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看見台灣 結果共500筆

  • 防疫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經驗」防疫幕後直擊

    全球疫情拉警報,但面對這次的新型冠狀病毒,台灣的防疫作為,從口罩實名制、口罩地圖、健保雲端資料庫,再到國家隊的組織動員等等都受到國際肯定,台灣做為世界的「防疫冠軍隊」,幕前幕後究竟是多少人不眠不休的努力?隔著鏡頭,或許你我都能在心中送上最誠摯的感謝。
    2020/04/02 21:32
  • 在台奉獻半世紀!神父求救義 蔡其昌:讓世界看見台灣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義大利靈醫會神父呂若瑟向台灣求助,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在臉書表示,「神父挺台灣一輩子,就請我們幫這次,救救義大利」,是台灣幫助全世界的時候了。
    2020/04/01 20:30
  • 巧?范雲才提拍「抗疫影片」 171萬標案拍板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立委都想為防疫盡一份心力,有鑑於國際盛讚台灣的防疫表現,民進黨立委范雲向文化部提出拍防疫紀錄片的想法,或是拍成電影讓世界看見台灣,就在提出想法後,沒想到就有一筆171萬的拍片標案通過,網友質疑根本是在歌功頌德。
    2020/03/21 12:37
  • 口罩國家隊建功! 僅花40天打造90條全新產線

    動員百名技術人員的口罩國家隊再度建功,28條成人口罩機在明天全數交機完成,2台兒童口罩機將在下周二前交機。從2月上旬起算,僅花40天打造90條全新民生口罩產線,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技術實力。
    2020/03/19 15:28
  • 2020《國際自由車環台賽》TVBS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0《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 破風競速,TVBS全程HD高畫質直播製播,賽事畫面首度於歐洲運動頻道播出,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0/03/01 20:06
  • 選前最後衝刺! 鄭宏輝籲集中選票支持台灣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上午舉辦「集中選票記者會」時說,這次選舉是關鍵的選擇與決定,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守護民主與自由的決心,呼籲集中選票投給「台灣隊」民進黨。
    2020/01/10 14:01
  • 齊柏林團隊PO沈一鳴生前合照:在天上俯瞰您愛的家園

    國軍一架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烏來山區,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與另外7名軍方人員不幸罹難。導演齊柏林紀錄片團隊《看見台灣》同天晚間於臉書悼念沈一鳴,同時感謝當初齊導拍攝紀錄短片時,沈總長曾給予的支持及協助,並附上兩人的生前合影,引起許多網友無限感傷。
    2020/01/03 08:01
  •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惹議 文總:行銷台灣責無旁貸

    文總主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遭國民黨、喜樂島聯盟抨擊。文總媒體部主任湯佩儀表示,行銷台灣是文總責無旁貸的責任,藉入選的國際友人社群能量,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9/12/18 11:24
  • 世界大獎級團隊作品 讓新北耶誕城化身無牆美術館

    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精彩大突破! 親子共賞VS在地藝術創造,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於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誕生!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首度邀請世界級的藝術團隊–京鷹國際照明,透過特定場域藝術的具體實踐,凝聚在地共識,進而演繹出光影藝術的顛峰之作。京鷹國際照明總監劉治良年初在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作品驚豔國內外,締造千萬人次造訪,其中《珊瑚之心》獲得義大利 A’Design Award 銅獎肯定,近期再以「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隱匿之海」裝置藝術獲得「2019布里斯本設計大獎-金獎」、「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亦以活動及展覽設計項目獲得「2019柏林設計大獎-銀獎」,同時被全球極具影響力的三項大獎肯定,登上國際設計大獎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9/12/04 10:00
  • 讓世界看見台灣! 何宣慶發現新魚種命名「福爾摩沙」

    海生館副研究員何宣慶發表兩個在台灣發現的新物種,命名福爾摩沙夢鮟鱇及福爾摩沙海蝠魚,讓世界看見台灣人研究海洋生物的貢獻,研究成果將刊登在國際期刊「動物分類學」。
    2019/12/03 15:49
  • 渡河救傷樣樣來 桃市消防員亞洲野地救護奪冠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組隊參加吉隆坡野地救護比賽(Paramedics Asia 2019),在國際組奪冠,消防局今天表示,除了交流彼此的救護救助技術,也透過勤務的協助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9/10/07 17:04
  • 微軟加碼投資 蔡總統:讓世界看見台灣研發能量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微軟AI研發中心擴建落成記者會表示,感謝微軟加碼投資台灣,期待這座落腳台灣的頂尖AI研發中心能成為下一個世代關鍵技術的重要推手,讓世界看到這片土地的研發能量。
    2019/09/27 15:14
  • 921大地震二十周年 看見台灣土地的真相

    1999年的9月21日,芮氏規模7.3的世紀大地震侵襲台灣,造成嚴重的死傷,也讓地形劇烈的變化,921震災20年,透過已故紀錄片導演齊柏林的鏡頭,看見發生地震後的20年地貌的變化,反映出台灣社會存在的問題,化作對台灣的叮嚀與反思。
    2019/09/20 23:27
  • 「看見淡水 看見臺灣」921二十週年希望聚首

