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認證! 「長髮」蘇貞昌撞臉女兒蘇巧慧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3:34

社群網站掀起一股政治人物換臉的風潮,男女互換,行政院長蘇貞昌照片透過這款APP美肌後,一頭俏麗短髮,撞臉立委女兒蘇巧慧,蘇巧慧在臉書貼出爸爸的對比照片,臉書還提醒她標註自己,讓他哭笑不得,另外,國民黨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上幫黨內同志換臉,個個都是美女。

圖/TVBS

 
立委(民)蘇巧慧:「有像到媽媽,漂亮很多啦。」

直說自己漂亮很多,一頭俏麗短髮,配上燦爛的微笑,她是立法委員蘇巧慧,但有個大名鼎鼎的爸爸蘇貞昌,連臉書辨識系統,都搞錯了嗎?

在臉書寫下登愣!臉書問我有沒有要標註自己,平常光頭衝衝衝的蘇貞昌,用時下最紅的app後製上去,就意外撞臉女兒蘇巧慧了。

 
立委(民)蘇巧慧:「人家給我難看,覺得很像。」

意外釣出蘇貞昌來留言,「有哪裡不好」,聽起來有點嗆,蘇巧慧趕緊恢復回覆,爸爸什麼都好,一天之內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不讓民進黨專美於前,這股換臉旋風,國民黨也跟上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幫黨內同志換換臉。

民眾:「韓國瑜吧,看不出來。」

圖/TVBS

民眾:「蔣萬安比較美,(馬英九)鄧紫棋。」

機乎都被大讚是美女,看出來了嗎,這是被網友大讚像藝人迪麗熱巴的前總統馬英九,吳怡農也被說像迪麗熱巴,另外昔日的對手蔣萬安,被說像黑嘉嘉,還有黨主席江啟臣,也被稱讚像網紅滴妹,侯友宜變女生很歐美,韓國瑜、郝龍斌讓網友笑翻,但其實這款APP不是現在才爆紅的,去年從歐美掀起一鼓「變老」風潮,這款FACEAPP來自俄羅斯,也因為要變臉得先上傳照片,也被質疑可能會有洩漏個資的資安疑慮。

台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教授查士朝:「可能會有,但可能也還好。」

圖/TVBS

 
不只資安疑慮,在北市府法務局工作的周奕宏,也反映最近接到很多投訴,這款FACE APP3天試用期過後,若沒有取消訂閱,會被自動扣款990元,也因此如果沒有要續用,記得刪除後,還要取消訂閱,一鍵可以輕鬆變臉,但也要評估一下,注意個人的資訊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訂閱#蔣萬安#蘇貞昌#國民黨#換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51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