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短髮 結果共552筆

  • 高嘉瑜「放下公主頭」直喊超冷 網:以為孫媽媽

    寒流狂襲全台冷颼颼,台北氣象站也出現7.3度低溫,創入冬以來的最低紀錄。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過去總是以招牌「公主頭」亮相,但繼前陣子她突然在臉書分享自己短髮的新造型照,今(8)日剛好寒流報到,她又曬出一張自拍照,並提醒大家要穿暖一點,但卻有網友看了直呼「熊熊看以為是狄鶯」。
    2021/01/08 13:15
  • 光頭男為500元「找陌生人玷汙」 女友抓到頭髮痛哭

    台北一名女子被男友下藥後意識台北一名女子被男友下藥後意識迷糊,昏睡過程中明顯感受到「男友」的愛撫,她興致也被撩撥起來默默回應,但下秒摸到短髮驚覺不對勁,因為男友是名光頭不可能有頭髮,嚇得她睜眼一看發現眼前男子是名陌生人,立刻邊哭邊抵抗並報警,才知道所有一切都是男友事先安排好的,她被500元「賣」給陌生男人。
    2020/12/20 23:13
  • 「妳很酷」正妹叫外送手機號遭記 取餐秒收怪異搭訕簡訊

    外送員送餐時,會撥打民眾於平台輸入的手機號碼通知取餐,但一名女網友近日使用APP,領取後回到家中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卻突然收到一封陌生簡訊,來自剛剛送餐的外送員,內容是搭訕女子的髮型很好看,讓女網友當場傻眼。
    2020/12/14 14:18
  • 當媽秒懂!徐若瑄合體賈靜雯曬「共同特徵」:省時秘訣

    徐若瑄(Vivian)儘管家庭事業兩頭燒,日子非常忙碌,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個人動態,近日她曝光和藝人賈靜雯的合照,才發現兩人當媽後有「共同特徵」根本是省時秘訣,引起網友共鳴。
    2020/12/13 18:12
  • 張鈞甯、潤娥、劉寅娜! 為戲剪短髮更亮眼

    藝人張鈞甯為了演出新片《緝魂》的帥氣刑警,剪去20公分長髮的影片曝光,她難掩興奮不停搞笑,呈現不同的率性女人味,另外還有韓星潤娥也同樣為戲剪短髮,劉寅娜更是一改出道11年浪漫長髮的造型,剪短後更可愛。
    2020/12/11 12:47
  • 公開女星「無層次短髮」公式 駕馭黃金長度秒減齡

    今年,介紹了這麼多短髮造型,不得不說,爆紅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徐睿知的「無層次短髮」,根本是從秋天一路夯到冬天,連楊丞琳、BLACKPINK Lisa都淪陷的超人氣短髮造型!不過,「無層次短髮」看似難度不高,但想要剪得好看、顯臉小,這些眉角一定要知道!
    2020/12/10 12:18
  • 剪短髮卻仍綁「公主頭」 高嘉瑜:髮型師氣餒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之前PO出自己房間凌亂照片,說沒時間整理,連頭髮也都快一年沒剪了,不過她前一天再臉書貼出剪短髮的照片,不過今天現身立法院卻還是綁回原來的公主頭,她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但也透露髮型師看到他剪完後又綁公主頭,覺得很氣餒!
    2020/12/07 13:18
  • 短髮新造型現身立院!高嘉瑜「獨鍾公主頭」主因曝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為了平息房產爭議,不惜公開「宛如垃圾場」的閨房照,宣稱有囤物症無法搬家。昨(6)日她PO出俏麗短髮的新造型照,喊話「先整理頭髮,再整理房間」,再次引發話題。今(7)上午高嘉瑜現身表示,原本大家看她換新造型都很稱讚,沒想到她「還是要綁回公主頭」,讓髮型師及粉絲都很氣餒,而她偏執原因也跟著曝光。
    2020/12/07 10:16
  • 大逆轉!林金貴殺人案 無罪改判無期徒刑

