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睡姿 結果共113筆

  • 睡到一半手麻刺痛 恐是滑鼠手徵兆

    電腦族當心,晚上睡覺、清晨快起床時,如果感到手掌又麻又痛,甩一甩就好了,千萬別以為只是睡姿不良不以為意。醫師提醒,這很有可能是「滑鼠手」初期症狀,呼籲儘早就醫。
    2017/09/11 17:29
  • 睡姿如蝦米 前路植骨融合術抬頭挺胸

    郭姓老翁因年輕工作摔傷輕忽,後續出現腰痠、駝背等症狀,10多年來睡覺只能像蝦米般側臥,後經大林慈濟醫院副院長簡瑞騰以「前路植骨融合固定術」治療,重新抬頭挺胸。
    2017/08/24 15:02
  • 影/水獺睡到「不省人事」 肚皮被飼主惡搞畫笑臉

    Twitter「カワウソちぃたん☆」時常分享亞洲小爪水獺Chiitan的生活動態,目前超過36.6萬人追蹤,Chiitan平時超活潑且食量驚人,不但喜歡把飼料和水用的滿地都是,也會亂抓喵喵的尾巴,但Chiitan玩累睡翻的模樣又特別可愛,因此飼主也常上傳Chiitan的萌睡姿照片。
    2017/08/08 18:38
  • 小S跨足大銀幕當女丑?被林志玲甩巴掌

    蔡康永執導演筒,找來小S跟林志玲當女主角,北京記者會上,兩人不只比睡衣、比睡姿,還要互相撕開對方的衣服,為搶鏡頭,相當搞笑。另外最新預告也曝光,從古裝穿越到現代,小S還被林志玲甩巴掌,儘管看不出故事主軸,卻讓粉絲更期待雙姝較勁。
    2017/04/18 11:36
  • 主子你在哪? 奴才抬頭驚見喵皇路倒衣櫃

    家中有養寵物的應該都有看過,自家的汪星人和喵星人在熟睡時都會呈現大字型,代表牠們對於現有環境十分放心。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就發現自家的貓主子竟然在衣櫃上發睡著,只露出仰天的兩隻腳掌,超搞笑的睡姿讓網友笑說「根本是皇上駕崩」。
    2017/01/21 14:16
  • 起床頸酸肩痛 枕頭高低、睡姿影響!

    睡眠對很多人來說相當重要!尤其是高質量的睡眠更能減去一天得疲勞,同時還能為第二天帶來飽滿的精神狀態,但也有早上睡覺起來時候,經常會感覺到頸酸肩痛的情況,關鍵在於枕頭太高或太低,都會影響肩頸痠痛,專家建議枕頭必須要支撐頸椎,睡眠時別讓頸椎懸空,正確睡姿和慎選枕頭才能降低肩頸痠痛發生率!
    2016/10/24 21:43
  • 搭高鐵睡姿不雅 BIGBANG勝利挨批道歉

    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首部大陸電影即將開拍,不過在宣傳記者會上,焦點全都在勝利的不雅睡姿照,似乎是在搭乘從蘇州往上海的高鐵時,勝利脫了鞋子襪子躺在座位上,還把一腳撐在窗戶,不雅睡姿被不少人批評不禮貌,而勝利也趕緊趁著宣傳記者會,公開道歉。
    2016/07/19 10:51
  • TWICE首部實境秀 周子瑜素顏、敷臉全都錄

    南韓新人女團「TWICE」出道未滿半年就有極高人氣,出道專輯狂銷近6萬張,廣告代言、節目邀約不斷還推出首部實境秀,3月1日節目首播,台灣女孩周子瑜素顏、敷面膜及睡姿都被捕捉,萌樣令粉絲直呼要融化。
    2016/03/03 12:39
  • 獨家/拼接乳膠床墊!泛黃、長灰塵 民眾:噁心

    天然的乳膠床墊一體成形,可以殺菌也可以矯正不良的睡姿,有民眾花兩萬元購買,結果第一次床送到家裡,都還沒睡床墊就裂開,業者重新再換了一張,打開床套居然是4張規格不同的床墊拼接而成,而且表面泛黃有灰塵甚至接縫處還裂開脫屑,民眾直呼好噁心,根本不敢使用,儘管業者澄清天然的乳膠床多少都會黃黃的,事後也全額退費,但這樣的品質還是讓民眾有疑慮。
    2015/10/28 18:27
  • 右眼視網膜剝離恐失明 余天住院急開刀

