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砍殺 結果共1,730筆

  • 以色列國慶日傳攻擊案!歹徒持斧頭砍殺 至少3人身亡

    今天(6)日是以色列慶祝建國74週年的獨立日,但中部城市伊勒(Elad)卻發生攻擊事件,醫護人員表示至少3人身亡、兩人傷勢中等或輕微。警方在城市周邊設立路障阻止歹徒逃亡,聲明中尚未公布歹徒身分。
    2022/05/06 10:01
  • 疑不滿多次被嘲諷 台中男怒持水果刀砍死鄰居

    台中市太平區今晚發生命案,疑因鄰居起口角,蔡姓男子持刀砍殺鄰居王姓男子,王男遭砍中背部,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表示,已將蔡男帶回偵訊,正釐清相關案情中。
    2022/04/16 21:18
  • 嫌犯砍前里長2刀致死獲判無罪! 更一審認定無防衛過當

    台南市漁光里的李姓前里長,六年前跟友人黃姓男子,酒後為了租屋糾紛爆發肢體衝突,最後更被對方砍殺送醫不治,二審判刑1年8個月,最近更一審上演大逆轉,法官認為凶嫌正當防衛沒有過當,宣判無罪,讓家屬大感意外,直言將要繼續上訴。
    2022/03/29 18:22
  • 當2幼子面70刀砍死妻子 夫遭判刑14年定讞

    李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當著2幼子面前,砍殺妻子70刀致死。二審考量李男行為時因精神疾病導致辨識力、控制力顯著降低,判刑14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檢察官上訴定讞。
    2022/03/25 13:03
  • 悚!瑞典18歲男學生持斧頭闖校園狠殺2師 動機不明

    瑞典馬爾默(Malmo)當地時間21日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驚悚弒師案。一名18歲的高中學生疑似持刀械及斧頭進入校園,砍殺2名年約50多歲的女教師。瑞典警方透露,該名犯案學生過去並無前科,也不是警方關注對象,目前仍在釐清他犯案的動機。
    2022/03/23 12:29
  • 男網友約見面人沒到!竟傳砍人片 恐嚇女大生「買點數」

    這個月2日,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張姓女大生使用交友軟體,和一名不認識的陳姓男網友聊天,2人相談甚歡後,火速約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見面,不過張姓女大生卻遲遲等不到男網友,反而還接到了一通陌生電話,對方自稱是陳男的經理,要求張女去「買點數」,張女不從竟然還被傳送有人遭到砍殺的影片恐嚇,嚇得她趕緊要買點數花錢了事,幸好機警的店員發現後,及時通報警方到場處理,這才解決紛爭。
    2022/03/13 18:13
  • 洗澡完遭砍! 女港生凌晨怒叫室友搬離租屋

    前天凌晨在台中逢甲,2名女大生在合租套房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香港籍女大生在室友洗完澡後,一時激動持刀砍人,遭砍的室友及時逃出,最後釀成一死一傷,港生在屋內身亡,初步排除他殺,根據同系同學表示,2人原本關係十分親密。
    2022/03/04 14:12
  • 疑小三狙殺人夫!牙醫師胸部遭捅送醫不治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街頭砍人案件,女子手持菜刀朝男子砍殺,隨後再持同一把刀自戕,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身亡,警方目前朝殺人罪偵辦。
    2022/03/01 18:31
  • 27刀砍殺前妻裝行李箱棄屍山區 男逃死判無期定讞

    台中市陳姓男子與同居的宮姓前妻因小孩監護權爭吵,陳男持刀殺害前妻,以行李箱裝屍,放置家中3天後,騎機車載運丟棄山區。最高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陳男無期徒刑定讞。
    2022/02/25 12:51
  • 有片/台灣快速衰老、嚴重少子化 中壯年恐成「被棄養第一代」

