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砍殺 結果共1,730筆

  • 快訊/血濺一片!岡山驚傳「情侶砍殺」 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岡山區成功路上的民宅,今(20)日晚間21時39分許驚傳砍人事件!31歲阮姓越南籍男子疑似酒後與27歲黎姓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吵,竟持刀狠砍黎女的上胸及右側腹部,當場血流不止。警方到場後趕緊將重傷的黎女送醫,並當場逮捕阮男,現場起獲犯案工具折疊刀械1把,遺憾的是黎女在23:03傷重不治,警方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將阮男依法送辦
    2023/10/20 23:28
  • 為什麼要復合!疑不滿分手埋伏刺殺夫妻

    分手後,因為曾經起衝突,聲請保護令,結果昨天(17日)還是慘遭殺害!桃園楊梅發生這起驚悚的三死命案,越南籍黃姓女子20年前,嫁到台灣,但後來跟前夫離婚後,曾經與鄭姓嫌犯交往,只是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又分手,回頭跟前夫復合,引起他的不滿,這天不甩保護令的規定,跑到對方住家,先殺害洪姓男子,再躲在屋內6小時,等到她回家,再持菜刀砍殺。
    2023/10/18 19:27
  • 越籍漁工砍7刀殺死同事!印尼籍家屬可申請180萬補償金

    今年3月時,高雄籍延繩釣漁船「豐國616號」到印度洋作業,但船上1名越南籍陳姓船員與印尼籍船員J男發生口角,竟持漁刀砍殺J男致死,2個月後,漁船返回高雄港由刑事局國際科查辦,並依殺人罪嫌將陳移送高雄地檢署。事後,加害者與被害人皆不屬於本國籍人士,但因漁船「豐國616號」屬於高雄籍,依《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第五章犯罪被害補償金》規定,被害人家屬能確實領取犯罪被害補償金180萬元。
    2023/10/18 18:10
  • 以巴仇恨蔓延 比利時球賽恐攻.美房東砍死巴童

    以巴衝突同時也點燃了全球各地的仇視殺機,有穆斯林極端分子在歐美隨機恐攻,也有美國人看了以巴衝突的新聞,砍殺自己的鄰居釀成慘劇。10月14日一名6歲的巴勒斯坦裔小男孩,被盛怒的美國房東殺死;10月13日,一名車臣裔伊斯蘭極端分子闖入法國高中母校砍死一位老師;而在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晚間有自稱IS伊斯蘭國成員的槍手,在街上隨機開槍,打死兩名瑞典籍足球迷。
    2023/10/17 19:56
  • 以哈衝突燒向法國!恐攻、炸彈威脅 65人遭逮

    以色列、哈瑪斯開戰後,世界各地雙方支持者上街抗議,其中,聲援巴勒斯坦的最大浪潮出現在阿拉伯世界。而在歐洲,為了避免反猶太情緒蔓延,德國和法國早已率先禁止挺巴勒斯坦集會。不過法國卻在上周五13日,驚傳校園遭車臣男子闖入砍殺攻擊,造成一死兩重傷;隔日,巴黎凡爾賽宮、羅浮宮等地也收到炸彈威脅。為避免事態延燒,當局已祭出最高級警戒,並且宣布將動員7千士兵加強全國維安。
    2023/10/16 20:00
  • 與哈瑪斯有關!校園持刀攻擊釀1死 法國發布緊急襲擊警戒

    法國阿拉斯市一所高中今天發生砍殺攻擊,造成一位教師喪生。政府今晚表示攻擊事件「毫無疑問」與以巴衝突有關,總理柏納更發布緊急襲擊警戒,祭出最高警戒避免事態延燒。
    2023/10/14 08:47
  • 29歲埃及母狠砍殺兒!「燉煮吞食」辯想永遠在一起 躲過殺人罪

    一名29歲的埃及女子哈桑(Hanaa Mohamed Hassan)殺害了年僅5歲的兒子,不僅拿著棍棒砍刀殺害兒子,還將屍體肢解並丟進鍋裡燉煮,甚至吃掉了兒子的部分頭顱,似乎希望以此方式和兒子「永遠在一起」。法院依殺人罪起訴哈桑,後根據精神報告判哈桑幻患有妄想症且瘋狂舉動令人膽戰心驚,最後判定她須拘留在精神病院中。  
    2023/10/04 09:27
  • 目睹父母遇害!高雄小兄弟「畫爸媽躺冰櫃」吐:我好想你們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殺夫妻事件,兩稚兒目擊父母遇害,一夕間變成孤兒,讓外界相當心疼。目前小兄弟由爺爺奶奶撫養照顧,近日也在家屬陪同下來到殯儀館見爸爸媽媽,令人鼻酸的是,小兄弟隔著冰櫃看到躺在裡面的父母親,董事的向祂們說「我好想您們、我都有乖乖的聽奶奶的話」現在家屬也曝光小兄弟對父母親思念的畫作。
    2023/09/21 10:00
  • 人設崩壞!美牧師自稱愛家 竟狂砍妻兒、縱火燒屋遭逮

