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女友人尋仇傷無辜! 被害人遭砍斷掌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3:42

幫朋友尋仇卻傷及無辜!新北市一名男子,得知女性友人被前男友打傷,卻討不回醫藥費,於是要幫忙尋仇,他跟同夥經過汐止一間超商,詢問被害人是不是就是某某某,只因為被害人回嗆「不關你的事」,一氣之下,拿刀棍追砍,導致被害人手掌幾乎斷裂,送醫撿回一命!

圖/TVBS

 
大馬路上,一群年輕人在四處亂竄,有些人騎車落跑,有些人徒步狂奔離開,這當中,還可以清楚看到,有人手持傢伙,分別往不同方向逃離,沒多久後,路口出現了救護車,只見一旁還有男子倒地,不停扭動身軀,看起來十分痛苦,大半夜鬧哄哄,因為不久前,發生聚眾砍人案件,倒地男子就是被攻擊的對象。

附近民眾:「那是4點多發生的事情,早上來的時候,都還都是血,都沒有人清。」

圖/TVBS

但為何砍人,一切都是因為感情糾紛引起,被害人因為朋友遭波及,一名17歲何姓女子和男友交往,期間發生衝突,手指骨折,本來男方承諾要給醫藥費卻反悔,雙方在電話中起口角,何姓女子轉往找21歲的陳姓主嫌訴苦,對方得知消息後,決定幫忙討公道。
 

7日凌晨4點多,陳姓主嫌16人行經汐止這間超商,看到店外的人很眼熟,上前詢問得知不是當事人,不過遭嗆「不關你的事」,惡煞一氣之下拿西瓜刀、棍棒圍毆,幾乎砍斷被害人手掌。

圖/TVBS

記者吳欣晏:「被害人受傷之後,一度往對街衝,疑似想要追嫌犯一群人,但最後失血過多,倒在大馬路口。」

汐止偵查隊員警:「疫情期間三級警戒,你們在那邊聚眾,好玩嗎?」

喝令所有嫌犯乖乖蹲好、手抱頭,案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一天之內將16人通通逮到,除了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法辦之外,疫情期間事外群聚,會被開罰6到30萬,這回,男子講義氣幫忙尋仇,卻傷及無辜,街頭添亂,害得警消也忙翻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鬥毆#傷害#群聚#尋仇#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0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