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看見台灣 結果共500筆

  • 台中花博經濟效益估450億 賴揆籲民眾共襄盛舉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3日開展的台中花博為國際矚目盛事,是讓世界看見台灣、台中邁向國際的最佳機會,預估可吸引800萬參觀人次、創造新台幣450億元以上產值,呼籲民眾共襄盛舉。
    2018/11/15 16:11
  • 尋找學長!出國看見「古董」 軍服飄洋過海到越南店家

    出國旅行如果還能看見台灣的東西,是不是讓人覺得異常親切呢?就有位網友到越南遊玩,在逛街的時候看見牆上竟掛著一件「台灣軍人的制服」,衣服上的兵籍號碼及人名更是清晰可見,讓他興奮地趕緊拍下照片並發到社群網站上分享。
    2018/11/04 22:38
  • 北市辦白色野餐 柯文哲:為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北市政府今天(3日)在信義區舉辦「台北國際白色野餐日」,被認為是為市長柯文哲助選。對此,柯文哲表示,台北市今年2度舉辦白色野餐日,目的其實是「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8/11/03 22:32
  • 花博開幕晚會 蔡總統:美好的事正在發生

    總統蔡英文今天(3日)晚上出席台中花博開幕晚會時表示,歡迎全世界的朋友,一起來聆聽花開的聲音,聆聽台中的聲音,更要看見台灣的美麗,因為美好的事正在發生。
    2018/11/03 21:37
  • 齊柏林空難調查高難度 137秒影像3天重建軌跡

    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今天公布「凌天航空B-31118事故調查」報告,「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是這起空難的罹難者。這起空難調查難度高,最後137秒影像,飛安會花3天重建飛行軌跡。
    2018/10/31 13:40
  • 齊柏林空難 事故前31.6秒已無法挽救

    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今天上午公布「凌天航空B-31118事故調查」報告,《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是這起空難的罹難者。根據調查結果,直升機不正常下降,最後31.6秒已無法挽救。
    2018/10/31 12:17
  • 齊柏林空難 可能因高度過低、駕駛疲勞釀悲劇

    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今天上午公布「凌天航空B-31118事故調查」報告,「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是這起空難的罹難者,調查報告指出,直升機可能因高度過低、駕駛疲勞而釀悲劇。
    2018/10/31 11:21
  • 齊柏林墜機事故 飛安會:駕駛曾服抗組織胺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墜機事故一年多,事故原因由飛安會調查中,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主任委員楊宏智今天在立法院證實,調查中發現直升機駕駛在飛行前曾服用抗組織胺。
    2018/10/22 14:51
  • 台中國家歌劇院獨創曲牆 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

    台中國家歌劇院獨創曲牆與美聲涵洞,再獲得國際獎項肯定,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台中國家歌劇院近日榮獲2018日本優良設計獎,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創新建築實力。
    2018/10/19 17:58
  • 亞帕運選手拚戰 總統:讓世界看見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亞帕運代表團時表示,不論有沒有得牌,光是前進國際賽事、盡全力展現拚戰精神就是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方式,感謝大家帶給台灣社會很重要的鼓勵和感動。
    2018/10/15 14:14
  • 齊柏林過世被邀當競選顧問 兒:在我們傷口大把灑鹽

    拍攝紀錄片《看見台灣》的知名導演齊柏林在去年6月因拍攝續集,不幸在花東一帶發生墜機事故身亡,現在事隔一年多,卻傳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耿葳邀請齊柏林擔任競選總部顧問,讓齊柏林兒子無奈回應「人都過世了要如何幫助輔選比較好呢?」更說此舉是在家人的傷口上灑鹽。
    2018/10/12 09:00
  • 臉書擴大投資聚焦3主軸 看見台灣充滿機會

    臉書今天宣布擴大Made by Taiwan計畫,聚焦經濟、科技、人才3大主軸;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唐立洋說,台灣是Facebook亞太區很重要市場,Facebook看見台灣充滿了機會。
    2018/09/27 14:54
  • 「他的堅持讓世界看見台灣」 總統感謝6歲時的李智凱

    李智凱拿下2018年亞運鞍馬金牌,總統蔡英文今天謝謝6歲時的李智凱,「因為他的堅持,讓世界看見台灣」。總統也謝謝每一位選手的堅持,辛苦付出之後的成果,一定更珍貴。
    2018/09/04 12:57
  • 高醫大學生趙祖政亞運奪金 載譽返校

    高雄醫學大學物理治療學系學生趙祖政勇奪亞運滑輪溜冰男子20公里賽金牌,校長鐘育志今天接見趙祖政,肯定他為國、為校爭光,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8/09/03 16:16
  • 超會扯!台灣之光 清大生「國旗色扯鈴」上國際舞台

    另類台灣之光。清華大學女學生邱怡澍,參加聯合國主辦的「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不只到當地貧民窟教導學童英文,還成為唯一受邀,在閉幕大會上表演扯鈴的代表,而他也巧妙的用藍、白、紅配色表演,象徵國旗,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8/08/22 12:12
  • 「扯」上聯合國! 清大女孩用扯鈴驚豔世界

