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砍斷 結果共544筆

  • 「為1萬元債務」台中街頭砍斷手指 5人全查緝到案

    台中市太平區街頭今(11)日中午11時許,發生喋血案件,一名廖姓男子欠張姓男子1萬元,張男等人先開車追撞廖男的車,持鐵棍下車與他理論,廖男不甘示弱,從車內拿開山刀反擊,導致張男手指斷指,警方目前查緝雙方共5人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2/02/11 15:43
  • 台中街頭喋血!2車行車糾紛 他右手3指被砍斷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與新福路口,今(11)日中午11時許,因行車糾紛發生一起喋血案,現場拉封鎖線、地上滿是血跡。警方說明,兩輛車發生追逐,其中一輛車跳出一名男子,持開山刀朝另一輛車的3人猛砍,其中一名29歲張姓男子右手指3指被砍斷。
    2022/02/11 12:39
  • 疑酒後走錯包廂爆衝突 KTV砍殺酒客1死1重傷

    屏東市傳出KTV酒後砍殺命案!凌晨時分,2間包廂疑似因為酒客走錯包廂引發口角衝突,遭到叫罵的年輕嫌犯,竟然跑到車上拿來西瓜刀,一陣亂砍,把37歲的陳姓男子砍死了,另外1名林姓男子右手臂幾乎被砍斷,送醫還沒脫離險境。警方已經鎖定主嫌,疑似為被列管治安人口,才剛出獄不久。
    2022/01/26 18:52
  • KTV命案!走錯包廂爆口角 1人遭砍死、1人活活斷臂

    屏東市一家KTV於今(26)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命案,疑似酒客「走錯包廂」引爆口角,其中一間包廂的男子,竟持西瓜刀,砍死一名陳姓男子,另名林姓男子則是右手臂被砍斷,緊急送醫,經搶救後生命垂危,目前仍在觀察中。
    2022/01/26 17:48
  • 誘拐我女兒!不見女回家父怒告男友 爭執持刀砍斷指

    新北市板橋一處檳榔攤,昨(12)日晚間發生濺血意外!張姓男子因不滿女友的父親,認為他「誘拐女兒」、還提告略誘罪,氣的找對方理論。但雙方才講沒幾句,就爆發爭執,女友的父親氣不過,竟然直接拿起檳榔攤內的西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身中多刀,就連小拇指都被砍斷。
    2022/01/13 10:41
  • 阿北出事了!砍竹子害「近4千戶停電」 老翁:下次不敢

    繼日前雙北地區大停電,今(15)日上午基隆市部分地區也突然停電,共計3878戶受影響,就連馬路上紅綠燈都無電可用,一度讓用路人身陷險境。所幸經台電搶修,約半小時就全數復電,經人員追查肇因,發現竟是一名老伯砍斷竹子,進而壓壞電線桿避雷器,而老先生知道自己鑄下大錯也尷尬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1/12/15 17:07
  • 感動!工安意外右手斷4指 移植「腳趾」重建

    高雄一名鄭先生,2年前操作鏟土機時,不小心被壓傷,導致右手第2到第5指全被砍斷,醫師幫他做重建手術,將右腳的第2趾移植到手上,短短2個月,鄭先生就能拿筆寫字,積極復健下,甚至還能拿筷子、開瓶蓋。
    2021/11/24 17:45
  • 朱雪璋斷人腳筋遭判刑!坐桶子逃大陸 學長「贊助」遭起訴

    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子,也是前北市光信里長的朱雪璋,2016年因為砍斷「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導致他被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定讞。沒想到他竟畏罪潛逃大陸,沒多久就遭當地公安逮捕,遣返回台。台北地檢署事後調查發現,除了朱雪璋的妻子當時曾陪同他一起,在南部等偷渡船之外,還有一名陳姓學長協助匯款80萬元資助,今(6)日北檢依藏匿人犯等罪,將陳姓學長起訴,朱雪璋妻子等共犯,則移轉其他地檢署偵辦。
    2021/09/06 18:03
  • 俄2醉男脫褲「比大小」 輸家氣拿斧頭砍斷友重要部位

