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欠債友騎車太快 男矇住他眼害摔再打死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4:39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不滿友人騎車太快,伸手矇住對方雙眼害摔車後,再痛毆對方致死。(圖/TVBS)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不滿友人騎車太快,伸手矇住對方雙眼害摔車後,再痛毆對方致死。(圖/TVBS)

家住新北市的陳姓男子,日前在網咖遇見欠他錢的蕭姓男子,對方允諾還錢,陳男就坐上蕭男的家車前往他家取款。不料路途中陳男不滿蕭男車子騎太快,一怒用雙手矇住他雙眼害摔車,之後又對他拳打腳踢,導致蕭男傷重不治。新北地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陳男9年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9月12日下午4點半。38歲的陳姓男子和40歲的蕭姓男子均有毒品前科,2人是熟識已久的朋友。先前蕭男曾向陳男借了5萬元,但他遲遲沒歸還,事發當天2人在網咖巧遇,陳男就開口向蕭男討回欠款,對方同意還錢,但稱說錢放在家中,於是雙方說好到蕭男家中拿錢。

 

途中蕭男騎車載陳男返家,但陳男疑似不滿蕭男騎車速度太快,曾多次要對方「騎慢一點啦!」只是蕭男疑似不聽勸,陳男一氣之下,竟伸出雙手矇住對方眼睛。



蕭男雙眼突然被矇住看到不路況,驚嚇中不慎摔車,但還有意識企圖用雙手撐起身體。不料陳男接著上前,並朝蕭男的頭部揮拳腳踢,一陣狂毆後逃離現場。
 

有民眾發現受傷倒地的蕭男,立刻報警送醫急救,但急救時因為顱內硬腦膜下腔、蜘蛛網膜出血等情況,住院治療2天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陳男得知蕭男死亡後,畏罪在租屋處燒炭輕生,所幸房東及時發現救回一命。

法院審理後,法官痛斥陳男因債務問題和行車糾紛打死蕭男,事後也未和對方家屬和解與賠償取得諒解,依傷害致死罪判他9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摔車#欠債#毒品#矇眼#騎太快#傷害致死#蜘蛛網膜出血#燒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98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