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砍斷 結果共544筆

  • 「自剁左手」詐領4千萬!高大成4疑點看穿…男子下場慘

    為詐保竟自斷左手!一名男子為詐領4千萬保險金,自行砍斷左手後,假裝是遭搶匪覬覦名錶所致,但種種疑點都被法醫高大成一一看穿。
    2020/12/26 14:29
  • 疑網路紛爭引起 土城3少年遭砍渾身血奔清潔隊求救

    新北市土城區13日凌晨2時許,3名青少年疑似因友人之前在網路上亂嗆聲,騎車行經擺接堡路與員福街時與對方狹路相逢,3人均遭砍傷,全身是血的跑到附近清潔隊求救,清潔隊人員見狀趕緊幫忙報警,其中劉少年手部撕裂傷,另一名廖姓少年右手腕遭砍斷以及同齡的林姓少年背部與右膝則有撕裂傷,所幸送醫急救均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了1部轎車跟4台機車,將以車牌找人,全力緝捕嫌犯到案,進一步釐清確切犯案動機。
    2020/12/13 07:30
  • 車頭直接被砍斷!國道 5輛「大型車」連撞

    國道一號北上斗南路段,今天(4日)早上發生連環撞車禍,一共五輛大型車輛撞成一團,還有2名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獲救後腳骨折送醫,所幸沒有大礙,這場車禍還造成車流回堵到大林交流道,目前警方初判,貨櫃車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才引發事故。
    2020/12/04 20:42
  • 遭持刀斷3根手筋 男不滿近1個月未逮到嫌犯

    台南市有一名25歲的男子,10月底在民生路被持開山刀砍斷左手臂3條手筋,警方雖然查出歹徒犯案的車輛,但快1個月了,仍然沒抓到人,引發被害人不滿,警方表示,由於犯案的白色轎車,懸掛的是已經停業的公司車車牌,車主也不知去向,線索斷了,但全案還在持續追查。
    2020/11/26 12:48
  • 找人蛇助夫潛逃! 朱雪璋妻交保哭著離開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四年前設局砍斷柔道高手腳筋,五月判刑6年定讞,卻趁機偷渡到大陸,但檢警查出,朱雪璋妻子吳珮樺跟徒弟及共犯,三人涉嫌勾結人蛇集團,協助他偷渡,檢方裁定吳珮樺以兩萬交保,她重獲自由,一路哭著離開!
    2020/11/12 23:31
  • 台中5百棵木瓜遭惡意斷頭!24歲孝子落淚:就快採收了

    即將採收的木瓜一夕間全沒了!台中東勢一名24歲果農靠栽種木瓜樹維持一家生計,眼看就快可以採收,沒想到日前卻遭有心人士一一砍斷蒂頭,看到滿地木瓜落果,他忍不住心痛落淚,也懇請有目擊攻擊木瓜園的神秘人的民眾能與他聯繫。
    2020/11/11 08:04
  • 4刀砍斷男頸動脈!凶嫌母警局先問兒:腳破皮會不會痛?

    高雄一名22歲李姓男子上個月等待友人時,和一名約45歲的陳姓男子對到眼,雙方意外爆發口角,陳男一氣之下回家拿了兩把生魚片刀,衝出門砍殺李男,李男身中4刀,頸動脈都遭砍斷。李男友人昨(3)日氣憤表示,陳男母親寵溺兒子,不但試圖幫忙掩蓋行凶事實,還當著被害者家屬面前問兒「腳破皮會不會痛?」
    2020/11/04 22:50
  • 別跑!移工遭「斷手筋」 警急逮教唆越籍女

    新北市一間宴會餐廳,日前發生砍人案件!黎姓男子當時在這參加同鄉會聚餐,飯才到一半,竟遭一群黑衣人拿刀攻擊,導致他左手手筋被砍斷,第一時間警方趕抵現場,嫌犯已經先一步逃跑,事後調閱監視器,一天內,就將教唆的阮姓女子和五名同黨,通知到案!
    2020/09/19 13:43
  • 砍斷「深海閻王」腳筋 朱雪璋從大陸押回台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四年前比武設局,砍斷柔術高手,外號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判刑6年定讞,朱雪璋逃亡偷渡到大陸,被大陸公安逮捕,下午遣送返台歸案。
    2020/09/14 20:30
  • 朱雪璋抵台!4年前砍人腳筋落跑 警「筆電視訊」偵訊

    正心道館負責人朱雪璋4年前設局,將王姓柔道高手腳筋砍斷,遭判6年徒刑定讞,他卻落跑,從此下落不明,遭法院通緝40年。昨(13)日大陸方透過兩岸共打機制,通報我刑事局兩岸科,稍早朱已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將由檢警以筆電視訊偵訊後,再押往台北地檢署。
    2020/09/14 15:20
  • 驚悚!不滿女友提分手 恐怖情人持刀剁掌潑酸毀容

    柬埔寨發生一起恐怖情人攻擊,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分手,竟持剁肉刀將對方的手掌砍斷,還以強酸朝女方臉部潑灑,造成嚴重毀容及終生殘疾,男子被捕後已判處14年有期徒刑,而凶狠惡行曝光後,引起柬埔寨全國震驚。
    2020/09/10 16:25
  • 弒母37刀砍斷頭顱往外拋 逆子被逮向男警下跪求婚

    家住桃園中壢的梁姓男子,2年前在吸毒後持刀砍殺母親,甚至還砍下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扔,震驚了全國社會。日前二審高院判決出爐,認定梁男行為當下陷入無意識狀態,因此改判無罪,此判決引發民眾嘩然。判決書近日出爐,內容提到梁男在犯後高喊「共產黨萬歲」,甚至還向現場一名男警求婚。
    2020/08/27 16:46
  • 大7歲前女友另結新歡 男怒持刀狠砍情敵