    近日在桃園楊梅,有一名43歲陳姓男子因為長期獨自照顧中風臥床的65歲老母,不堪壓力之下,用枕頭悶死媽媽;上個月台南也有一名久病纏身的婦女,由於長期照顧精神障礙的女兒,導致身心俱疲、拿菜刀砍殺行兇。現在的中壯年和年輕世代都必須扛起上一代的照護負擔,導致愈來愈多人不敢婚、不敢生,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下,未來這些世代衰老後又有誰能照顧呢?
    2022/02/22 22:58
  • 只因走錯包廂!屏東男被砍到臟器外露慘死 主嫌抓到了

    屏東市區一間KTV上個月26日清晨,僅因一方人馬酒醉走錯包廂,其中一名兇嫌就拿西瓜刀一陣狂砍,造成1死1重傷的血腥案件,當時警方趕至現場時,動手的林姓主嫌已逃逸無蹤,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追查,總算掌握其行蹤,昨(16)日傍晚於一處停車場埋伏,將林嫌以及協助藏匿的李姓犯嫌,壓制逮捕,全案宣告偵破。
    2022/02/17 11:30
  • 不滿被追債!惡煞持刀砍同學還開車衝撞 檢裁2萬交保家屬怒

    高雄市彌陀區日前發生惡煞街頭持刀砍人案,一名蘇姓男子欠國中同學葉男9000元,蘇男不滿葉男跑到他家討債,竟持刀追砍,葉男嚇得躲到路邊麵攤,麵攤吳姓老闆拿椅子仗義驅趕,未料蘇男離開後,卻開車衝撞店門口,導致吳姓老闆、路人都被撞傷。事後蘇男主動投案,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檢方裁定2萬元交保,這讓吳男的家屬難以置信,PO文質疑公權力何在?
    2022/02/04 12:45
  • 低頭滑手機突被砍2刀 新莊男驚恐轉身:你為何殺我…

    新北市街頭發生恐怖砍殺案!一名男子因為職場糾紛,今(28)日一時氣不過竟帶著兇刀,騎機車去找仇家理論,豈料半路被他發現對方坐在路邊看手機。下一秒,男子停車持刀衝上前,猛力往受害男的背後砍下去,當時傷者十分驚恐,一面流著鮮血,一面不解道,「你幹嘛殺我!」
    2022/01/28 22:09
  • 疑酒後走錯包廂爆衝突 KTV砍殺酒客1死1重傷

    屏東市傳出KTV酒後砍殺命案!凌晨時分,2間包廂疑似因為酒客走錯包廂引發口角衝突,遭到叫罵的年輕嫌犯,竟然跑到車上拿來西瓜刀,一陣亂砍,把37歲的陳姓男子砍死了,另外1名林姓男子右手臂幾乎被砍斷,送醫還沒脫離險境。警方已經鎖定主嫌,疑似為被列管治安人口,才剛出獄不久。
    2022/01/26 18:52
  • 懷疑分居妻出軌!醋夫「持刀刺背」 女兒在旁目睹

    高雄市一名潘姓男子懷疑姜姓妻子出軌,今(21)日清晨開車到妻女的住處談判,雙方進而爆發爭吵,潘男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刺向妻子的背部,隨後駕車離開現場,女兒在一旁目睹全程整個嚇壞,倉皇地拿起電話報案,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將姜女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鎖定了潘男人車,要將他追緝到案。
    2022/01/21 10:10
  • 不堪長期照顧壓力 台南母13刀砍殺女兒遭判2年半

    台南蔡姓婦女照顧重度躁症女兒,長期承受身心壓力下,也罹患憂鬱症等疾病,109年持菜刀砍殺女兒致死,台南地院今天判處她2年6個月徒刑,且須施以監護3年,全案可上訴。
    2022/01/19 11:29
  • 兄弟鬩牆!兄弟爭產見血「哥揮刀咆哮」 弟弟、弟媳送醫

    親兄弟談判破局,釀成砍殺衝突!新北市一名70多歲男子,和弟弟發生財產糾紛,日前登門理論,沒想到一言不合,竟然拿出水果刀揮砍弟弟,連弟媳都受到波及,夫妻雙雙送醫。鄰居透露,當天嫌犯不只大聲咆哮、還狂砸屋內物品,嚇壞其他住戶!
    2022/01/16 19:25
  • 「可能考不上東大醫學院」日本少年衝考場砍3人動機曝 

