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看熱鬧 結果共219筆

  • 參加大甲媽「丟下3童」命喪火窟!父母遭網出征反擊

    台中市中華夜市18日深夜發生大火,奪走2家庭3名幼童性命,其中1名女童隔天就是3歲生日,豈料不幸發生憾事。孩童父母不捨在臉書哀悼,「3個人要互相照顧、一起去當快樂小天使」,卻被外界質疑是參加大甲媽祖遶境看熱鬧,獨留3個孩子才發生憾事,讓父母急喊冤「我是去工作,不是去玩。」
    2021/04/20 11:57
  • 你眼睛看哪!關渡橋驚險救援 雙載看熱鬧摔慘

    騎車上路,真的要專心看路!29日早上8點多,新北淡水的關渡大橋出現一名男子,卡在20米高的橋拱,警消忙著交管救人。結果,一輛雙載機車經過時,好奇往右邊看兩眼,不慎撞上三角錐,慘摔一跤。由於上班、上課尖峰時段,這個車禍小插曲,也讓原本夠塞的車流,變得更塞了。
    2021/03/29 19:42
  • 廟會爆刺人衝突!兩派人馬叫囂對峙 警制止

    屏東鹽埔鄉30日的廟會活動,傳出流血衝突!2名因為債務糾紛在網路上互嗆的男子,分別與友人到廟會看熱鬧,竟然狹路相逢,24歲的嫌犯持尖銳物品將37歲的宋姓男子刺傷,隨即快步逃離,他的朋友與受害者友人一度還在現場怒嗆對峙,甚至打起架來,還好員警及時到場阻止。
    2021/01/31 11:54
  • 尋仇?遶境看熱鬧 男遭刺腹部傷口10公分

    屏東鹽埔鄉四維路,30日有遶境活動,有一位來看熱鬧的男子,疑似被人用刀劃傷腹部,留下約10公分的傷口,手腕也有撕裂傷,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男子和人結怨,雙方又剛好在遶境場合相遇,一言不合之下,拿刀傷人又立刻逃逸。
    2021/01/30 23:39
  • 護理師下班車禍又回醫院 阿北看熱鬧也摔

    雲林北港,兩車對撞車禍,還有看熱鬧的騎士摔車,其中一名女駕駛,剛從醫院下班離開一兩百公尺,路上左轉和直行車輛撞上,女駕駛受傷,又被送回了醫院。
    2021/01/21 19:38
  • 2020台北電視節 揭《粉紅色時光》口碑內幕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於11/14(六) 42台歡樂台首播,隨即造成網路討論熱潮,許多人更發現這個將近30年的電視公司近來不斷創新節目型態,令人驚豔。TVBS於20日在台北電視節中登場,全場座無虛席,並特別邀請到《粉紅色時光》編劇杜政哲、與監製黃家新對談,兩人透露「粉紅色時光」熱播的幕後思維與製播策略,讓熱愛戲劇的人不只看熱鬧,更要懂門道!TVBS品牌事業暨公關部總監簡怡萍更進一步分享TVBS內容產製的核心精神就是多元IP、跨平台,以及人才培育經營,並曝光未來台內各種自製戲劇與綜藝節目規劃。
    2020/11/20 16:26
  • 對面在幹嘛?開車看陳抗 撞「過馬路」員警

    開車不專心,被陳抗現場吸引,結果撞到警察!10日早上10點多,大批民眾前往新竹市議會抗議,結果一名陳姓女駕駛,邊開邊看熱鬧,來到路口也沒注意,直接撞上一名正在過馬路,要前往蒐證的員警,受到猛烈撞擊後,他當場倒地不起,雖然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臉部傷口縫了10幾針。
    2020/11/10 19:10
  • 高鐵假期遊合歡山 一次滿足賞雲海觀夕陽看星空

    台灣高鐵公司每年推陳出新各種高鐵假期旅遊產品,因應脊梁山脈年開發的「清境星空探索」,專人帶領,一次滿足在3000公尺高山賞雲海、觀夕陽、看滿天星斗,除看熱鬧也懂門道。
    2020/11/07 22:59
  • 警處理小吃店鬥毆 酒客、服務生竟隔門看戲

