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看熱鬧 結果共219筆

  • 沒賣年貨照擠爆! 沾迪化街「採買潮」

    年貨大街第一天開賣就熱鬧滾滾,但很多人到了現場發現,不少攤位賣的完全跟年貨無關,打出年貨大街「免稅商店」均一價40元,裡頭賣的不是糖果餅乾,而是鍋碗瓢盆,學生練毛筆字的水寫布,在這照樣諮問度飆升,甚至還有攤位辦日用品拍賣會,也被團團包圍,不過就是因為看熱鬧、採買的民眾多,讓網購業者也頭一遭踏進年貨大街地盤,正面迎戰店家,搶攻年貨採買市場。
    2014/01/11 19:55
  • 中秋錢塘潮看門道 3大潮說分明

    中秋時分不只有闔家團圓的溫馨情調,對大陸民眾來說,秋天裡最刺激的天然活動,就是與潮水面對面,關於錢塘潮,外行人看熱鬧,但懂得觀察交叉潮、一線潮與回頭潮,這才真是內行人看懂了門道。
    2013/09/19 11:29
  • 269旅變觀光站! 小妹妹拍照當作業

    軍檢今天大動作到269旅禁閉室重建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到營區門口看熱鬧,不少人攜家帶眷,還有小妹妹帶相機猛拍照,說是暑假作業要記錄新聞時事,還有不少熱心民眾送水,也有小販賣飲料,有選區立委不請自來,說要關心案情,結果尷尬地被軍檢擋在門外。
    2013/07/28 12:06
  • 名產店砸錢炸寒單 吸人潮業績順勢漲

    元宵節重頭戲之一,就是台東炮炸寒單爺,而相傳寒單爺是武財神,越炸生意越旺,因此台東幾間名產店砸了10幾、20萬,請來寒單爺丟炮轟炸,而隆隆的鞭炮聲,果然吸引大批民眾圍觀,邊看熱鬧邊買名產,業績馬上漲了1到2成,讓業者笑得合不攏嘴。
    2013/02/24 12:58
  • 越炸越發! 知本9家飯店聯合炸邯鄲

    台東有炮炸邯鄲爺的元宵民俗活動,炮手點燃上萬發炮竹,從四面八方猛攻,抬轎勇士打赤膊、穿短褲,穿梭在炮陣中,而這次知本地區的溫泉飯店更是聯合舉辦炸邯鄲的活動,1家炸完再接著下1家,連炸9家飯店,台灣人看熱鬧,但沒看過這種場面的大陸遊客,則是遮住耳朵直喊好可怕。
    2013/02/22 23:28
  • 婦連續擲出立筊 建廟262年首次

    桃園八德的玉元宮建廟262年,首度有信徒擲出立筊,還連續出現2次,這是一名50歲婦人失業搬到中壢後,到廟裡擲筊求闔家平安,結果擲出罕見的立筊,還一連2次,廟方人員趕緊用金紙、三角錐圍起來,避免遭到破壞,信徒也來看熱鬧、沾福氣。
    2013/01/07 15:38
  • 車禍看熱鬧被阻 竟掐脖、狠踹救護員

    車禍現場常有民眾圍觀看熱鬧,但可能因此耽誤救援時間!新竹就有一名男子帶著兒子,圍在車禍現場看熱鬧,影響到救護人員救治傷患,請他後退一點;沒想到男子竟掐住救護員的脖子,還狠踹兩腳,不斷飆罵髒話,現在將被依妨礙公務罪約談調查。
    2013/01/01 11:47
  • 南極大陸人跡少 打造先進科研基地

    美麗的極光,顧名思義就是在地球的南北兩極最有機會看到,變幻莫測的神奇光影,美不勝收,一般人觀賞極光只是在看熱鬧,科學家則是前進南北極,近距離研究極光,南極大陸上的科學研究基地,正是觀測極光的最佳地點之一。
    2012/07/25 22:33
  • 直升機校園降落 學生打球看熱鬧

    漢光演習改變型態後,這幾年開始,把作戰和民間資源結合,規劃戰爭發生時,可以使用的場地和資源;下午陸軍直升機隊,就降落在三峽的台北大學操場,把學校當成臨時的備降場,同時還演練直升機不熄火「加油掛彈」,但是直升機聲音很大,讓不少在操場運動的學生,忍不住抬頭望天空,但也有學生覺得,從預演到實地操演,這幾天上課真的還滿吵的。
    2012/04/19 19:30
  • 泰勞摔3米溝 同鄉看熱鬧也掉下去

    9日晚間8點多,台中烏日區有一名泰國籍工人,酒後騎單車摔落3公尺深的水溝,正當警消人員進行搶救時,一名看熱鬧的泰國勞工,疑似因為推擠不慎,也掉入水溝裡,一個還沒救上來,一個又掉進水裡,警消趕緊呼叫第2部救護車到場,還好2名泰勞最後都平安被救上來。
    2012/02/11 11:48
  • 大陸相親節目盛 CNN:男女嚴重失衡關係

    相親節目這幾年在中國大陸,猶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就在年輕男女熱衷上節目,觀眾喜歡看熱鬧的同時,CNN主持人卻認為,這根本就是大陸男女失衡下產生的現象,因為男多於女,造成大陸男性求偶越來越困難,大陸女性也因為選擇變多,越來越挑剔。
    2012/01/10 22:26
  • 〈獨家〉酒駕女「盧」1小時 路人吃零食看戲

