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冤「沒劈腿」! 曾玟學:分手後賴品妤就出現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3:42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和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已經交往一段時間,被拍到約會畫面後大方公開,但曾玟學也被發現,今年初還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但他強調絕對沒有劈腿,而另外,兩人的戀情也被聯想到前陣子曾玟學從時代力量退黨,不少時力成員頻頻開酸。

圖/TVBS

 
賴品妤vs.記者:「委員恭喜,呵呵呵,為什麼交往要恭喜。」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面對鏡頭突然有點尷尬,因為這是她戀情被公開後,首度現身,先大方稱讚男友,無黨籍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

立委(民)賴品妤vs.記者:「滿好的,他就工作很認真,因為有一些業務上往來,然後是覺得是滿可靠的夥伴,是什麼時候開始交往方便說嗎?,嗯,我想一下,有一陣子了。」

 
圖/TVBS

順勢公開,大方認愛,而曾玟學前一天晚上,也接受專訪,戀愛的好心情,藏不住,直說賴品妤是很合適的對象,但被發現曾玟學,今年二月還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我在年初分手之後,沒有劈腿也絕對沒有精神出軌,一切都是好好的告一段落,我單身了一陣子,就跟她(賴品妤),在一起。」

急著澄清感情沒重疊,但原本是時代力量黨籍的曾玟學,八月中,因為黃國昌錄音檔的事件,雙方槓上,曾玟學因此退黨,但戀情公開後,不少時力成員開酸,曾玟學是去當民進黨新潮流的乘龍快婿,才退黨。

圖/TVBS

曾代表時力競選立委的翟本喬發文,表示曾玟學沒那麼淺薄,才不會被講了幾句話就退黨,甚至可能隱含了性玩笑調侃兩人,被罵翻後,翟本喬迅速刪除貼文,立刻改成祝福,而時力立委邱顯智的太太,也在臉書上提到賴品妤,要她好好問政,不要整天露胸,還有穿新衣的八卦新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我穿什麼衣服,跟我的工作其實沒有任何的關係,再來就是,過去時代力量,其實昨天剛好看到,就還滿多黨公職都有穿的布料比較少。」

賴品妤重砲反擊,而新戀情除了被祝福,碰上曾玟學時力退黨風波,反倒多了一點小波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品妤#民進黨#立委#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268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