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看熱鬧 結果共219筆

  • 影/施工現場圍觀看熱鬧 男子下秒慘遭鐵柱爆頭亡

    施工現場要帶工程安全帽真的不是沒有道理,一名男子日前在圍觀社區拆除鐵門柱工程時,遭到傾倒的門柱不偏不倚砸中頭部,當場爆頭身亡。
    2018/07/17 12:28
  • 薄紗女遭酸民羞辱 尋人啟事曝光:別再攻擊她

    新北市街頭6日出現一名身穿粉色薄紗的豐腴女子等公車,由於穿著大膽還露出屁股,在臉書爆系社團瘋傳後遭酸民嘲笑「很勇敢」,甚至被P圖惡搞;隨後一則尋人啟事指出,該名女子疑似有精神問題,家人目前正在尋找中,讓看熱鬧的網友趕緊刪文道歉。
    2018/07/09 09:53
  • 寫書籌錢拚連任 柯文哲打「低成本」網路戰

    拚選舉各方陣營都打起網路戰,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在網路上一搭一唱,讓網友看熱鬧,就連在社群網站PO照片,說要抵押房子籌錢選舉,也有7萬多人按讚,堪稱是最省錢的選舉宣傳模式,而民進黨的姚文智則是有意找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幫忙輔選。
    2018/06/25 20:07
  • 川普白宮會金卡達夏 網友kuso另類「川金會」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白宮有一場另類的「川金會」,上門的客人不是金正恩,而是美國實境秀明星金卡達夏,愛看熱鬧的網友當然也趁機惡搞一番。
    2018/06/01 19:44
  • 引吊死鬼!鹿港暗夜「送肉粽」鋸冤魂 300人圍觀試膽

    「送肉粽」是彰化鹿港知名的傳統習俗,強調「生人迴避」,本月25日、27日一週內就辦了兩場,昨天(27日)晚上卻聚集了近300人左右,參與此場儀式的道長透露,昨天的儀式是近年來送肉粽人數最多的,甚至還有民眾看熱鬧開臉書直播,想藉此揭開「送肉粽」之謎,不過有專家建議民眾最好還是迴避!
    2018/04/28 14:37
  • 小孩不懂事看「送肉粽」 隔天車禍亡

    彰化沿海鄉鎮有「送肉粽」的喪葬民間習俗,意旨希望透過法會超渡上吊亡者,並請法師或專業人士協助「送煞」;彰化1個月有三起送肉粽儀式,引起外縣市網友議論,有當地人表示曾有小孩不懂事看熱鬧,結果隔天遇死亡車禍「做人真的不要鐵齒」。
    2018/04/26 22:34
  • 6度酒駕撞死16歲少女 男當沒事裝路人留現場看熱鬧

    新竹地區一名酒駕慣犯,先前有5次酒駕被逮,去年12月又第6度酒駕,結果撞死1名16歲少女。沒想到該名酒駕慣犯事後叫弟弟把車開走,自己則變成「路人甲」,待在現場看熱鬧。警方依據監視器在隔天找到他,逮捕後移送地檢署。檢方認為該名男子此舉無異於肇事逃逸,將兄弟倆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2018/04/24 11:57
  • 夜市上廁所擦撞 民眾攤販口角鬥毆

    雲林虎尾夜市,今天(14日)凌晨發生攤販和逛街民眾鬥毆,原因竟然是上廁所的時候太擠擦撞引發口角,民眾又找人來助陣,拿起塑膠椅就砸,逛街民眾看熱鬧拍下po上網。
    2018/04/14 14:24
  • 疑看熱鬧!騎士分心看車禍 撞事故車摔傷

    遇到車禍,如果不是要救人,千萬別逗留或是分心看熱鬧。高雄楠梓發生一起連環撞的車禍意外,機車擦撞還留在現場,員警勘驗現場同時,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好奇分心瞄了一眼,沒注意路上的事故車直接撞上,當場倒地,全身多處挫傷,還可能要賠償損壞的機車。
    2018/03/29 20:05
  • 女跨坐大樓橫柱鬧輕生 對面男看熱鬧失足墜下亡

    大陸成都一名女子日前突然鬧跳樓,其他民眾立刻通報警消救援。最後這名女子並未跳下,結果反而是對面大樓,有位圍觀看熱鬧的男子卻不慎失足墜下而喪命,令人不勝唏噓。
    2018/02/08 09:49
  • 雲翠大樓傾倒竄濃煙!有人「抽菸圍觀」讓義消暴怒

    花蓮近海6日深夜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花蓮市最大震度達7級,受創嚴重,目前已傳出有多棟大樓倒榻,包括統帥大飯店和雲門翠堤大樓,另外國盛六街也傳出樓倒,警消正全力搜救中。不過,當眾人正忙著救人時,卻有民眾不顧現場竄出濃煙,竟還邊抽菸邊看熱鬧,讓現場義消氣得破口大罵。
    2018/02/07 03:02
  • 火災看熱鬧!人手一機狂拍 40m以內違法

    火災發生時經常看到許多民眾在附近圍觀,到底火災現場警戒區怎麼畫分,其實依照規定,火警現場得依起火點位置畫設輻射狀區域分成紅、黃、綠3層警戒區,一般民眾都必須在最外層的綠區,距離起火點至少40公尺遠,消防局表示民眾要是規勸不聽,可開罰3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緩。
    2018/01/07 18:55
  • T怪客踢新聞/內閣改組之上班族求生秘技

