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秒變長髮!綠委賴品妤接髮 男友「嚇一跳」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4:02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之前將長髮剪成超極短髮,現在她再度改變造型,用接髮的方式,把頭髮變成長髮,她透露,一開始沒跟男朋友說,讓男友曾玟學嚇了一跳。

圖/TVBS

 
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推銷台灣在地貢寮鮑魚,在地立委賴品妤也來讚聲。」

立委(民) 賴品妤:「中國利用補貼關稅政策,大量傾銷中國鮑魚來台,九孔鮑來台灣,往年發生不肖業者,利用中國鮑魚混充。」

行銷貢寮鮑魚,也不忘砲轟一下對岸,只是委員啥時把頭髮留長了?

 
圖/TVBS

立委(民) 賴品妤:「因為剛弄應該都很柔順,可能再過一陣子就毛毛的,(怎麼會想換新造型),就跟換新衣服一樣,就是穿衣服跟換髮型,都是差不多的感覺。」

10月初臉書上PO出的質詢照片,俏麗短髮長度只到脖子附近,22日再度發文,這頭髮瞬間長了好幾倍,就連男朋友議員曾玟學都嚇一大跳。

立委(民) 賴品妤:「有他(曾玟學)有嚇一跳,因為我沒有特別跟他講,然後回來他說,你怎麼變長頭髮。」

圖/TVBS

那還是委員想變髮為圖強啊!

立委(民) 賴品妤:「我的頭髮長或短,也不會影響我的問政或服務,好像也還好,大家都會知道我會變很多樣子,反正該做的事情我不會少。」

不論服裝還是外表,都能屢屢在立法院,成鎂光燈焦點的賴品妤,再三強調外在如何不重要,該做的事一點都不會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品妤#接髮#曾玟學#立法院#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018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