    高雄旗津發生砍人事件,嫌犯竟然只是不滿在前女友身上花了數十萬元後,前女友分手後又另結新歡,為了找到情敵住處,他還偷翻前女友包包,得知住處後,他竟然持刀殺到情敵住處砍人,甚至把情敵右手筋給砍斷,縫了數十針。
    2020/07/30 12:41
  • 不滿被分手!小王「活人分屍」斷人妻頭身 家屬見屍崩潰

    大陸廣西驚傳一起殘忍虐殺案,一名人妻與丈夫分居後與凌姓情夫同居,豈料之後卻性情大變,對方不僅經常對她拳打腳踢,甚至在一言不合之下痛下殺手,砍斷人妻的四肢,並將身首分離,死狀十分悽慘,讓家人悲痛直呼「怎麼下得了手?」
    2020/07/24 18:11
  • 斷人腳筋判6年發監落跑 朱雪璋臉書打卡曝行蹤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前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4年前設局砍斷王姓柔道高手的腳筋,全案經審理後,日前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處6年徒刑定讞。定讞後朱雪璋並未前往北檢報到發監,事後遭發布通緝。沒想到朱雪璋23日在臉書打卡發文,提到自己和妻兒到三峽掃墓。警方表示,經盤查確認身分後,即可逕行拘捕到案。
    2020/07/24 17:22
  • 快訊/朱雪璋砍人判6年落跑 拘提不到5/28通緝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朱雪璋,4年前設局砍斷對手腳筋,遭判6年徒刑定讞;但他目前仍沒向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如果明天(5/28)凌晨之前沒有現身,北檢已經開拘票,將立刻發布通緝、強制拘提。
    2020/05/27 19:31
  • 快訊/設局砍斷腳筋! 前里長朱雪璋遭判6年定讞

    最新司法消息,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因為不滿有人在網路上po文挑釁,設局邀約比武,竟暗中找黑衣人埋伏,持刀砍斷對方腳筋,朱雪璋一二審被判刑6年徒刑,今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5/20 17:56
  • 要求「最後溫存」被拒 狠男大街砍高中妹25刀斷她2指

    高雄市1名22歲的曾姓男子,去年4月與1名15歲的楊姓女高中生交往,但僅半年的時間就分手。期間男方尋求復合、要求「最後溫存」,都遭到女方拒絕,讓曾男懷疑對方另結新歡,因此到楊女住家附近埋伏,趁對方下課回家時趁機持刀砍殺,總共砍了25刀,女方2根手指被砍斷後無法接回,日前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曾男12年有期徒刑。
    2020/04/26 09:49
  • 瞄一眼被砍!男斷指急救 家屬斥「隨機殺人」

    基隆24日發生隨機砍人事件,21歲的被害人上班途中,遭陌生人持西瓜刀揮砍,手指頭被砍斷,背部也被砍傷。被害人家屬痛斥,兒子跟對方無冤無仇,根本是隨機殺人,嫌犯辯稱,不滿被害人看了他一眼才會行兇,移送後遭到收押。
    2020/04/25 18:37
  • 好心人幫找斷指!送醫急接回 被害人驚恐

    只因為被人瞄了一眼就持刀追砍,犯案的陳姓兇嫌沒有固定工作,有傷害前科,犯案後辯稱水果刀是剛買來要帶回家切水果用,但是被害人的父親不以為然,被害人供稱根本不認識對方,結果小指被砍斷,另外兩指也砍到見骨,求助路過民眾,傷者父親痛批,嫌犯行徑猶如隨機殺人。
    2020/04/25 13:12
  • 囂張! 街頭砍指開車逃 警4小時逮持刀男

    大白天竟然發生這種事。基隆下午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件,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突然遭人持西瓜刀砍殺,右手小指被砍斷,歹徒犯案後,開車離開,擔心對方又回頭追砍,被害人忍痛跑了好幾百公尺,才敢打電話報警。
    2020/04/24 19:33
  • 快訊/我受傷了!基隆男遭人砍斷手指 嫌犯逃逸 

    今天下午在基隆,一名男子走在路上遭人持西瓜刀揮砍,右手指遭砍斷,被緊急送醫救治,目前警方正在追查砍人的嫌犯。
    2020/04/24 16:00
  • 砍斷世衛金援後 龐佩奧暗示美國不排除成立新機構

    美國總統川普因不滿世衛傾中、防疫不力,決定暫緩金援。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暗示,若世衛無法拿出成果,美國將與全球夥伴合作,建立能夠達成預期目的的架構或治理模式。
    2020/04/24 09:55
  • 西門町亂鬥!30黑衣煞互砍 西瓜刀「斷指」

    西門町商圈暗夜不平靜,日前兩派人馬相約在萬華峨嵋停車場談判,但話都還沒說完,一群人瞬間開打,甚至還把西瓜刀和棍棒藏在飲料紙箱中,過程中,兩名男子腿部、膝蓋中刀,甚至連手指指節都被砍斷,警方目前循線約談12名嫌犯到案。
    2020/04/22 12:17
  • 血染西門町!30名黑衣人械鬥 西瓜刀「斷指」

    西門町商圈暗夜不平靜!日前兩派人馬,相約在萬華峨嵋停車場談判,但話都還沒說完,一群人瞬間開打,甚至還把西瓜刀和棍棒,藏在飲料紙箱中。過程中,兩名男子腿部、膝蓋中刀,甚至連手指指節,都被砍斷。警方到場想抓人,但全都跑了。
    2020/04/2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