    13年前,林金貴涉嫌槍殺計程車司機,判無期徒刑定讞,2018年因為姊姊找出「短髮大頭照」關鍵證據,證明他不是涉案的長髮男,重啟再審改判無罪,檢方提起上訴,經過兩年審理,更一審高雄高分院判決大逆轉,改判無期徒刑,讓在場聆聽判決的林金貴錯愕,難以接受。
    2020/12/03 19:38
  • 無罪逆轉判無期!短髮大頭照露破綻 林金貴遭指蓄髮

    男子林金貴涉槍殺案,高雄高分院再審更一審依他提出的短髮大頭照非原始檔、有證人證實他有槍、案發時蓄髮和緝凶畫面相符、案發後1小時內可能抵達台南等,逆轉無罪再判無期。
    2020/12/03 16:57
  • 掰了高宇蓁、李燕 趙駿亞「看電視選妃」愛上仙女主播

    因演出《新兵日記》中「班長」一角走紅的41歲男星趙駿亞,帥氣挺拔的外型在演藝圈堪稱超級發電機,曾先後和高宇蓁、李燕等女星交往,但都無疾而終。先前趙駿亞被拍到和一名短髮正妹甜蜜逛街,事後發現原來是有「仙女主播」封號的體育主播秦于婷,據傳這段戀情居然是「看電視找來的」!
    2020/11/24 09:21
  • 一刀斷髮變更美 網推「短髮女星排行」第1名超驚豔

    2020到了年尾,相信大家都看了不少大推剪短髮的放火文,尤其看到許多女星們都剪了短髮,更令人忍不住想一刀喀擦剪下去!最近,PTT上就出現網友提問:「短髮造型好看的女星?」,文章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曝光心目中的短髮女神,而被網友們一面倒、封為短髮最美女星NO.1,甚至曾蟬聯3年「FHM台灣百大美女」冠軍,快一起來揭曉前三名吧!
    2020/11/20 19:09
  • 假的! 「后翼棄兵」安雅復古變髮大公開

    今年下半年最熱的話題影集非《后翼棄兵》莫屬,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在劇中的造型,也受到影迷關注,幕後花絮曝光,原來自然的復古捲短髮是頂假髮,柴智屏女兒高雋雅,突發奇想模仿,相似度高達90%,還有安海瑟薇,也揭露在電影「女巫們」變裝光頭的過程。
    2020/11/08 20:15
  • 生日蛋糕被嫌「好老派」 林依晨高EQ神回10字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9)日迎來38歲生日,在網上開心曬出慶生照,只見她一頭俐落短髮,露出甜美笑容,短時間就湧入不少粉絲獻上祝福,不過卻有人將焦點放在她手中的蛋糕上,表示「好老派」,對此林依晨也展現高EQ回應了。
    2020/11/02 10:52
  • 秒變長髮!綠委賴品妤接髮 男友「嚇一跳」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之前將長髮剪成超極短髮,現在她再度改變造型,用接髮的方式,把頭髮變成長髮,她透露,一開始沒跟男朋友說,讓男友曾玟學嚇了一跳。
    2020/10/23 14:02
  • 阿嬌傷後復工短髮現身 腫一圈網狂酸「像大媽」

    港星阿嬌(鍾欣潼)上月7日傳出在飯店跌倒撞到頭,右邊眉骨撞出一個6公分的大洞,送醫後額頭縫了數十針還二次動刀,經過休養,目前已經全面復工,投入新戲的拍攝。近日她在網上發布一段影片,推薦自己的愛用品,影片中她剪去長髮,身形也略顯圓潤,讓粉絲直言「像大媽」。
    2020/10/15 10:23
  • 失手剪太短!楊丞琳脖後「摸不到頭髮」 髮型師崩潰