    許多優秀的人才都用自身的長才讓世界看見台灣!國立清華大學3位女大生參加聯合國主辦的世界大學生領導大會(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 USLS),其中清大科管所學生邱怡澍表現傑出,不僅被剪輯進官方宣傳影片,更在閉幕大會時表演花式扯鈴驚豔全場。
    2018/08/22 00:32
  • 塑橡膠工業展登場 副總統讚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暨製鞋機械展今天登場,副總統陳建仁出席開幕典禮,稱讚這項展覽為全球塑橡膠產品指標性採購平台,也感謝機械業者讓世界看見台灣,讓台灣走向世界。
    2018/08/15 13:08
  • 偏鄉小校自製短片 釜山兒童影展奪首獎

    雲林麥竂華興國小,全校只有43位學生,偏鄉小學校卻讓世界看見台灣。原來學校學生,結合皮影和剪紙方式,製作一部動畫短片,糖果工廠的祕密,探討著工業發展,對人和土地的影響,簡單有趣的動畫故事,在2018年韓國釜山國際兒童青少年影展,獲得了觀眾獎和15歲組的首獎。
    2018/07/18 18:40
  • 世足隱形冠軍 台灣環保球衣國際驚豔

    台灣雖然沒有參與世足,但在球場上卻處處可以看見台灣大廠的痕跡。這屆世足賽有16個國家隊球衣使用台灣回收寶特瓶製成的環保紗。像是新光纖維使用100%環保原料,不但有吸濕排汗的功能,讓球員不會愈跑衣服愈重,具備輕量、抗紫外線的功能,衣服濕了也不怕,可以防穿透視。甚至連英國在台協會都特地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台灣的球衣,讓英國隊睽違28年打入4強賽。
    2018/07/11 23:00
  • 讓世界看見台灣! 「機器人公民」蘇菲亞將來台

    台灣過去多半以代工與製造為主,但現在全球趨勢轉為數位經濟,台灣該妄自菲薄嗎?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不這麼認為,他說台灣電商交易總額佔總體零售營收接近20%,成功經驗反倒是國際間許多國家的學習指標,因為全球多數國家並非都像美中領土這麼大。怎麼樣讓世界看見台灣?數位創新論壇成了重要管道,除了全球第一個機器人公民蘇菲亞之外,全歐洲E化程度最高的愛沙尼亞,幕後推手前總統湯瑪斯伊爾韋斯將齊聚台灣。
    2018/07/09 23:11
  • 上節目無懼講真話 葉毓蘭讚文大女學生:看見台灣希望

    國民黨新北市候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爭議,現在居然也波及到無辜學生?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這週找來文大大群館館長范舒琪上節目,親自說明宿舍環境,但疑似因她的回答並不是製作單位所預期的反應,隔天遭到文大副教授姚立明質疑說謊,對於上節目所說的話造成誤解,女學生事後也相當無奈;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則是在臉書上大讚2名女學生講真話,讓她看到台灣的希望。
    2018/06/23 14:41
  • 齊柏林基金會成立 延續《看見台灣》精神

    已故空拍導演齊柏林曾說「我跟台灣的土地,談了一場戀愛;希望你我都是台灣土地、一生一世的戀人。」在齊導逝世一週年,台灣阿布董事長、同時也是齊柏林夥伴的萬冠麗籌備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未來將會落腳在淡水,設立齊柏林影像圖書館收藏齊導拍攝的數千小時影片,一旁的淡水藝術工坊則是典藏30萬張照片。
    2018/06/13 23:04
  • 讚!熱血勇消法國參賽 獲救援國際優等

    台灣7名熱血消防隊員組隊到法國參加救援競賽,獲得優等,在國際舞台展開台灣國旗,友邦斷交的低迷時刻,他們用救援技術讓國際看見台灣。隊員說不是台灣之光,他們是台灣的小螺絲,代表的是台灣精神。
    2018/05/28 18:20
  • 這米誰敢吃? 農田驚見「牛奶河」魚群全翻肚

    過世導演齊柏林拍攝的《看見台灣》,讓民眾驚覺台灣河川汙染的嚴重性,許多溪流已經被染成紅色、橘色、藍色,根本沒人敢靠近。位於台中南區與南屯區內的「十三期重劃區」,被人發現流經農田的灌溉溝渠竟然變成乳白色「牛奶河」,超過百隻魚翻肚死絕,讓人不禁要問,「農民何辜?這些種出來的稻米誰敢吃?」
    2018/05/25 15:20
  • 想再為國爭光!蘇祈麟「求特訓」 館長霸氣回這句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先前參加WDC世界儀隊錦標賽,一招「矇眼操槍」成為最大亮點,最終獲得第四名佳績,不僅讓世界看見台灣,為台灣爭光,回國後也受到國人愛戴矚目,總統蔡英文更親自接見。而19日晚間,館長陳之漢在臉書PO出一封蘇祈麟寫給他的信,表示想要變得更強,希望能跟著館長體訓,把6公斤的槍操控得更自如,館長則「一句話」霸氣回應!
    2018/05/20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