    看新聞如果沒趁機學點東西,光看熱鬧只是浪費時間瞎起鬨而已,PC值很低。這次內閣改組的「亮點」之一,就是分明是眾人皆曰該換之閣員,結果卻不動如山,又可以混一陣子享受為官之樂。許多不知道怎樣討老闆、長官歡心,常常擔心突然收到資遣通知的上班族,就該從這樣的官員身上好好學習一下在亂局中求生,在鶴群中雞立的竅門。有了這本事,終生受用呀。
    2017/09/07 11:45
  • 馬克洪性感PK杜魯道 法國大選意外走歪

    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今天當選法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不少看熱鬧的網友比較感興趣的,是社群媒體上熱烈討論他是否比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更性感」。
    2017/05/08 09:33
  • 火災發生先打卡! 柯佳嬿爆氣:這看熱鬧心態要不得

    台北信義威秀昨天(29日)晚間突然發生火災,火勢不小。當時,藝人柯佳嬿就在電影院內,她雖然安全的離開,但事後卻在臉書上爆氣,認為台灣人這樣的心態真的要不得!
    2017/03/30 21:43
  • 飆車族現蹤?數十輛機車逆向超車闖燈

    高雄鼎金後路晚上10點多,路上突然出現2、30輛的機車,一路呼嘯,沿途還不斷按喇叭,在路上蛇行,甚至還有逆向騎到對向車道,就連轎車都得禮讓他們,人群太多,把住戶嚇壞以為有人要滋事,找來快打部隊攔截,果真抓到違規騎士,原來這群人不是飆仔,而是朋友間有糾紛相約看熱鬧,結果因為人太多,引發恐慌,還好是虛驚一場。
    2017/01/05 12:14
  • 誰唆使?日食公聽會高雄現黑衣人 藍綠指控

    10場的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暫時告一段落,但其中高雄場出現一群黑衣人,讓話題持續延燒,由於當天藍綠民代都有到場,也引發雙方陣營相互指責,動員黑衣人意圖鬧場,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震怒,高雄鳳山分局也緊急傳喚17人到案說明,目前得知帶頭的疑似是一名叫「九金」的高姓男子,但他跟其他4名到案的人都說,只是去看熱鬧。
    2016/11/16 19:26
  • 別人跳樓我開直播!刷存在感 忘了道德?

    愈來愈多民眾愛直播,碰到任何狀況都要播上一段,但如果連有人要輕生,都在現場看熱鬧、開直播,這樣的狀況,真的好嗎?昨天在桃園一處工地高樓外牆,有承包商揚言跳樓,不但有民眾圍觀拍照,竟然還有人開臉書直播。雖然這樣的行為,可能沒有觸法,但直播刷存在感的同時,道德又在哪裡?
    2016/10/27 12:54
  • 美食展新玩法! 爸逛餐券、媽媽小孩當大廚

    美食展不只看熱鬧,搶餐券,今年也更有教育意義。因為有一區專門教親子做料理,還幫小朋友設計特殊的蔬果甜筒。
    2016/08/07 13:35
  • 驚險!著火板金四射 百人圍觀隧道火燒車

    大陸重慶1處隧道內發生火燒事件,1輛自小客車開入隧道,車主發現引擎冒煙,和乘客下車查看,轉眼間,濃煙高溫演變成大火,將車輛吞沒,頓時隧道濃煙密佈,還沒等到消防隊到場救援,車輛爆炸,著火零件和板金四射,場面十分危急,週遭接近百名民眾看熱鬧,險象環生,直到警消到場,將民眾驅離,所幸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6/08/04 10:45
  • 看熱鬧丟命!警鳴槍遏械鬥 男遭流彈擊斃

    看熱鬧出事,丟了一條命,在大陸廣東佛山的一處社區,因為攤販鬧事,警方對空鳴槍示警,把鬧事人員帶回派出所,本以為事件就此結束,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又接到報案,就在事發地點的樓上,一名住在5樓的男子,疑似探頭看熱鬧,遭到流彈擊斃。
    2016/06/10 12:31
  • 辣妹花車跳妖怪手錶 20幼兒坐騎樓盯看

    有民眾在南投草屯街道拍下3個辣妹花車上跳舞,正對面一間美語補習班有20幾個小朋友坐在騎樓看,還有小朋友跟著辣妹跳,有人質疑不恰當,不過附近店家說,當天是好幾間廟聯合遶境,小朋友應該只是被帶出來看熱鬧,沒想到辣妹花車停在前方,而且跳的又是小孩最愛的妖怪手錶。
    2016/04/22 12:48
  • 「自家門前都不能坐」 魏德聖新片封街惹議

    導演魏德聖開拍新電影大量在北市民生社區封街拍片,上個周末在三民路2天各封路10小時,不僅公車改道鄰近住戶站在管制區外,自家門口想看熱鬧也被劇組以「會入鏡」為由驅離,拍片隱私和住戶權益一線之隔,議員認為北市府應該居中協助拿捏。
    2016/03/14 19:18
  • 飛來橫禍 車禍看熱鬧太專心遭卡車撞

    真的是飛來橫禍! 一輛轎車,失控飛進大陸山東一家漢堡店,撞傷當時在店內的六名顧客,其中一名小女孩,甚至被捲入車底,實在倒楣。發生車禍事故,民眾除非協助救援,否則別旁觀。在大陸就有一名女子,車禍看熱鬧,結果自己接著被撞傷。
    2016/03/08 11:39
  • 車禍釀火警!延燒招牌店 爆炸聲不斷

    計程車和機車發生碰撞,結果車輛起火燒毀招牌店!國慶日連續假期最後一天,67歲的林姓男子騎車行經鶯歌中山路,遭後方一輛計程車追撞,騎士人彈飛,機車失控往前滑行,追撞路邊停靠的小貨車,疑似機車油箱破裂起火,不到3分鐘火勢蔓延到一旁廣告招牌店,警消現場救援還有指揮交通的員警,遭看熱鬧的駕駛擦撞!
    2015/10/12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