人還是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有金錢糾紛引發殺機。
    2022/05/31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