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罰?小一女午餐吃太慢 師罰她放學站在講台吃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0:20
小一女童因為午餐吃太慢,被導師罰放學後站在講台吃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一女童因為午餐吃太慢,被導師罰放學後站在講台吃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一名小一女童因為午餐吃得比較慢,罰她在放學時間,站在教室黑板前把午餐吃完,而且還對其他家長說「妳看,好丟臉哦!吃飯吃那麼慢,讓大家看!」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和發文之後,引發正反兩極意見,有人就撻伐「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啊?」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和照片提到,她是女童的阿姨,姪女才剛從幼兒園升小一。當天她午餐吃得比較慢,導師竟要她在放學後,同學陸續離開教室之際,站在講台前把沒吃完的午餐吃完,導師就站在女童旁邊。

 

女網友還提到,當時導師還跟家長說「妳看,好丟臉哦!吃飯吃那麼慢,讓大家看!在家不教,還要來學校給老師教,慈母疼敗兒等等的話...」讓她不禁要問「請問老師的職責是什麼?可以指導,不需要羞辱人!」女網友更是不客氣地表示「老師該有原則,不是在等退休而已!」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有人認為老師的處置方式太過,「不符合比例原則!」建議「要孩子收起來帶回家吃就好了」;也有人不捨小妹妹「看她孤單一人站在那裡好可憐!」

另外則有一派網友力挺老師,表示「我自己是家長,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學校就是一個適應團體生活的地方,其實這件事換個角度想想,要討論的是為什麼其他人可以在時間內吃完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臉書#女童#導師#午餐#講台#丟臉#小一#幼兒園#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35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