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矇眼 結果共86筆

  • 超可愛海豚 矇眼感應回聲可模仿

    海豚聰明可愛的模樣,總是吸引目光,最新研究指出,善於模仿的海豚,就算把牠的眼睛朦上,海豚還是可以利用回聲,精準地模仿身邊同類的動作,甚至模仿人類。
    2013/08/13 12:09
  • 救救我!男遭斧砍 滴血走1公里求助

    矇眼載到山區砍殺,男子走1公里路求援!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遭歹徒丟棄在五股觀音山的墓園旁,身中多刀,疑似遭斧頭砍傷,當初為了活命他還忍痛裝死,直到確認嫌犯離開才走下山求救,但大半夜,沒有住戶敢開門,他連走了1、2公里才遇到好心農夫給他水喝,替他報警。
    2013/06/22 18:06
  • 防藏匿地曝光 詐騙成員「矇眼」上班

    台中警方偵破一個詐騙集團,他們做事謹慎,機房和辦公室都藏在清水一棟5樓透天厝,1樓還開檳榔攤掩人耳目,為了防止成員洩密,主嫌要執行任務時,都會先約定地點或車站,再把成員集體矇眼接送到機房,不讓成員熟悉工作地點,一共16人分工,專門詐騙大陸居民。
    2013/01/19 13:17
  • 卡哇伊!無尾熊寶寶 「矇眼、探頭」瞄世界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寶寶Joey,已經滿180天了,現在大到媽媽的育兒袋也藏不住牠了,活潑又調皮的牠,三不五時動啊動,伸出小手探出頭,想看看外頭的世界,模樣真的是相當可愛。
    2012/05/24 23:50
  • 學生矇眼親爹娘 美校師長惡作劇挨批

    美國明尼蘇達一所中學的老師,日前在校內活動上策劃了一場惡作劇,讓學生以為會有特別的人送上香吻,大家誤以為對象是同學,沒想到送上熱吻的卻是老爸、老媽,活動的畫面曝光後,校方被罵翻,校長只好趕緊出面道歉。
    2011/12/17 11:56
  • 陸客省錢擠小黃「露一手」 爆綁架烏龍

    日前新竹發生一起疑似綁架的烏龍案,民眾看到一輛計程車在路上趴趴走,不過後車廂卻掛著一隻手晃阿晃的,嚇得以為有人被綁架,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出動警網追了3公里終於攔到車,沒想到一打開後車廂裡頭的確有人,不過沒有被矇眼綁手腳,員警一問才知道原來是乘客,一行5人從中國大陸到台灣來玩,從桃園要到新竹找朋友,為了省錢才會全擠進一輛車裡,沒位子坐,竟然異想天開把自己塞到後車廂裡,而這樣的行徑嚇壞一票人。
    2011/07/21 12:09
  • 台灣西瓜節!挑戰細膩果雕 限時2小時

    「台灣西瓜節」,上午在雲林斗六登場,最受矚目的活動,就是西瓜果雕,數十位參賽者必須限時2小時內完成,現場還有吃西瓜大賽和西瓜創意料理,30組民眾矇眼互餵對方吃西瓜,考驗默契,結果3分鐘後,答案揭曉,由一對就讀高中的姐妹花,奪得冠軍,3分鐘吃掉1.05公斤西瓜。
    2011/05/14 11:55
  • 「矇眼切豆腐」 陸資餐廳噱頭拚場!

    台灣唯一的純陸資餐廳,今年恐怕將面對勁敵,對手可能就是大S的婆婆張蘭。而面對新的陸資餐飲企業,台灣的揚州餐廳,首次舉辦活動爭版面,還請來金牌刀工廚師示範「矇眼切豆腐」,倒是陸資強調道地的揚州菜,調味似乎偏重,跟台灣人所能接受的口味不一樣,餐廳也在努力改良中。
    2011/05/01 19:06
  • 刀法創造商機 山西麵食成雜技

    講到山西,大家都知道麵食很出名,山西人愛吃麵,不但創造出很豐富的麵食文化,而且還將過去只在廚房出現的麵食刀法,搬到了大街上,成為遠近馳名的雜技。像是騎獨輪車,頭上刀削麵,或者是矇眼剪刀麵,都能在山西的街頭看到。
    2011/04/25 22:24
  • 淡化狂牛症? 監委轟楊矇眼做署長

    監委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恩怨再添一筆!監察院以去年底死亡,疑似狂牛症患者案例,用隱匿狂牛病疫情為由糾正衛生署,監委質疑,是為了當時正在進行的美牛談判,高分貝痛批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矇著眼睛當署長的監委,正是日前才被楊志良點名,民進黨時期不查美牛的程仁宏。
    2011/02/16 11:50
  • 海豚矇眼仍能找到目標 靠回音定位

    大家都知道海豚是非常聰明的動物,但你知道牠們即使被矇住雙眼,仍然能夠精準的找到目標,靠的是一種回音定位法,就像是用聲納在水裡探索一樣,在美國佛羅里達研究的科學家,發現證實了海豚這個神奇的能力。
    2011/01/16 18:30
  • 新車展這樣搞 矇眼咬女模身上櫻桃

    台中舉辦一場新車大展,找來女模特兒和民眾玩互動遊戲,但遊戲內容卻讓許多家長罵根本是18禁。主辦單位讓汽車業務員矇著眼睛咬模特兒身上的櫻桃,從胸部到大腿,業務員得憑感覺找出櫻桃在哪裡,而小朋友在舞台下看的傻眼,家長說,得不斷跟孩子解釋,才能讓他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玩這種遊戲。
    2011/01/08 12:49
  • 滿漢大廚來台 秀「矇眼」快炒絕技