    余天一家人才剛慶祝二女兒余苑綺抗癌成功,沒想到老婆李亞萍臉書po文,說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這次換余天病倒了,主要是視網膜剝離而造成右眼幾乎看不見,得立刻開刀避免失明危險。好在手術一切順利,只是必須要維持趴睡姿勢,不能壓迫眼球,才能夠更快康復。
    2015/08/14 23:16
  • 超浪漫!流浪貓睡姿「排字」告白 網友萌翻

    不只是家裡的毛孩很貼心,路上的浪浪們也常常帶給人們驚喜!新北市樹林的黃小姐,日前在貓咪臉書社團中PO出一張照片,意外發現貓咪用超浪漫行動向自己「告白」,也讓這張告白照在網路上爆紅,網友看了都大呼太可愛了!
    2015/08/14 11:07
  • 3歲女童猝死! 外婆救護車上心碎呼喚

    高雄市清晨發生三3歲女童離奇死亡!早上將近6點,媽媽要幫女童餵奶時,發現女兒呈現趴睡姿勢沒有呼吸,送醫不治,女童患有遺傳性的粒線體缺陷以及腦性麻痺,出生就臥床,由於女童前一天嘔吐,加上也有粒線體缺陷症的媽媽,到了晚上就會視力模糊,可能就是因此沒發現臥床女兒的異狀,女童外婆雙眼全盲也沒察覺異樣,她心碎地說,在救護車上怎麼呼喚寶貝孫女的名字也喚不回來!
    2015/07/19 17:26
  • 這也能睡!動物們誇張睡姿超神奇

    炎熱的夏天不只讓人昏昏欲睡,動物們也愛睏,有的會找個舒適的地方好好睡上一覺,有的直接在樹幹上趴著就睡了,更有的不管在哪裡,累了就夢周公去了。
    2015/06/22 16:11
  • ​超萌貓界花美男 睡著後…形象一秒崩壞!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毛小孩可愛的模樣總是能融化大家的心,當牠們睡著的時候,更是主人心中的小天使!但這隻最近在網路爆紅的貓咪,牠睡著的時候,會讓你對天使的形象徹底失望
    2014/12/13 17:09
  • 一個奶爸3個娃 4月大女嬰疑溢奶噎死

    4個月大的小女嬰,疑似趴睡溢奶噎死,苗栗一名28歲的父親,昨晚6點多餵奶後,將4個月大雙胞胎女兒,同時放在床上躺睡,7點半聽到妹妹哭,爸爸去看,發現姊姊自己翻身變成趴睡,已無氣息,送醫不治,檢警相驗後,研判小女嬰因睡姿不良,溢奶時也無力翻身自救,導致吸入性急性肺水腫合併姿態窒息致命。
    2014/09/16 01:01
  • 圓仔貼圖來囉! 「抱腿、大字睡」模樣萌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人氣明星小貓熊圓仔,現在也成為LINE的貼圖角色,北市觀光傳播局搭上「貼圖經濟」熱潮,將在3月11日推出「圓仔黑熊」為主的LINE貼圖,圓仔幾個經典動作,像是大字形睡姿,抱著保育員撒嬌,以及卡在樹上的超萌模樣,通通化身成可愛貼圖,開放民眾免費下載。
    2014/03/09 12:03
  • 乳膠趴睡枕塑頭形 未滿月男嬰猝死

    小嬰兒出生後,許多家長怕小孩躺著睡,會把頭睡扁了,不好看,採趴睡姿勢,也能避免嬰兒受到驚嚇。台中市一名未滿月的男嬰使用趴睡枕,突然男嬰臉色發白、嘴唇發黑,緊急送醫不治,社會局調查,研判是嬰兒趴睡,引起猝死,醫師說,小嬰兒頸部發育不成熟,無法自己轉動頭部,不建議趴睡。市面上很多趴睡枕是乳膠製的,中間一個個洞避免口鼻阻塞,儘管產品強調機能性,卻得不到有些家長的信賴。
    2014/02/14 12:26
  • 睡美人「圓仔」有煩惱 趴睡害臟器發展