    想再一次回味觀賞「看見臺灣」時帶來的內心悸動嗎?想和心裡重要的那個人一同在戶外電影院中分享生命中的缺憾嗎?現在有個不容錯過的好機會告訴你,由新北市文化局、淡水古蹟博物館、齊柏林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看見淡水 看見台灣」戶外電影放映會,即將在9月21日(六) 「國家防災日」這天在「淡水金色水岸廣場」省思登場!
    2019/09/20 14:00
  • 從軍購到告別雙濕牌雨衣 總統:讓國軍有戰力尊嚴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從採購F16V戰機到換發全新雨衣,3年來積極提升國防能量,目的就是要讓國軍有戰力、尊嚴,是可以被信賴的鋼鐵勁旅,也讓全世界都看見台灣對國土、主權寸土不讓,堅守民主自由,有無比堅定的信念。
    2019/08/30 12:35
  • 私菸案登外媒「讓世界看見台灣」 他:厲害了!我的總統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訪拚外交,展開為期12天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不過在22日返抵國門卻爆出國安人員走私菸品案。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昨(24日)在臉書PO出外媒相關報導,嘲諷蔡英文出訪成果豐碩,「真的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9/07/25 08:41
  • APG評鑑佳績 蘇揆:8月年會讓各國看到洗防決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台灣防制洗錢成果,獲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評為最佳評等。今年8月APG年會將由各會員國提問並採認評鑑報告,仍須持續努力,促使各會員國看見台灣的決心。
    2019/07/04 16:15
  • 阿里山能拍到85大樓夜景 還可遠眺澎湖捕捉煙火

    阿里山因夏季午後雷陣雨,提升能見度,不僅能遠眺澎湖拍煙火,還能看見台灣海峽的貨輪,以及高雄的85大樓夜景,攝影專家黃源明日前在阿里山以相機捕捉這些奇景。
    2019/06/05 17:16
  • 劉欣學畢典揮國旗讓世界看見台灣 空軍司令接見

    赴美就讀空軍官校的劉欣學、維吉尼亞軍校的俞冠偉、色岱爾軍校的李祖航返國,其中劉欣學在畢典上揮舞國旗引發熱議。空軍司令張哲平昨天接見,期勉歸國後發揮所長,回饋國軍。
    2019/06/04 14:58
  • 爭取世衛大會邀函 陳時中:努力到最後一刻

    世衛大會倒數1個月,台灣至今仍未收到邀請函。衛福部長陳時中預計5月17日晚間率團前往日內瓦,他今天受訪時強調,會努力到最後一刻,盼讓世界看見台灣對國際醫衛貢獻。
    2019/04/24 11:12
  •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20車隊挑戰台三線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19日進入第三站,浪漫台三線,來自各國的選手,各各卯足全力,而台灣隊陸續有佳績出現,第二度參加環台賽的彭源堂,飆下單站第二,而第三站橫跨三個縣市,沿路美景也讓國際,看見台灣的客庄之美!
    2019/03/19 21:56
  • 林右昌訪美11天 推銷基隆讓世界看見台灣價值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8日)率領多位局處長,以及基隆市議員童子瑋、張灝翰、林旻勳及張秉鈞等人,出訪美國進行11天訪問行程,預計將走訪紐約、華盛頓、費城、鹽湖城、西雅圖5座城市。林右昌行前表示,這次除了要跟僑胞暢談台灣現況,讓美國政界友人更了解台灣,知道新創產業趨勢之外,也會做為未來基隆產業規劃參考。
    2019/03/08 19:28
  • 宣布參選總統 王金平盼帶台灣走向世界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今天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他說,將結合各行各業的力量,展現台灣的生命力,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2019/03/07 10:50
  • 快訊/獨派籲棄連任 總統:要選不選非誰說了算

    最新消息!面對4位獨派大老要求放棄連任,蔡總統透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轉述回應,如何守住台灣主權、守住民主生活方式,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人民的意志與堅持,才是當前台灣最嚴肅的課題,也是她做一個民選總統責無旁貸的責任。總統也強調,民進黨提名誰、台灣人民選擇誰,都有民主機制做最好的決定。誰要選、誰不選,不是誰說了算,相信民主機制就對了!
    2019/01/03 12:45
  • 密度全球第一!一尊動輒千萬 台灣為何蓋這麼多大佛像?

    台灣大神像的密度全球第一,大神像矗立在山坡上、海港邊,有時是從農田冒出的龐然巨物。網友想像大神是蓄勢待發的鋼彈,中共打來就能保護我們;實際走訪各大神像,裡面當然沒有武器跟初號機,但藏著一段台灣不再輝煌的歷史,和求神拜佛不可說的祕密,甚至有對岸捎來的政治訊息。以觀光之名蓋的大佛,如今不再是人潮保證,帶我們看見台灣人的宿命與不安。
    2018/12/23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