    電影「食神」裡,周星馳可以掌心發火煎荷包蛋,有一手出神入化的好廚藝。現實生活裡的大廚,沒辦法徒手噴火,卻能矇著眼大火炒糖作拔絲蓮子,還能快手把方正的豆腐變成水嫩嫩的豆腐菊花。來自大陸的滿漢全席主廚,應邀來台廚藝交流,也宣導每天吃5種顏色的蔬菜水果,就能健康養生的概念。
    2010/11/07 18:44
  • 矇眼彈鋼琴神童 2年背熟800首

    台灣小小鋼琴神童游松澤,最近紅遍台灣和大陸的綜藝節目,而且未來有可能再次登上央視春晚節目,大秀琴藝。可能很多人認為游松澤應該出自鋼琴家庭,不過事實上剛好相反,而且彈鋼琴只是每天1小時的休閒娛樂,4歲開始練到現在,已經學會800首歌,其中最愛周杰倫,願望是未來自己作詞作曲,唱自己的歌。
    2010/11/02 19:32
  • 矇眼彈奏 台灣鋼琴小神童上央視

    台灣鋼琴小神童在大陸出名,這名才6歲的小朋友游松澤,過去在台灣的綜藝節目中是常客,他最厲害的就是矇眼彈琴,讓大人看得目不轉睛,現在他紅到了大陸,受邀到央視的節目表演,說要挑戰上大陸收視最高的節目「央視春晚」。
    2010/11/01 19:46
  • 危險動作別學! 「矇眼」開上北二高

    開車上高速公路必須全神貫注,但網路上這段影片,駕駛不但被矇著眼睛,還放手開車,完全沒握方向盤,過程相當驚險,拍影片的副駕駛座乘客口氣更是激動,叫大家不要模仿。但是,若明知道危險,怎敢如此膽大妄為?究竟怎麼回事,畫面尾聲,才是叫所有人為之氣結。
    2010/09/07 11:37
  • 西安三溫暖魔鬼訓練 矇眼跪爬樓梯

    誇張的魔鬼訓練,大陸西安一家三溫暖所舉行的員工訓練,被投訴竟然要求員工矇住眼睛,跪著爬樓梯,一旁還有幹部拿棍棒伺候,而這不人道的過程,也被人拍了下來。
    2010/09/01 18:46
  • 170樓高峭壁 陸「高空王子」成功挑戰

    在大陸有一位「高空王子」,名聲非常響亮,因為他挑戰過不少的高空,現在人還在北京鳥巢進行高空生活2個月中,不過其實過去,他曾經挑戰過雲南的「石門關」,讓大家印象深刻,因為石門關相當險峻,而且垂直高度超過170層樓高,阿迪力帶著2名徒弟,不但成功挑戰石門關,而且還會表演矇眼走鋼索,以及雙腳倒掛等等高難度動作。
    2010/06/02 22:23
  • 超神奇! 陸男「矇眼」破解魔術方塊

    你玩過魔術方塊嗎?你的最高紀錄是幾分鐘呢?接下來我們要報導大陸魔術方塊高手,不但玩起魔術方塊速度飛快,就連「矇起眼睛」也能輕鬆完成魔術方塊,而這位大陸第一的「魔術方塊」達人,還是位世界紀錄保持人。
    2010/03/04 22:44
  • 學生惡整教練 矇眼投籃神乎其技

    美國堪薩斯州的高中生,計畫惡整籃球教練,騙他說如果能在中場線矇上雙眼投籃得分,就請他看球賽,沒想到教練神乎其技,一投就中,學生佩服得不得了,也決定好好請他。
    2010/01/26 21:33
  • 踢肥腿、矇眼擋光 團團睡覺超可愛

    四川大貓熊團團、圓圓住進木柵新家第6天,已經慢慢改掉偏食習慣,台灣的箭筍、麻竹、桂竹都吃的很順口,體重也沒有繼續往下掉。愛睡覺的團團,還在攀架上踢肥腿、矇眼擋光,模樣相當逗趣。
    2008/12/28 12:50
  • 矇眼喊「喂」 陸盲人足球隊特訓法

    北京殘奧會,展現的是一種對生命的挑戰,我們要介紹給您的是「盲人足球」這個運動項目,對盲人來說,踢足球挑戰度當然很高,他們如何踢球呢?利用的身體感官是「聽覺」,除了在足球裡面,放進鈴鐺之外隊員之間的默契,就靠不斷的叫聲,來與隊友溝通。
    2008/09/10 22:45
  • 大陸神廚展刀功 矇眼切豆腐「絲」

    來看大陸的這位神廚,刀工可說是出神入化,除了可以把豆腐切得細絲髮絲外,還可以在氣球上切肉絲!
    2008/02/20 19:33
  • 算數學用「聞」的? 矇眼丟骰算總和

    用鼻子算數學,這方法您相信嗎?台中一名廖姓男子,宣稱可以把雙眼矇住,透過鼻子嗅覺,聞出12顆寫上6位數子骰子的總和,廖先生說,這是作夢時,孔明教他的特異功能,真有這麼神奇嗎?眼尖的攝影記者發現,廖先生似乎都偷喬眼罩,露出眼角細縫。
    2007/12/11 12:42
  • 矇眼打針! 「注射動作」引發感染

    注射幹細胞,真可以抗老回春嗎?國內幹細胞權威,中國醫藥學院副院長,戳破美容診所謊言,因為全世界還沒有把幹細胞分離存在針劑裡的技術;至於求診婦人,在美容診所注射了一針,右乳房就化膿,外科醫師認為是「注射的動作」引發感染,甚至懷疑注射內容物,是綜合維他命或生理食鹽水。
    2007/11/22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