    昨(16)日是日本大學聯招考試第一天,上午卻驚傳砍人事件。一名17歲高中生闖入東大考場,砍殺一位70多歲男子和兩位考生,三人緊急送醫,其中一人受到重傷。經過警方偵訊後,少年已吐露犯案動機。
    2022/01/16 11:55
  • 夫當2子面狠殺妻70刀 法官認「有教化可能」減刑改判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李姓工程師,他懷疑呂姓妻子外遇對方竟還要求離婚,雙方為此大吵,過程中李男情緒失控,當著2名年幼孩子面前,持刀瘋狂猛刺呂女,不顧孩子們在一旁哭喊「爸爸不要」,最後仍砍殺70刀導致妻子傷重不治,李男犯案後自殘,送醫後救回一命。法院審理後他辯稱並無殺害妻子想法,法官一審依殺人罪判處15年徒刑,案件上訴到二審,認定他「有教化可能」,改判14年,全案可上訴。
    2022/01/04 23:09
  • 家中抽菸遭阻! 男不滿持刀砍殺母親

    早上9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想在家抽菸,卻被媽媽阻止,竟然一氣之下,持刀朝對方腹部砍五刀,送醫之後,宣告不治,案發當時,一旁的姊姊,想上前阻止,手掌也被劃傷。衛生局表示,嫌犯是定期查訪對象,病況穩定,這回竟然殺害母親,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12/17 18:27
  • 遭砍死超商店員姊首露面 悲喊:再當我弟弟

    上個月發生的桃園龜山超商店員命案,死者的姊姊首度在鏡頭前落淚談心聲,覺得這將近一個月的日子,每天都過得很難受!這案件更讓大夜班員工人身安全再度浮上檯面。即使現在已經取消口頭宣導戴口罩,也要提高員警巡邏頻率,然而消基會還是認為,沒有處理類似緊急狀況的完整SOP。
    2021/12/16 12:56
  • 遲了14年的告別式!新北警助無名屍返家 胞姊淚崩

    2010年9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殺父案件,男子陳昱案只因不滿被爸爸叫去找工作,竟然持刀砍殺父親111刀致死。而曾經辦過此案的時任新莊警分局擔任鑑識巡官蘇愷安,現在也到了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鑑識中心擔任警務員,除了偶爾到案發現場支援外,蘇愷安也盡力協助無名屍「落葉歸根」,日前他才幫助一名郭姓死者找到家人,辦了一場遲了14年的告別式。
    2021/11/25 18:09
  • 監視器畫面曝!桃園男叫超商店員出門 持刀刺死 

    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一間超商今(21)日凌晨5時許,發生一起砍殺案,一名蔣姓男子因不滿店員提醒要戴口罩,竟「三進三出」超商後,持水果刀猛刺蔡姓店員,導致身亡,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蔣男將店員叫出店外,雙方即展開扭打,最後店員命喪刀下。
    2021/11/21 13:36
  • 3惡煞在奉天宮前持刀砍人 檢方建請從重量刑

    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前,10月初發生張姓3名男子光天化日下持刀械殺人案,檢方偵查終結,除依殺人未遂起訴外,審酌被告3人目無法紀,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11/19 10:56
  • 行車糾紛惹禍!西螺果菜市場3煞砍人 搬運工肚破腸流

    雲林西螺果菜市場今(17)日發生一起砍殺事件,王姓被害人與王姓兇嫌,過去曾多次發生行車糾紛,今日兩人在市場附近路口相遇,再次爆發衝突,王嫌竟找2名友人持水果刀追砍王姓被害人,造成其腹部、背部等處有刀傷、肚破腸流、血流滿地,西螺警分局事後將3名嫌犯查緝到案,並依殺人未遂及妨害秩序案移送偵辦。
    2021/11/1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