    美國1名41歲男子上週末在家中砍殺結縭20年的妻子和5名兒女,最後還縱火燒屋,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該男子在教會擔任牧師7年,教會網站上的介紹文章,不僅分享他露出親切笑容的照片,還透露他家的其中一項家規是「愛人」,現在顯得格外諷刺。
    2023/09/19 16:28
  • 買房超怕噪音、惡鄰居!網推「看房最佳時段」:妖魔鬼怪全現身

    高雄市苓雅區在本月15日時發生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樓上鄰居頻製造噪音,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婦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就有女網友納悶提問,她最近正在打算於中古大樓置產,但礙於看房時間十分短暫,深怕會忽略了噪音的情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內行人士更熱心分享「最佳時段」。
    2023/09/17 17:10
  • 不忍孫痛失雙親!高雄阿公寫下「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惡鄰持刀砍殺身亡,而男童目睹父母遇害,開始出現創傷壓力症候群,不僅縮在牆角不願意給家人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還會形容像血。對於兩孫難以撫平的創傷,今(17)日男童阿公也寫下一封「一位受害者父親的淚書」,表示全家族會將一雙稚子當「小小兒子」來養,同時呼籲外界不要再來打擾痛苦的我們。
    2023/09/17 16:32
  • 冷血行凶畫面曝光!高雄惡鄰11刀砍死夫妻 2幼子目睹崩潰

    15日上午7點多,高雄市苓雅分局接獲報案,指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凶殺案,住在14樓的羅姓夫妻,遭到13樓的吳姓男住戶砍殺數刀,當場身亡,而羅姓夫妻的2個小孩,則在場全程目睹父母遇害過程。羅姓夫妻遇害後,吳嫌還大搖大擺地直接騎車逃逸,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直到他被警方逮捕訊問,不僅堅不吐實,更反問警方:「證據呢?」行徑相當冷血。
    2023/09/17 15:57
  • 心疼!高雄小兄弟目睹爸媽遇害 外公淚:孫子縮在牆角不給抱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一對羅姓夫妻遭到樓下鄰居砍殺身亡,悲痛的是,原本擁有美滿家庭的2名稚兒「目睹爸媽遇害」瞬間變成孤兒,現在心理疑似出現創傷症候群。事隔三日男童外公出面受訪,他悲慟的表示,小孫子這兩天都躲在牆角,不願意給人家抱,吃雞塊看到番茄醬時,還會形容像血,非常不捨。
    2023/09/17 12:45
  • 快訊/有逃亡、滅證之虞!冷血鄰居砍殺高雄夫妻 雄檢羈押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涉案的吳姓兇嫌在今(16)日一早移送地檢署複訊後,下午4時檢察官認定吳男涉嫌殺人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9/16 16:34
  • 逃逸畫面曝!高雄惡鄰砍殺夫妻「神情冷漠拒答」移送地檢署

    高雄惡鄰砍殺夫妻案原定昨(15)日晚10點移送地檢署,不過吳嫌拒絕夜間偵訊,因此今(16)日一早才移送地檢署複訊。對於砍殺夫妻一事,吳嫌落網後雖坦承犯案,但態度相當不配合,全程仍保持緘默。所幸經過檢警科學辦案,於(16)日凌晨1時許找到吳嫌犯案的水果刀,罪證確鑿,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9/16 12:01
  • 快訊/找到兇器!高雄狠鄰砍殺夫妻 高屏溪畔尋獲水果刀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雖然警方在2.5小時破案,但吳男落網後,態度極度不配合調查,包括動機、凶器等遲遲不願意透露,因此作案兇器遲遲找不到。不過經專案小組分工調閱監視器追緝,終於在吳嫌於逃逸時曾進入萬大大橋高雄端橋下,疑似在此棄置涉案兇刀、衣服。
    2023/09/16 09:18
  • 高雄夫妻遭砍11刀慘亡!惡鄰落網「態度差」嗆警:拿出證據才開口

