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柏林過世被邀當競選顧問 兒:在我們傷口大把灑鹽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09:00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拍攝紀錄片《看見台灣》的知名導演齊柏林在去年6月因拍攝續集,不幸在花東一帶發生墜機事故身亡,現在事隔一年多,卻傳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耿葳邀請齊柏林擔任競選總部顧問,讓齊柏林兒子無奈回應「人都過世了要如何幫助輔選比較好呢?」更說此舉是在家人的傷口上灑鹽。

圖/翻攝自PTT

 
齊柏林兒子11日以「Pellaeon」帳號在PTT上發文,表示收到耿葳邀請聘書,希望齊柏林可以去擔任競選總部顧問,但「但是家父已於去年過世,請問可以聘請過世的人去輔選嗎?人都過世了要如何幫助輔選比較好呢?」說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想請網友幫忙提供意見。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認為國民黨不知道齊柏林去世消息太誇張,沒有更新資料也相當不對,「過世的人都可以連署了,當然也可以輔選」、「搞不好他們還聘豬哥亮去主持晚會」、「寄出前經手的人沒人知道也很扯,根本不用心」;不過也有網友說,只要是黨員都會收到,可能是國民黨沒有更新資料,要家屬不要為此太過生氣。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只是齊柏林兒子坦言仍覺得不太受尊重,「但人都過世還收到,感覺頗怪」、「在我們傷口上大把灑鹽欸」,自嘲「如果同意我爸可以穢土轉生成功,那我趕快同意好了」,但也說可能是自己修養不夠,才會為此生氣。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耿葳幕僚低調表示,因為齊柏林是黨員名單之一,黨員都會受邀,沒想到核對及印刷時有疏漏,已經致電向家屬道歉,也會擇時再登門致歉。而齊柏林家人則說齊柏林生前為人寬厚,不希望造成他人困擾,會將文章從網路撤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齊柏林#耿葳#競選總部#顧問#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13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