    高雄楠梓區藍田路上一間小吃部,19日清晨三點多發生酒客鬥毆,沒想到警方前往處理,卻遭對方動手反抗,警方最後噴辣椒水,以及齊眉棍才將五個人順利壓制,控制場面,只不過當時外面都已經打成一片,但小吃店的女服務生及其他客人,卻站在門邊看熱鬧。
    2020/09/19 13:15
  • 大媽高歌、古裝遊 成都領館變最新打卡點

    美中雙方互封駐地總領事館事件也引發大陸民眾的愛國情緒,這兩天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內,工作人員忙著打包或拎著大包小包離開,領事館外則聚集了一波又一波看熱鬧的民眾,有人說去見證歷史,也有大媽直接高呼團結口號,唱愛國歌曲。
    2020/07/26 14:47
  • 抓到了!火燒山嫌落網 縱火犯:枯葉害摔車

    高雄美濃黃蝶翠谷山區,清明連假當週,林地大火延燒3天,原以為是掃墓不慎,但現在抓到一名縱火男子,原來他被監視器拍下,在路邊拿打火機點燃枯葉雜草,這才引發大火,甚至有人目擊他犯案後,還重回現場看熱鬧。
    2020/04/10 08:21
  • 「看什麼」!見情侶吵架圍觀 路人遭嗆互毆

    因為情侶吵架,路人看熱鬧爆衝突!21日凌晨,新北市有住戶聽到住家樓下叫囂嗆聲,以為是聚眾鬥毆,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迅速抵達,事後才知道,原來是情侶檔吵架,路人經過圍觀,男子就上前挑釁,才會爆發推擠拉扯!
    2020/03/21 14:06
  • 炸邯鄲吃到炮 看熱鬧男子怒找炮手算帳

    炸邯鄲差點引發鬥毆,昨天晚上,苗栗竹南炸寒單爺,從台南來看熱鬧的民眾,被擲炮手的鞭炮嚇著,認為對方是故意的,氣沖沖要找人理論,人群中引發推擠,警方也在會場,立即前往制止,平靜下來才發現,都是自家人,丟鞭炮也不是故意丟向他,才平息紛爭。
    2020/02/10 14:02
  • 高職少女同儕霸凌 約談判連甩6巴掌

    台東再傳霸凌事件!當地私立高職遭爆,一名瘦小的女學生,遭同校女學生狂甩耳光,一旁還有同學圍觀看熱鬧,校方追查,兩名女學生都高一,最近在校口角不斷,因此相約談判,這也是這所高職,近來第二起霸凌案!
    2019/10/23 00:20
  • 燒衣積陰德晚會 港警深水埗催淚彈驅離

    今天是農曆7月14日,有香港網友晚間在深水埗警署附近的天橋下,發起「激光燒衣積陰德祈福晚會」,防暴警察晚間施放多次催淚彈驅離,至截稿時,示威網友已散去、僅剩附近居民看熱鬧。
    2019/08/15 09:22
  • 暴力拆販賣機!男奪娃娃原地開「啪」 老闆看全程活逮

    大陸1名自動販賣機業者日前看監視器,發現1名男子從販賣機拿出1具情趣娃娃,竟直接在店裡「啪」了起來;老闆起初還和朋友透過畫面看熱鬧,後來發現營業額沒有進來,才驚覺男子是強行破壞販賣機取出娃娃,氣得一邊報警一邊衝到現場,將他活逮。
    2019/08/05 11:18
  • 6度酒駕撞死少女 惡駕駛還裝路人看熱鬧

    新竹戴姓男子有5度酒駕紀錄,2017年時駕照吊扣期間又再度酒駕,撞上因為自摔倒臥路中央的劉姓少女,導致少女傷重送醫不治,當時戴男還留在現場,佯裝路人看熱到,之後到案態度又大轉變,釋出善意賠償少女家屬500萬院,但最高法院認為,戴男屢犯不改,當初答應的賠償至今都沒付,依酒駕肇事致人於死等罪,合併判刑6年6月,仍可上訴。
    2019/02/17 10:44
  • 稱媒體「來看熱鬧」的! 陳蓓蓓:疲勞釀失言