    高雄市有一名吳姓男子在昨(15)日因疑似不滿樓上鄰居太吵,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並朝著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吳男在逃亡被捕後,據傳態度極不配合,不但拒絕夜間偵訊,就連兇刀的位置與犯案動機也不願透露,要求警方必須先拿出證據他才願意說話。
    2023/09/16 08:55
  • 準備上學!家門半開鄰居突闖屋砍殺 2童喊:我爸媽被殺了

    高雄苓雅一處社區發生凶殺案,一早七點多,媽媽準備帶著2個就讀國小的兒子上學,還沒出門,家門半開,沒想到樓下鄰居突然闖入,當著兩個孩子的面行兇,小兄弟倆跑下樓求助,管理員擔心嫌犯回來報復,趕緊孩子帶到人多的地方躲,只是等警消趕到現場時,父母已經不幸身亡。
    2023/09/15 19:49
  • 嫌吵?樓下鄰居持刀衝家門砍 2孩目睹父母亡

    今天(9/15)早上7點多,高雄苓雅區一棟大樓發生凶殺案,一對羅姓夫妻檔陳屍在家中,兩個就讀國小的孩子,親眼目睹父母被樓下鄰居持刀砍殺,跑到一樓管理室求救,由管理員協助報警,並把兩個孩子帶到附近水果行,人多的地方避難,而犯案後的鄰居持凶刀落跑,上午在屏東枋寮落網。
    2023/09/15 16:22
  • 鼻酸!高雄夫妻遇害前最後訊息曝 還跟老師說「會準時接小孩」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驚悚凶殺命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因長期不滿樓上鄰居的生活噪音,竟持刀上樓砍殺鄰居夫妻,導致2人當場傷重死亡。過程中被害夫妻的2名兒子穿好校服正要上學,目睹爸媽死亡,嚇得緊急下樓找保全求助,事後2孩童被協助安置,對此,孩童校方表示,上午案發前家長才表示「會準時來接孩子」,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後續學校、教育局將給予學生積極輔導,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2023/09/15 15:27
  • 高雄夫妻在家遭砍死!兇嫌妻睡醒震驚:沒聽丈夫嫌樓上吵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民宅,63歲吳姓男子不滿樓上長期發出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持刀上樓砍殺羅姓夫妻後逃逸。目前兇嫌已落網,而兇嫌吳男的妻子則震驚的表示,一早睡醒才知道丈夫犯下凶殺案,至於是否是因為噪音問題才釀殺機?吳妻表示,平常沒聽丈夫反映,就算平常有噪音也是住戶的裝修而已。
    2023/09/15 15:15
  • 我爸媽被殺了!高雄兩童目睹父母雙亡 社會局曝安置後續

    高雄市苓雅區(15日)一早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凶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一家四口發出噪音,竟持刀上樓砍殺羅姓夫妻,兩人當場身亡,令人難過的是,死者的2名兒子換好制服從房間,目睹爸媽遭殺害。現在社會局緊急介入輔導,後續孩子已交由親屬安置。
    2023/09/15 12:49
  • 殘忍砍殺鄰居夫妻!63歲高雄冷血嫌「淡定逃逸」畫面曝

    今(15)日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駭人凶殺命案,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疑似和樓上羅姓夫妻鄰居因生活噪音而發生糾紛,上午7時許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妻檔,當時被害人2個孩童孩在屋內,目擊父母親倒臥住家死亡,嚇得趕緊跑到樓下找跑保全求助。而吳姓男子行兇後逃逸的畫面也曝光,只見他大搖大擺走出社區,看起來相當冷血、淡定。
    2023/09/15 12:19
  • 嫌樓上小孩太吵!高雄夫妻遭鄰居「進門砍殺」雙亡 現場畫面曝光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上某民宅在今(15)日清晨7時許,發生了一起凶殺命案!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之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發現一對夫妻身上有明顯刀傷,且明顯死亡,如今現場畫面也跟著曝光。至於整起案件的經過與真相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方可釐清。
    2023/09/15 10:37
  • 高雄苓雅夫妻遭鄰居砍殺  兩童目睹「父母雙亡」向保全求救報案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住家大樓發生殺人案件,一對羅姓夫妻遭到住在樓下的鄰居持刀砍殺雙亡,事發當時羅姓夫妻的2個兒子還在住家內,發現爸媽受傷倒臥,立即下樓向保全求助。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羅姓男子兇手有刀傷,而妻子腹部刀傷、臟器外露,皆已失去生命徵象。後續警方在屏東枋寮逮到涉案的63歲吳姓男子,他坦承犯行,但對於犯案動機不願交代,不排除可能是雙方先前就因生活噪音而埋下殺機。
    2023/09/15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