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砍斷 結果共544筆

  • 你幹嘛!4惡煞持刀棍尋仇 男膝蓋遭砍斷

    昨天晚間花蓮一間水道蝦餐廳,突然有四名惡煞拿著刀棍,衝進餐廳見到一名男子就一陣亂砍猛毆,隨後就離開現場,男子的膝蓋還被砍到斷掉,骨頭外露,手掌跟手臂多處刀傷,送醫時沒有意識,還好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調查男子過往有跟人結怨,是否跟這起案件有關,目前還在追查。
    2020/04/10 13:25
  • 17歲少年揪友 砍斷UBER司機腳筋搶劫

    台中發生一起UBER司機遭到2名男子搶劫,甚至拿水果刀砍殺、毆打,導致司機腳筋被砍斷,左肱骨也被打斷,倒臥在路上幸好路過民眾報警,司機怒控根本不認識對方,竟被隨機攔車搶劫,不過警方隔天逮到2嫌犯,其中一名才17歲,他夥同19歲朋友一起犯案,但初步調查,雙方是在社群軟體發生爭吵,才引發殺機。
    2020/02/19 20:17
  • 後腦手臂都被斬 北京醫生又遭砍釀4傷

    大陸再傳醫生遭攻擊的醫院血案,北京朝陽醫院有病患家屬持菜刀砍傷醫生,連護理人員與其他患者家屬總共四人也遭殃,傷勢最嚴重的眼科主任醫師目前還在治療中。同樣在北京,去年平安夜一名女醫師也遭人持刀砍斷頭部身亡,一個月接連兩起暴力攻擊事件,也引發輿論關注,醫鬧悲劇究竟何時才能終了。
    2020/01/21 12:27
  • 戒毒.立刻開始!美國醫界試新藥成效佳

    都說心病還要心藥醫,過去許多人甚至醫療界專家都認為,毒癮最後必須藉由心理治療,徹底砍斷對毒品的依賴,才能根治。但對許多並非故意沾染毒品的人來說,想戒毒是又渴望、又力不從心的事,比如止痛藥上癮的患者。現在在美國,越來越多戒毒診所,開始給患者一種新的替代藥物「丁基原啡因」,減癮效果明顯,幫助更多人成功踏出戒毒第一步。 
    2019/12/19 19:55
  • 「人蛇家族」家庭分工 聯手外籍女仲介賣淫

    刑事局破獲人蛇集團,成員竟然是一家人!他們以陳姓男子為首,包括兩個兒子和媳婦等五人,全家各自分工經營賣淫集團,再由來台多年的阮姓越籍女子,從越南仲介女子來台,一旦不配合,就會被加以毆打,甚至還有人因此被砍斷腳筋。
    2019/11/18 20:31
  • 傻男遭百步蛇咬傷「斷指」保命 醫師傻眼:其實沒必要

    大陸浙江省杭州市1名60歲的張姓男子不慎被百步蛇咬傷,當下他想到百步蛇的恐怖傳說,為了保住性命,他便拿刀砍斷自己的食指,隨後前往醫院接受治療。醫師看到張男的傷口後無奈地表示,其實沒必要這樣做,因為毒素蔓延全身需要一段時間,只要及時就醫,通常不會致命。
    2019/10/29 18:18
  • 拒陳同佳來台投案?藍營:自己砍斷主權 綠反駁說...

    大選逼近,藍綠在各類議題上短兵相接,像之前香港人陳同佳在台灣殺人案,港府宣稱嫌犯「自願自首」,但陸委會批這是政治操作,藍營痛批這是中央放棄屬於主權的司法管轄權,而最近民進黨立委拋出里長領新制度化的議題,之前韓國瑜也曾經提過。
    2019/10/21 23:15
  • 我要報仇!祭美人計約吃飯 派人埋伏砍

    上個月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砍斷腳筋,竟決定報復!26日晚上7點多,葉姓少年使出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邀請仇家到基隆愛二路上的燒肉店用餐,再派小弟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一陣猛砍,把對方右手掌砍斷。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19/09/30 00:35
  • 我要報仇!祭美人計約吃飯 派人埋伏砍

