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矇眼 結果共86筆

  • 男騙女玩「矇眼性愛」獲不起訴 還害男友遭判刑!

    台北一名張姓男子隨機打電話獵艷,結果聯繫上一名高雄女子,張男立刻假扮對方男友,謊稱壓力大想玩「矇眼性愛」,要女子在家脫光矇眼等他,也成功得手。不過事後女子發現,哭著打電話跟楊姓男友求救,楊男見狀,當場痛毆張男,最後雙方互告性侵及傷害罪,沒想到張男不但不起訴,反而是楊男被判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
    2019/01/09 07:52
  • 假冒男友要女「矇眼脫光」 被打反告對方傷害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隨便撥打電話獵豔,結果讓他亂槍打鳥,聯繫到一名家住高雄的女子。張男冒稱是對方在台北工作的男友,聲稱自己工作壓力大,想要一場「矇眼性愛」,女子信以為真,就和對方發生關係。1星期後張男故技重施,女方忘記矇眼反而看到對方長相,連忙找男友回家幫忙,痛打張男一頓,結果反而吃上官司。
    2018/11/06 08:49
  • 說到做到!館長火速籌備「地獄訓練」 蘇祈麟:準備好了

    蘇祈麟日前代表台灣遠赴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以「矇眼操槍」絕技獲得第四名及創辦人特別獎,為國爭光更獲總統接見;蘇祈麟現正為明年出國比賽做準備,因擔心儀隊槍重達6公斤,對身體有很大負擔,因此求助「館長」陳之漢幫他特訓,克服比賽恐懼;館長霸氣回應「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更火速安排見面詳談訓練事宜,說到做到的精神讓蘇祈麟相當感動。
    2018/05/23 11:23
  • 想再為國爭光!蘇祈麟「求特訓」 館長霸氣回這句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先前參加WDC世界儀隊錦標賽,一招「矇眼操槍」成為最大亮點,最終獲得第四名佳績,不僅讓世界看見台灣,為台灣爭光,回國後也受到國人愛戴矚目,總統蔡英文更親自接見。而19日晚間,館長陳之漢在臉書PO出一封蘇祈麟寫給他的信,表示想要變得更強,希望能跟著館長體訓,把6公斤的槍操控得更自如,館長則「一句話」霸氣回應!
    2018/05/20 10:23
  • 儀隊上兵操槍法震撼世界 蘇祈麟今返台

    在世界儀隊錦標賽以拋槍背後接槍、矇眼接槍等絕技驚艷國際、還獲得大會特別獎殊榮的海軍上兵,蘇祈麟,今天返抵國門,受到親友英雄式歡迎,海軍更特別派出中將率領39位海軍弟兄,要迎接這位台灣之光。
    2018/05/09 12:19
  • 矇眼拋接槍! 海軍蘇祈麟赴美比賽進8強

    我國海軍儀隊成員蘇祈麟到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從36位各國好手中一路過關斬將,晉級到世界前8強,在台灣時間6日清晨進行總決賽。為了爭取好成績,蘇祈麟在比賽中把雙眼矇住,挑戰高難度拋接槍動作。最終結果將在台灣時間7日早上7點公布。
    2018/05/06 17:58
  • Bii的50道陰影!畢書盡慘遭貴婦綁架劫色片段曝光

    電影《有一種喜歡》今(22日)曝光歌手Bii畢書盡飾演的崔秀男電影幕後花絮,影片開頭兩人坐在床上,先是介紹茄子再介紹手銬,接著李玉璽以「不好說了啦!」畫面露出畢書盡遭矇眼綑綁、繩子困住腳,甚至在床上被打的畫面,片段簡直就像上演「Bii的50道陰影」引人遐想。
    2018/03/22 16:58
  • 汪星人走天空步道「嚇到腿軟」 親友團矇眼護送

    人有懼高症,狗狗當然也有!網友在「爆笑公社」指出,有隻狗狗走花蓮豐濱天空步道,因為怕高當場嚇到腿軟,趴在橋面上動也不敢動,最後只好由親友遮住牠的雙眼抬離現場,爆笑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2018/02/19 16:26
  • 不爽欠債友騎車太快 男矇住他眼害摔再打死他