    藝人楊丞琳8月剛剪掉40公分長髮,睽違10年回到短髮造型,近日再進行長度修剪,沒想到髮型師不小心失手,剪得比預期還短,不過她處之泰然,一點也沒覺得不自在,還反過來笑說「髮型師請冷靜」。
    2020/10/13 23:48
  • 男狂找女房仲帶看房 「邪惡想法」挨轟:別浪費別人時間

    現在這個高房價時代,民眾若是要買房,事前一定會做不少功課比較。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他稱說自己喜歡找女房仲邀約看房,享受對方宛如女友般噓寒問暖的關心,至今已經赴約8次,分別是3名不同的女業務,男網友甚至還透露「下次想找短髮的!」其他網友看完後的回覆,卻反而砲轟男網友的行為。
    2020/10/13 21:52
  • 金鐘55/教主藍心湄妙語如珠 展現最強主持人魅力

    擔任頒獎人的藍心湄,不愧是演藝圈最強的時尚教主!今年,不走紅毯、不露好身材的她,以一襲俐落的白色燈籠袖上衣、黑窄裙、短髮現身頒獎,依舊吸引大家眼球!頒獎過程中,她也特別感謝TVBS總經理劉文硯。
    2020/09/27 11:08
  • 金剛認愛小嫻1個月後…舊愛梁云菲突斷髮:想我就別錯過

    男星金剛和小嫻公布戀情後,舊愛「國光女神」梁云菲先是給予祝福,但後來又在網路上發文吐露委屈,表示「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但若要真心真意、誠心誠意,很抱歉,我沒有」。而如今事隔1個月,梁云菲昨(17)日突然在IG曬出短髮照片,一刀剪去20公分的長髮,並留下耐人尋味的19個字。
    2020/09/18 16:32
  • 賴品妤深V照挨酸腥羶色 「她」無辜被出征:不敢留短髮了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上個月在社群軟體PO出一張火辣"「爆乳照,但是好身材引發熱議,遭人刻意放大胸部,酸說「難道這就是綠委水準,腥羶色」,結果賴品妤也不甘示弱反擊,「「難道這傢伙自己沒胸部,你脖子接腸子?」
    2020/08/24 12:00
  • 尾牙被色鬼老闆掀裙 Lulu「1招」化解:看他喝多醉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0)日舉辦新專輯《29》音樂分享會,除了和大家一起聽她的新歌外,還分享自己這1年來的經歷和感想,進而創作出10首歌曲。過去總是短髮造型現身的Lulu,這次以長髮示眾,尤其和前男友阿達分手快1年,至今還是單身的她,坦言下星期的情人節即將「1個人過」。
    2020/08/20 20:06
  • 領三倍券「忘了帶走」 控女顧客順手牽羊

    領完三倍券真的要收好!23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超商領三倍券,離開前買了便當,卻忘記把券帶走,被其他顧客看見,藏進書包,警方獲報積極調閱監視影像,已經鎖定一名短髮女子,失主說,這份三倍券原本是要拿回去孝敬母親,沒想到還沒拆封,就被別人摸走。
    2020/07/27 19:17
  • 行李箱藏腐屍!25歲紅衣女「被塞5香包」擺放街口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年約25歲的短髮女子不明死亡,而且還被人塞進黑色行李箱放置在交叉路口。當地警方表示,女子屍體高度腐爛,推測死亡3個月以上,凡提供線索者將會獎勵人民幣5萬元(新台幣20萬元)。
    2020/06/29 21:00
  • 臉書認證! 「長髮」蘇貞昌撞臉女兒蘇巧慧

    社群網站掀起一股政治人物換臉的風潮,男女互換,行政院長蘇貞昌照片透過這款APP美肌後,一頭俏麗短髮,撞臉立委女兒蘇巧慧,蘇巧慧在臉書貼出爸爸的對比照片,臉書還提醒她標註自己,讓他哭笑不得,另外,國民黨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上幫黨內同志換臉,個個都是美女。
    2020/06/24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