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仔貼圖來囉! 「抱腿、大字睡」模樣萌

記者 翟翾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9 12:03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人氣明星小貓熊圓仔,現在也成為LINE的貼圖角色,北市觀光傳播局搭上「貼圖經濟」熱潮,將在3月11日推出「圓仔黑熊」為主的LINE貼圖,圓仔幾個經典動作,像是大字形睡姿,抱著保育員撒嬌,以及卡在樹上的超萌模樣,通通化身成可愛貼圖,開放民眾免費下載。

趴在樹幹上睡眼惺忪,8個月大的圓仔,爬樹技巧越來越熟練,肚子餓的時候,還會四腳朝天的吃著紅蘿蔔,完全不顧形象,圓仔一舉一動都有療癒效果,北市觀光傳播局更和通訊軟體LINE合作,要推出圓仔的專屬貼圖。

一個月大的圓仔超萌大字型睡姿,讓人好難忘,可愛貼圖看起來,就跟本尊一樣,四個月大的圓仔抱著保育員撒嬌的模樣,也被做成貼圖,嘟著嘴、裝可憐的眼神,實在超討喜,還有卡在樹上的這一幕,貼圖版畫成了有點尷尬的逗趣表情,除了這幾個經典POSE,圓仔貼圖中,還有兩款和台灣黑熊相親相愛的好友圖,一組8張,在3月11日到4月10日間,開放免費下載。

眼尖的使用者也發現,最近許多台灣知名插畫家,像是幾米、彎彎、馬來饃,都推出LINE貼圖,而售價只有國外貼圖價格一半,對此LINE表示,並非獨厚國外作品,而是要回饋台灣消費者,但之後有可能調回60元,貼圖結合國內人氣角色,不只開創新貼圖經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26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