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主持首度被點檯 要求嘴對嘴獻螢幕初吻


發佈時間:2015/11/03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氣冷颼颼,時序即將邁入冬天,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Gentleman的加樂、Kenny矇眼擔任「觸診大師」,節目中加樂不小心吐露不喜歡女生擦唇蜜,因為「親起來嘴巴會油油的」!讓一旁反應敏捷的主持人藍心湄立刻感覺有故事,問「你常親齁?」加樂立馬解釋卻越瞄越黑,最後甚至點檯要求藍心湄示範,讓藍心湄大喊「居然要在今天獻出螢幕初吻!」。而黃小柔、林韋君等女明星肌膚真實狀況也難逃一「摸」,對於已晉升人妻、人母的黃小柔,kenny靦腆的表示「有彈性,但有點粗糙」,讓在一旁身為乾媽的藍心湄不留情的吐嘈「妳這樣還想拼第二個小孩,老公摸都摸不下去了!」黃小柔羞滴滴表示「很久沒有被小鮮肉這樣摸摸臉」,但接下來林韋君獲得「摸臉好評」,卻讓她不服氣的喊「妳到底塞了多少錢給他們?」。

一開始原本以為只要擔任觸診大師,輕鬆「摸一摸」就可以錄完節目的加樂、Kenny,卻因為加樂不小心自曝不喜歡女生擦唇蜜,因為「親起來會油油的」,立即引起藍心湄的「拷問」,對於加樂緊張到語焉不詳,藍心湄皺起眉頭「我都聽不懂耶,你直接示範好了!」想不到加樂居然點檯指定藍心湄,藍教主立刻一馬當先霸氣衝上前喊「ok,來阿!」並且加碼要求直接親中間,讓一旁的藝人們大喊「主持人自肥!」,直到嘴對嘴的那一刻,藝高人膽大的藍教主也嬌羞緊張了起來:「這也是人家的螢幕初吻」還不忘叮囑加樂「不可以亂伸東西過來喔!」。讓一旁的女明星羨慕不已,藍心湄事後也表示這是節目效果,並開玩笑說「這一集之後,大家就知道《女人我最大》通告費不好賺,製作節目很用心」,目的是要讓大家知道唇蜜與唇膏的差異性,因為有些「油油黏黏的產品塗在嘴上,連我都親不下去」。

節目也邀請到最近有子萬事足的藝人黃小柔,素顏接受當紅偶像男團「Gentleman加樂、Kenny觸診的嚴格考驗,但她卻因為重心都在小孩身上而疏於保養,慘遭殘酷打擊:「皮膚粗糙、很不光滑」,讓身為主持人的乾媽藍心湄也看不下去的驚呼:「天阿,女兒妳居然有法令紋?!拜託妳以後出門在大庭廣眾下不要再叫我老母,叫我小藍就好」。而相較於藝人林韋君獲得「女神級」般的評語,讓黃小柔氣不過的大喊「妳到底偷塞了多少錢給他們?」還讓她一度賭氣想叫車回家,自暴自棄的表示反正都當媽了,有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教主藍心湄終於請出美肌專家柳燕老師出手解救乾女兒, kenny重新「觸診」後,不可思議的驚呼「超光滑,接下來絕對可以再生兩個!」讓藍心湄不禁失笑問「是你要跟她生嗎?」讓已為人母的黃小柔害羞自曝已經三年沒這樣被男人摸臉了,原來秋冬換季真的不能太隨「肌」!

藍心湄主持首度被點檯 要求嘴對嘴獻螢幕初吻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心湄#女人我最大#TVBS#Gentleman#加樂#接吻#美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328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