    貓熊圓仔已經快要雙滿月了,成長速度也飛快,現在已經破3.4公斤,最近動物園開始擔心,牠的睡姿如果持續都趴著睡,可能會影響臟器的生長,應該要盡量仰著睡,但可能是還不習慣,常常媽媽圓圓讓牠仰著,圓仔就哇哇叫!而週六,動物園幫團團圓圓慶生,圓仔幫媽媽許願,希望牠能唱台語天后江蕙的「囝仔」,沒想到,二姊火速回應,希望能私下去教保育員們唱。
    2013/09/01 12:50
  • 狗說夢話、跑步 睡姿誇張一籮筐

    人睡覺時會作夢,小狗也不例外,網路上有人拍下許多狗狗正在作夢的畫面,有的狗睡姿像人類四腳朝天,有的還一直發出聲音,像是在說夢話,還有隻狗似乎夢到了自己在跑步,4隻腳不停快速擺動,還不小心站起來撞到牆,一連串寵物作夢時的可愛畫面,一起來看看。
    2013/06/18 17:21
  • 買不起床「澡盆」克難替代 男嬰悶死

    竟然有爸媽把澡盆當作嬰兒床,讓1個月大男嬰睡澡盆,卻窒息而死,桃園一對分別為24歲以及18歲的年輕夫妻 2人失業,經濟困頓,而嬰兒床1張便宜的,也要4000元、5000元,夫妻倆買不起,就拿約幾百元的澡盆,鋪上棉被讓男嬰克難睡在裡頭,還跟爸媽躺同張床上,昨天上午,媽媽驚覺,孩子趴睡嘴唇發黑死亡,警方研判,可能是父母碰撞到澡盆,讓原本側睡的小男嬰變成趴睡姿,堵住呼吸道喪命。
    2013/04/16 11:46
  • 青光眼易致失明! 輕食預防、避免久趴

    根據統計,全台灣有超過35萬人罹患青光眼,而且很多人還不自己,如果不馬上治療,恐怕有失明危險,更糟的是,現代人喜歡盯著手機、盯著電腦螢幕,所以比起10年前,年輕患者的比例更增加2成,和歐美比起來,青光眼失明的比例是10%,但在亞洲卻高達25%,飲食方面除了避免高油高脂,提醒您「睡姿」也得小心。
    2013/03/12 00:37
  • 法旅館推睡眠藝術 機器人靠睡姿作畫

    旅館搶客再出新招,法國旅館業者推出「睡眠藝術」服務,讓機器人按照你的睡姿來作畫,從睡眠後的身體移動、聲音和溫度,來畫出不同的圖案,然後把這個畫作當成禮物,送給入住客人。
    2013/01/04 22:42
  • 賴床遭姊姊逼問 男童耍賴模樣可愛

    網路上出現一位賴床弟,他被小姊姊質問自己有沒有賴床,一開始還抿嘴裝無辜,後來受不了小姊姊不斷猛問,賴床小弟乾脆委屈的放聲大哭,不過小孩子賴床姿勢無奇不有,甚至有小女孩站著也要繼續睡,快要跌倒了,再用屁股抖一下馬上恢復原本睡姿,模樣相當可愛。
    2012/12/19 17:43
  • 熟女長期右側睡 右臉比左臉老10歲

    睡覺習慣睡同一邊的人,小心臉皮鬆垮!台中一名35歲女業務主管,左右臉不對稱,不但右臉比左臉大,右臉還出現明顯的法令紋,右眼角也下垂,單邊看,右臉比左臉,像老了10歲,到醫院求診才發現,原來睡覺都睡右邊的關係,長時間壓迫拉扯,導致下垂。
    2012/10/05 12:24
  • 睡姿影響夢境 港研究:趴睡易做春夢

    你平常喜歡的睡姿是什麼呢,香港學者最近在「做夢」期刊發表一篇論文,研究發現,趴睡做夢最多,也最容易夢到情色內容,醫師認為,這主要是因為人趴睡的時候,身體受到比較多刺激有關,但也會讓人夢到被綁起來或動彈不得,夢境似乎的確會受到睡姿影響。
    2012/08/1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