    被稱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日前有兩名男子相約喝酒,兩人都喝到有點茫,期間竟提議比看看誰的「小弟弟」比較大,其中一人不滿對方尺寸比自己大,一氣之下竟拿起斧頭,朝對方重要部位砍下去,被砍傷的男子大聲求救,這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21/09/04 21:31
  • 關山車站前黑板樹遭斷頭 台鐵:受民眾陳情砍樹

    台東縣關山鎮門面火車站前黑板樹近日遭攔腰砍斷,只剩3公尺的光禿樹幹,引起民眾譁然。台鐵局台東工務段今天表示,是因接獲民眾陳情,倉促砍樹不夠周延會檢討。
    2021/06/22 14:31
  • 快訊/持刀砍傷3護理師 確診男惡行重大遭聲押

    日前一名確診病患,在雙和醫院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其中一人手掌幾乎被砍斷,新北地檢署今晚(6/9)訊問後,認為嫌犯惡行重大,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06/09 21:39
  • 16惡煞為女友人出氣!持刀亂砍害斷掌 5嫌遭聲押

    前(7)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21歲的陳姓男子為了替女性朋友出氣,竟然找來15名同夥,持西瓜刀及棍棒闖進超商,不過尋仇卻找錯對象,將一名無辜男子的首長給砍斷,警方逮補16人,由士林地檢署視訊遠距訊問後,其中9名未成年犯移送少年法院,2名助陣的成年犯各1萬元交保,另外5名犯嫌因涉嫌重大且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事隔一天,最新的行兇畫面也曝光。
    2021/06/09 12:13
  • 幫女友人尋仇傷無辜! 被害人遭砍斷掌

    幫朋友尋仇卻傷及無辜!新北市一名男子,得知女性友人被前男友打傷,卻討不回醫藥費,於是要幫忙尋仇,他跟同夥經過汐止一間超商,詢問被害人是不是就是某某某,只因為被害人回嗆「不關你的事」,一氣之下,拿刀棍追砍,導致被害人手掌幾乎斷裂,送醫撿回一命!
    2021/06/08 13:17
  • 快訊/十多名惡煞超商刀棍砍!男右手掌斷送醫

    新北市汐止一間連鎖超商,7日凌晨發生砍殺意外,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十多名黑衣人,持刀棍到場談判,要找的人沒出現,而是碰到朋友,雙方起口角衝突後,被害人就被追砍,手掌當場被砍斷,路過民眾連忙報案,員警到場時,犯案嫌犯已經離開,後續也陸續被通知到案!
    2021/06/08 08:18
  • 陳時中探視被砍護理師 總統打電話鼓勵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天(6/2)前往雙和醫院,探視被確診病患砍傷的護理師,總統也透過電話,表達不捨和關心,並給予安慰鼓勵,由於護理師手掌被砍斷,韌帶和神經斷裂,復原至少要半年,醫護人員非常憤慨,除了嚴厲譴責暴力,也希望衛福部授權醫院,能安檢住院病人的物品。
    2021/06/02 23:44
  • 雙和確診男砍3護理師 醫怨被當「魔鬼」:還有天理?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因不滿隔離太久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一名年僅20歲的護理師右手韌帶更直接被砍斷,職業生涯恐全毀,對此,婦產科醫師李毅評直言,每個前線醫護人員,背後都是哭紅雙眼的家人,怒轟「為何要受到這種對待,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2021/06/01 19:46
  • 確診男逃院砍3護理師 同事還原現場「韌帶斷裂」毀生涯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認為沒生病,萌生想逃出醫院的念頭,昨(5/31)遭阻擋後,直接在負壓隔離病房持刀砍殺3名護理師,最後遭到警方制伏。對此,3名護理師傷勢曝光,其中一名甚至右手韌帶被砍斷,年僅20歲的護理師生涯恐遭毀,讓同仁抱不平「被一個垃圾毀了。」
    2021/06/01 08:35
  • 知本光電案展延 原住民赴台東縣府陳情籲撤銷

