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的! 「后翼棄兵」安雅復古變髮大公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20:15

今年下半年最熱的話題影集非《后翼棄兵》莫屬,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在劇中的造型,也受到影迷關注,幕後花絮曝光,原來自然的復古捲短髮是頂假髮,柴智屏女兒高雋雅,突發奇想模仿,相似度高達90%,還有安海瑟薇,也揭露在電影「女巫們」變裝光頭的過程。

圖/翻攝自the.queensgambitnetflix instagram

 
影集《后翼棄兵》:「這世界沒有和妳一樣,天賦異稟的棋士,有一位棋士讓我很害怕,誰那個俄國人。」

安雅泰勒喬伊飾演的天才的西洋棋少女,在棋場上戰無不勝,影集《后翼棄兵》,無疑是2020下半年最熱的話題影集,女主角在劇中的各種造型,也受到關注。

一頭看起來非常自然的短捲髮,居然是假髮,安雅原本的是金長髮,在造型師的巧手下,化身1960年代流行的棕紅捲髮復古女郎,也成了許多人對「后翼棄兵」最強烈的印象,柴智屏女兒高雋雅,突發奇想,乾脆來場妝扮。

 
柴智屏女兒高雋雅:「每個人都跑來密我說,高雋雅你長得真得太像那女主角,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眼距跟她一樣,都非常得開,我小時候還有被笑說,長得像金魚,所以這是為什麼我才想說,那我來COVER她一下。」

高雋雅花了四小時,透過繁複手續,先剪短頭髮,接著上捲子,再仿妝加深鼻影和眉毛,擺出同樣手勢但是把西洋棋換成跳棋,兩組照片對比相似度高達90%,還有泰國網紅,則把好幾隻炸雞,放頭上塑形出自然捲度,超低成本Cosplay,笑翻網友,造型同樣令人驚豔的還有安海瑟薇,最近在電影「女巫們」演出光頭女巫。

電影《女巫們》:「只要一滴就能讓小孩變老鼠。」

安海瑟薇PO出坐在化妝椅上,頭頂綁著一條線,延伸到天花板,為了保持坐姿挺直,化妝師則從她的頭頂到胸前,塗上一層又一層的漆料,製造她的臉部模具,光看影片就覺得好窒息,女星為電影犧牲形象,敬業精神獲得廣大迴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巫們#安海瑟薇#影集#電影#影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92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