    說要用疲勞時段,來談疲勞航班,機師工會選定凌晨1點,和資方展開第三次協商,超過50家媒體,駐守交通部,要為社會大眾帶來第一手消息,不過會議才開兩個小時,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卻失言稱媒體是來看熱鬧的,現場一度爆發口角。
    2019/02/13 13:41
  • 勞資協商紅眼談判 機師脫口嗆「媒體只是來看熱鬧」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5天,為了讓交通部及資方體會到「疲勞」,今天(13日)凌晨1點在交通部啟動「紅眼協商」,全程開放直播,雙方挑燈談判到清晨8點,但資方多次在過程中提到媒體,讓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不滿說出「媒體只是來看熱鬧的」,引發在場媒體議論,事後她也在休息時間對媒體道歉。
    2019/02/13 07:37
  • 請吃克難飯!疑不滿亂傳話 少女遭扯髮拖行

    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被人圍毆,過程中對方不但用安全帽砸她,不斷扯頭髮,還一路拖行,而一旁看熱鬧的友人,沒制止還錄影PO網,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要進一步釐清狀況。
    2019/01/21 08:31
  • 私密照外流、網紅空姐出軌 今年大家都搶看這些事

    你也是老司機嗎?每當發生明星或網路紅人的私密照或影片外流事件,就會引來不少網友跪求老司機「帶上車」,意指希望能有熟門熟路,掌握這些資訊的內行人指點迷津,讓想看熱鬧的網友也能順利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因此總是會發生網友集體留言「老司機求上車」、「我也想上車啊」的暴動情況!
    2018/12/26 10:06
  • 疑買賣車糾紛放火燒屋 死者兒怒奔地檢署追打

    高雄鼓山濱海路一處民宅9日發生縱火案,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全身燒傷,經過9小時搶救後不治,但涉嫌燒死他的嫌犯,甚至留在火場看熱鬧,事後才向員警坦承犯案,讓死者兒子氣到,衝到地檢署埋伏,等到嫌犯一出現,立刻衝上前追打,直言要替爸爸討公道。
    2018/12/11 12:32
  • 俄網軍無孔不入 美國大選團隊防駭步步驚 

    期中選舉的選務工作一向是乏味的例行公事,但是本屆非常不一樣,地方選務中心的負責人今年稍早,獲得高規格的待遇,由聯邦情報專家提供鉅細靡遺的簡報,有人聽完直說「毛骨悚然」,因為簡報指出,包括俄羅斯等駭客早已磨刀霍霍,意圖干預期中選舉,而最擔憂的恐怕還是各候選人競選團隊,甚至有哈佛大學的智庫推出教學影片,教導競選團隊工作人員如何防止駭客入侵,只是,專家普遍認為,美國要到2020年大選,才有可能做好防禦俄羅斯駭客的安全性升級,這回大家只能自求多福,《FOCUS》全球新聞從上個禮拜開始,每週一次帶您透視美國期中選舉,看門道也要看熱鬧,而今天聚焦另一種選舉戰爭─網路安全保衛戰。
    2018/10/05 19:59
  • 三寶女把老婦撞成顱內出血 裝路人冷眼圍觀開溜

    一名女騎士為了爭道,在超車時將一名大媽撞倒,不料女騎士只在現場冷眼旁觀後就逃離現場,事後竟然折返回案發現場裝沒事,跟民眾一起圍觀看熱鬧,隨後再度落跑。
    2018/09/19 14:54
  • 嫌餐點貴 酒後持槍恐嚇折返看熱鬧被逮

    嫌人家消費貴,就持槍恐嚇!高雄一名盧姓男子,凌晨3點多,開車到一間小吃店內,一進門就拿槍朝櫃台猛力撞擊,當時店內的人都嚇了一跳,立刻報警處理,嫌犯恐嚇完後,開車逃逸,但沒多久他又開車回來附近看熱鬧,警方上前盤查,他還一度不是很配合,但員警認定他就是持槍男子,酒測後0.69,現在不只恐嚇罪嫌,還觸犯酒駕公共危險罪嫌。
    2018/08/2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