    家住新北市的陳姓男子,日前在網咖遇見欠他錢的蕭姓男子,對方允諾還錢,陳男就坐上蕭男的家車前往他家取款。不料路途中陳男不滿蕭男車子騎太快,一怒用雙手矇住他雙眼害摔車,之後又對他拳打腳踢,導致蕭男傷重不治。新北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陳男9年徒刑。
    2018/01/11 14:32
  • 「這是哪裡!」 欠百萬遭矇眼綁19時繞新北

    這起綁人案件,嫌犯大費周章,把人從台中帶走,一路來到新北市的板橋、新莊,最後到金山,幸好被害人趁著對方睡覺時,趁機脫逃,原來,被害人是一家藥廠的負責人,藥品在大陸被扣,資金出問題,她的弟妹以藥廠支票,跟當鋪借貸100萬,但資金沒到位跳票,當鋪的人就綁走被害人,毆打要錢。
    2017/10/18 19:00
  • 渣男幽會完小三 見正妹醉倒家門口撿屍矇眼性侵

    台北市一名40歲張姓男子,今年5月某日清晨從小三住處走出時,在大樓門口見到一名酒醉正妹,竟先將其載往河濱公園用膠帶曚眼性侵得逞,隨後還食髓知味,載往摩鐵對女子二次性侵。
    2017/10/12 15:37
  • 透明奶茶矇眼試喝 聞起來跟一般奶茶差不多?

    本話題商品「透明奶茶」,外觀跟水一樣清澈,但喝起來像是奶茶的味道,讓不少旅日的遊客都到超商買一瓶打卡嘗鮮,網路團體「Sunless Boys」蒙眼試喝透明奶茶和兩瓶市售奶茶,猜看看哪一杯才是透明奶茶。
    2017/10/05 15:12
  • 切鋼筋火花引燃瓦斯滲漏 噴火灼傷工人

    台中市上個月底,汙水下水道工程才發生挖破瓦斯管線意外,三名工人灼傷,當時施工單位被批矇眼工程,市政府也說要詳細規劃,但今天(21日)下午又傳出老舊瓦斯管線滲漏,碰上工程人員政進行下水道鋼筋切割作業,不幸引燃,燒到一名工人,他臉部燒燙傷。不到一個月,連兩起管線引燃意外,相關單位勢必得好好檢討,到底在做「地下工程」時出了什麼問題!
    2017/05/21 21:32
  • 轟!瞬間大火 中市又挖斷瓦斯線、工人臉燒傷

    台中市上個月底,汙水下水道工程才發生挖破瓦斯管線意外,三名工人灼傷,當時施工單位被批矇眼工程,市政府也說要詳細規劃,但今天(21日)下午又有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燒到一名工人,他臉部燒燙傷。不到一個月,兩起挖斷管線引燃意外,相關單位勢必得好好檢討,到底在做地下工程時,出了什麼問題。
    2017/05/21 18:15
  • 超感應魔術! 李佳峰挑戰矇眼開車環綠島

    魔術師李佳峰,曾經榮獲美國魔術大賽冠軍,這次在綠島以臉書直播方式挑戰「矇眼開車」,成功完成環島一圈18公里創下新紀錄,為了讓大家相信自己真的看不到,先是用硬幣黏在眼睛上,再用膠帶、紗布、鋁箔紙纏繞整顆頭,最後再以黑布套頭,讓人看了都為他捏把冷汗。
    2016/01/26 17:18
  • 藍心湄主持首度被點檯 要求嘴對嘴獻螢幕初吻

    天氣冷颼颼,時序即將邁入冬天,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Gentleman的加樂、Kenny矇眼擔任「觸診大師」,節目中加樂不小心吐露不喜歡女生擦唇蜜,因為「親起來嘴巴會油油的」!讓一旁反應敏捷的主持人藍心湄立刻感覺有故事,問「你常親齁?」加樂立馬解釋卻越瞄越黑,最後甚至點檯要求藍心湄示範,讓藍心湄大喊「居然要在今天獻出螢幕初吻!」。而黃小柔、林韋君等女明星肌膚真實狀況也難逃一「摸」,對於已晉升人妻、人母的黃小柔,kenny靦腆的表示「有彈性,但有點粗糙」,讓在一旁身為乾媽的藍心湄不留情的吐嘈「妳這樣還想拼第二個小孩,老公摸都摸不下去了!」黃小柔羞滴滴表示「很久沒有被小鮮肉這樣摸摸臉」,但接下來林韋君獲得「摸臉好評」,卻讓她不服氣的喊「妳到底塞了多少錢給他們?」。
    2015/11/03 00:12
  • 香港千億富商囚5坪廢棄農舍 矇眼睡地板