    台東縣政府展延知本光電案合約,逾200名原住民今天到台東縣府陳情,高喊撤銷及終止知本光電案,並象徵式「出草」砍斷稻草人,一度爆發警民衝突,警方舉牌制止後和平結束。
    2021/05/07 16:16
  • 賣場爆插隊糾紛 男大生遭6旬男鋸斷指

    排隊糾紛竟然變成流血衝突!高雄旗津一家連鎖賣場,一名男大生認為60歲陳姓男子插隊,在店內發生爭執,雙方又在停車場狹路相逢,陳姓男子竟然情緒失控,拿起工作用的「鋸子」揮砍,男大生也用機車大鎖反擊,雙方都掛彩,男大生手指還被鋸斷,幸好及時接回。
    2021/05/05 12:53
  • 200萬糾紛? 男遭3嫌持藍波刀砍斷右手掌

    台中18日下午發生街頭砍殺,3名嫌犯中,其中一人手持藍波刀,朝被害人砍去,造成他右手斷掌,嫌犯行兇後,把被害人手掌丟進排水溝,事發後超過18小時都沒找到,據了解已經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2021/03/19 13:22
  • 男當街遭砍斷手掌沖走 警方火速逮3惡煞

    台中市(3/18)下午發生一起當街斷掌案,1名29歲男子,與人有財務糾紛,遭3名歹徒以刀子砍斷右手掌,還丟到水溝裡沖走,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40分鐘內火速抓到三名兇嫌,不過被害人手掌目前還沒找到。
    2021/03/18 21:18
  • 快訊/台中斷掌!當街追砍35歲男 砍斷手掌逃逸

    台中市發生當街砍人案件!警方接獲通報,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有一名35歲男子在路上遭人持刀追砍,導致右手掌整個被砍斷,右眼還被潑灑不明液體,救護人員到場,甚至找不到斷掉的右手掌,緊急先送醫救治,根據現場目擊民眾表示,疑似有3名歹徒犯案後,駕駛一輛轎車逃離現場,警方正循線追緝歹徒當中。
    2021/03/18 17:33
  • 狠!越南移工2度偷渡來台 結夥砍斷債主手腳

    台南永康2日凌晨傳出殺人未遂案!1名「二進二出」的逃逸移工再次偷渡來台,不滿同鄉債主追討15萬元債務,他竟然夥同4名友人,分持空氣槍及刀棍,前往債主的租屋處砍人,把債主的手腳砍斷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經逮到3名嫌犯,但主嫌等2人仍然在逃。
    2021/03/06 13:13
  • 積欠房租不繳還砍傷二房東 警逮2女5男

    高雄市一名20歲孫姓男子,當起二房東,把房子分租給朋友,不料對方積欠四個多月的房租,雙方口角,孫姓二房東一怒之下打傷房客,結果,對方反而找來6名朋友助陣,不但毆打還拿刀砍斷房東手筋,房客逃走前,還搶走1萬多元現金,警方循線在10小時內,包括主嫌,總共逮捕2女5男。
    2021/01/24 19:21
  • 嘆「死者太年輕」接通報才知竟是兒 他託夢:很想媽媽

    高雄一名22歲李姓男子去年10月等待友人時,和一名約45歲的陳姓男子對到眼,雙方爆發口角,陳男一氣之下回家拿雙刀衝出門砍殺李男,李男身中4刀,頸動脈都遭砍斷。看到這則新聞的當下,黃姓女子感嘆「好可憐,這麼年輕就被殺」,沒想到死者竟就是失散17年的親生兒子。
    2021/01/11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