    上個月因為行車糾紛遭人砍斷腳筋,竟決定報復,26日晚上7點多,葉姓少年使出美人計,找來漂亮的女子,邀請仇家到基隆愛二路上的燒肉店用餐,再派小弟埋伏,看到被害人出現,就一陣猛砍,把對方右手掌砍斷。員警獲報到場,砍人的嫌犯已經落跑,循線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依殺人未遂函送法辦。
    2019/09/29 18:16
  • 被斷腳筋生怨!男用美人計誘仇家鴻門宴 3煞斷他手掌

    基隆市1名葉姓男子,上個月遭1名張姓男子率眾砍斷腳筋,因此心懷怨恨,想找機會報此仇。他得知張男愛慕1名女子,利用她約張男外出吃飯,等人吃飽步出餐廳外面時,事先安排埋伏在外的3名小弟見狀就衝上前揮砍。張男寡不敵眾,不但被砍得全身是血,右手掌更是被砍斷到只剩一層皮。
    2019/09/29 12:07
  • 砍斷母親頭顱從12樓拋下 中壢逆子遭判無期徒刑

    桃園市中壢區男子梁崇銘去年10月間將同住的母親砍死,還將頭顱砍下從12樓住處拋下,桃園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宣判,判處梁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9/09/12 17:47
  • 帶小姐出場玩完耍賴 男遭6煞斷指開車撞丟包

    新北市1名鄭姓男子,日前帶1名酒店小姐出場歡唱,但疑似雙方價碼談不攏,事後遭酒店妹控訴性侵。杜姓酒店經紀人得知後,撂人和鄭男相約談判。經紀人要求對方賠償8.8萬元,但鄭男不答應,杜男火大聯手5名同夥,直接砍斷對方2根手指,甚至還開車衝撞,最後把人丟包路上。檢方偵辦後,依殺人未遂和妨害自由將6人起訴。
    2019/09/12 17:25
  • 公園鬥毆濺血! 目擊民眾受訪「遭警噤聲」

    凌晨大馬路上,一名男子手上滿是鮮血的奔跑求救,目擊民眾看到幫忙拿出衛生紙止血!高雄今天凌晨發生公園談判砍人事件,兩名女子疑似有感情糾紛,各自帶了人馬到公園裡談判,但一言不合,其中一方竟然拿出西瓜刀砍人,造成男子右手大動脈被砍斷,鮮血直流,而半夜發生社會事件,媒體趕到現場採訪,竟有一名員警語帶威脅,直說民眾如果再受訪,要帶他回警局做筆錄。
    2019/09/10 12:02
  • 網路聊天室相識 16歲少女慘被砍斷3指

    當街砍少女,行兇的曾姓嫌犯遭收押,凶嫌22歲無業,被害人則是就讀高一,雙方在網路聊天室認識的,疑似交往幾個月之後,女方提出分手,待業中的曾姓嫌犯,知道挽回不了,見到人就砍,被害少女身中20多刀,頭皮後背撕裂,過程中用手抵擋,右手骨折,左手還被砍斷三根指頭,傷勢慘重。
    2019/09/09 20:42
  • 高雄狠男多次追求被拒 街頭猛砍少女20多刀

    22歲曾姓男子疑追求女高中生不成,7日持刀將對方砍成重傷,被害人情急用手擋刀、手指遭砍斷,轄區鼓山警方到場將曾男逮捕,並將被害人送醫。高雄地檢署今天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9/09/09 17:50
  • 爆口角!老翁「失去理智」砍破肚 鄰居浴血求救被捕刀

    桃園1名77歲張姓老翁和王姓鄰居偶有爭執,日前又因故起口角,張竟拿起生魚片刀朝王猛刺6刀,造成他腸子外露,左手筋也被砍斷,張翁事後主動報警,坦承自己「失去理智」,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19/09/03 17:06
  • 太殘忍!小狗遭人砍斷四肢丟棄 40度高溫曝曬慘成乾屍