    富商黃坤被囚禁38天,一剛開始藏匿在漁港附近的廢棄卡拉OK,不久又被移到10公里外的農舍,地處偏僻,久未整修的外觀更不容易被發現,加上門窗都貼上黑紙避免光線透出,從藏匿地點的內部就能看出嫌犯早有準備。
    2015/10/28 12:38
  • 真人大富翁開跑!搶羅馬門票 首戰矇眼摺18摺湯包

    還記得「真人大富翁嗎」?運用新媒體行銷已然成為趨勢,台灣知名觀光集團今年與大陸網路社群網站攜手合作,經過一個月評選,今天正式起跑開始旅行,從1000名網友中精選出17位旅遊達人,其中包含知名綜藝節目的2位種子選手、6位大陸選手,要廝殺爭奪最後前往羅馬的門票。
    2015/08/21 18:40
  • ​霸道總裁與人妻曖昧 小S惡搞「格雷陰影」

    ▲(圖:資料照片) 藝人小S常在節目上吃男星豆腐製造效果,現在更模仿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突破以往尺度,上演霸道總裁與人妻的曖昧遊戲,預告中矇眼、壁咚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之前小S就曾透露響挑戰類似作品,但怕老公受不了,也讓網友開玩笑說,難道這就是被家暴的原因嗎
    2015/04/26 13:56
  • 陸9歲男童 「手腳並用」破解魔術方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是破解一個魔術方塊讓許多人傷透腦筋,但大陸最近出現一名「魔方神童」!來自廈門年僅9歲的闕劍宇,上大陸真人秀節目時手腳並用,在1分鐘內,同時破解2個魔術方塊,讓包含藝人范冰冰在內的觀眾全都看傻眼
    2015/03/24 13:45
  • 矇眼入會歃血為盟 揭開「共濟會」神秘面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您聽過「共濟會」嗎?這個源自西歐的組織,已經有好幾個世紀的歷史了,他們神秘的入會儀式,經常被批評為「邪端異教」,會員間甚至有自己的密語和暗號,同濟會在台灣也有分會叫做「美生會」,透過Discovery的鏡頭,帶您來瞭解這個神秘組織
    2015/03/09 22:37
  • 最危險挑戰! 摩天樓間矇眼高空走鋼索

    35歲的鋼索特技家瓦倫達,曾挑戰走在5公分粗的鋼索上,橫越尼加拉瀑布,而這回他在芝加哥,要一口氣橫跨3座摩天大樓,不但底下沒有任何防護,還要曚眼走鋼索。由於大樓高度不同,鋼索會出現15度的仰角陡坡,難度不小!瓦倫達花了近8分鐘,走完170公尺鋼索,成功完成壯舉。
    2014/11/04 01:37
  • 體驗輪椅族無障礙坡道 柯文哲驚嚇求救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到公園體驗無障礙設施,除了矇眼走樓梯,還坐上輪椅,測試無帳礙坡道,但因為波道太斜,柯文哲一度「倒退嚕」,嚇的高舉雙手。
    2014/10/22 11:58
  • 1巴掌選擇原諒 殺子仇人躲過絞刑

    一個巴掌,讓即將面臨絞刑的殺人犯,獲得被害家屬的原諒!伊朗一名20多歲的男子巴拉,7年前殺死恩師兒子,日前他被矇眼站上絞刑台,正要行刑時,被害人的母親突然衝上台,打了巴拉一個巴掌後,選擇原諒他,而且還和丈夫把殺子仇人,從絞刑套上把巴拉放下來,放他一條生路,感人畫面引起不小討論。
    2014/04/19 14:09
  • 10歲童矇眼 餘光辨識遭安置「透天厝」

    10歲男童驚魂38小時,在元旦被歹徒釋放,主嫌被逮後辯稱,是因為自己有小孩,加上知道家屬報警拿不到錢,放人、開始四處躲藏,男童獲釋、嫌犯落跑,線索斷了,但警方怎麼掌握破案關鍵,原因就在與小男童和一通報平安的電話,電話讓警方鎖定基地台,縮小範圍到彰化埤頭,接著小男童雖然被矇著眼,卻知道安置的地點是間「旁邊沒有其他房子的透天厝」,和主嫌的地緣關係做比對,循線逮人。
    2014/01/20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