    不愛也請別傷害!大陸重慶沙坪壩區本月12日傳出一起殘忍虐狗事件,有路人發現1隻中華田園犬倒在馬路邊,四肢還遭人砍斷,經過連日高溫曝曬之下,已經成了乾屍。事後,義工報警處理,希望能透過監視器畫面逮捕凶手。
    2019/08/15 11:56
  • 約外木山談判!19歲男中三刀 腳筋遭砍斷

    疑似行車糾紛,男子竟然被砍到腳筋斷!今天凌晨,兩方人馬相約到基隆外木山風景區談判,結果19歲的男子,身中三刀,腳筋被砍斷之外,手臂也被砍到見骨,當場鮮血直流,緊急被送往醫院,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是手術複雜,從清晨一直到中午12點都還沒結束,而警方也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這群砍人的嫌犯。
    2019/08/02 13:30
  • 怨樹擋陽光葉亂飄 砍斷茶花樹恐賠10萬

    新北市一名蘇先生,上星期二下班回家,看見家門前整排的樹,被人砍斷,矮了一大截,氣得找隔壁的鄰居理論,要求賠償,因為其中一棵茶花樹,是父親當年親手栽種,曾有人開價10萬元收購,他都沒有賣出,現在氣得打算提告;對此,砍樹的鄰居回應,因為茶花樹長太高,不只擋住陽光,樹葉還飄進屋內,家裡的牆壁出現壁癌,私自砍樹深感抱歉,但只願意賠償三萬元。
    2019/07/16 20:43
  • 快訊/追下班騎士砍斷手 兇嫌吳男拘提到案

    苗栗一名男子,11日凌晨下班,騎車回家,被不明男子叫囂尾隨,追到家裡,還拿刀砍斷左手,警方鎖定對象,剛剛將涉案男子傳喚到案,是一名44歲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被害人懷疑,嫌犯不滿被超車,尾隨追砍,警方正在了解,砍人動機。
    2019/07/13 14:34
  • 凌晨下班騎車返家 男遭尾隨砍斷手

    苗栗一名男子,11日凌晨下班,騎車回家,被不明男子叫囂尾隨,追到家裡,還拿刀砍斷左手,家人聽到聲音出門查看,男子跑了,傷者的兒子PO文提醒鄉親注意,還有人回應,相同路線也被跟過。
    2019/07/13 13:07
  • 苗栗驚傳尾隨砍殺! 兒嚇傻報案:父左手整個被砍斷

    苗栗1名湯姓男子昨(1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父親11日凌晨下班返家時,突遭1名陌生男子騎車尾隨,不僅一路被追趕、飆罵至市區,下車後還被對方持長刀砍殺,導致左手「整個被砍斷一半」,所幸家人發現及時送醫,目前父親並無生命危險,湯男也貼出就醫診斷證明,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安全。據了解,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
    2019/07/13 09:24
  • 男持利剪砍布條 因護理之家進駐引衝突

    男子拿利剪怒砍抗議布條,到底怎麼回事?桃園一處大型社區,因為有長照機構要進駐,引發居民反對,在社區內掛布條抗議,昨天下午,1名自稱是醫院工作人員的男子,因為不滿居民掛布條,就拿著利剪砍斷掛在樹上的白布條,還跟社區居民爆發衝突。
    2019/07/03 15:36
  • 恐嚇「斷侯友宜姪女手指」 男與警僵持2小時

    1999一通響起的電話,居然是恐嚇要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姪女手指!話務人員隨即通報警方,員警發現,電話是來自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研判是50多歲的張姓男子打的,登門拜訪請對方到派出所調查,他卻不開門,僵持在樓梯口兩個多小時,最後在妹妹和母親的勸說,才乖乖開門!
    2019/06/24 19:57
  • 惡客鐮刀狂砍 KTV老闆娘臉濺血爬地求救

    東勢區一間KTV的老闆娘和店員遭常客持鐮刀砍殺案,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吳姓嫌犯當時持長鐮刀發狂似的先在櫃檯朝老闆娘臉部、頭部砍了三刀,又砍斷店員左手肌腱,沒想到兇嫌不罷休,一路追砍老闆娘,中途還看著她爬地求救,最後老闆娘趁機躲進包廂才保命,行兇過程1分半不到,吳姓嫌犯殺紅眼的行兇證據全被電眼拍下。
    2019/05/30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