    從今年1月到10月,台北市警方一共取締8千多件的酒駕案,就算重罰,還是有民眾不怕取締,日前警方執行路檢勤務,當場攔下一名酒駕女子,不但辱罵員警,最後還下跪哭鬧,時間長達1個小時,路過民眾乾脆帶著零食、飲料坐在路邊看熱鬧。
    2011/11/08 18:57
  • 【北海道綠革命】北海道登山觀雲海 享受漫步在雲端

    這個星期TVBS帶您前進北海道,來看看日本的綠色革命,位於北海道道央的苫鵡,因為特殊的地形,每天都有30%的機會能見到美麗的雲海,為了讓更多人不只看熱鬧,還要懂得看雲海的門道,當地還特別開設【雲海教室】,即使沒有機會看到雲海奇觀,還可以用乾冰的方式,享受被雲包圍的感覺,記者郭展毓、謝賢熺在北海道的報導。
    2011/06/27 22:42
  • 駕駛分心看熱鬧 失速追撞前方車

    開車上路真的不能分心,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影片,一台黃色轎車駕駛疑似分心,開車時眼睛盯著,2輛停在路肩的車子,結果下一秒竟然失速,撞上前方車輛,導致車頭幾乎全毀,而被撞轎車後車箱凹了一個大洞,驚險一刻的畫面,全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2011/06/10 11:57
  • 511沒地震! 王老師「末日預言」遭戳破

    人稱「王老師」的王超弘,預言511台灣會發生14級大地震和大海嘯,許多民眾一早守在埔里避難貨櫃屋,甚至有大學生在現場倒數,當場嘲笑王老師的末日預言,外界覺得他騙人,王老師一開始說地震預言,是酒醉後說的話,但接著又說,他只說會地震,沒說是末日,不怕氣象局開罰,上午確實沒發生地震,王老師再度改口表示,地震可能會提前也會延後,說法相當多,在貨櫃屋外看熱鬧的民眾,罵他妖言惑眾。
    2011/05/11 10:52
  • 狙擊賓拉登/賓拉登不用電話 CIA鎖定傳話信差

    賓拉登遭狙擊的豪宅,由巴基斯坦警方接管後,已經拉出層層封鎖線,不過豪宅外,來看熱鬧的民眾越聚越多,美國為什麼追賓拉登追了10年,到現在才將他擊斃,根據知情人士透露,賓拉登行事相當謹慎,幾乎不留下線索,平常跟外界溝通不用電話,喜歡面對面傳話,美國CIA這次就是掌握一名專門在中間傳話的信差,才鎖定賓拉登行蹤。
    2011/05/05 18:21
  •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最後晚餐 鄰居販賣的印度餅

    賓拉登遭到美軍擊斃,附近居民大為震驚,原來當地數一數二的豪宅裡,住了全球頭號恐怖分子,這棟大宅院戒備森嚴,賓拉登被擊斃後,豪宅變成當地的熱門景點,民眾蜂湧而來拍照看熱鬧,還有商家宣稱,他們所販賣的印度薄餅,就是賓拉登斃命前的「最後晚餐」。
    2011/05/04 18:34
  • 假法術顯神蹟 命理名嘴詐財遭起訴

    電視台找來命理師,在節目裡大談運勢命盤,有的民眾看熱鬧,但也有人信以為真,名山廣播社老闆陳海浪,看準這樣的心理,勾結命理師,推出命理節目,先在節目裡誘騙民眾到他的服務處,再利用化學原理製造神蹟假象,謊稱民眾厄運當頭,必須買僧衣捐贈,前後詐財得手3千多萬元,直到有民眾向警方檢舉,才讓惡行曝光,遭到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2011/02/17 12:08
  • 〈獨家〉台中年貨大街開跑 1元烏魚子搶翻天

    距離農曆過年,還有1個多月,但台中逢甲商圈的年貨大街率先開賣,現場100份烏魚子,1元搶購,吸引了大批排隊人潮;另外還有應景的肉乾跟名產,許多民眾提前辦年貨,主辦單位又提供價值1800萬的透天厝摸彩,成功製造話題,因此吸引許多人都跑來這裡採買年貨看熱鬧。
    2011/01/01 19:16
  • 丟信號彈燒檳榔攤 50飆仔堵街嗆聲

    來看治安上一大警訊,這群囂張歹徒,真的是目無法紀,台北縣板橋一家檳榔攤,6日晚上被人丟擲信號彈,整家店起火燃燒,肇事者竟然還拿著槍枝揮舞,圍觀看熱鬧,最後甚至找來50名飆車族,群起示威,附近店家嚇得趕緊拉下鐵門。
    2010/12/07 09:52
  • 「找鬼嚇你」港推萬聖節 凍漲促銷!

    刺激香港觀光,旅遊業者下猛藥,直接「找鬼」嚇民眾,大手筆從香港請來兩位「專業假鬼」,在台北東區街頭,炒熱「飛香港過萬聖節」的氣氛,不過大人看熱鬧,小朋友卻被嚇傻,還有人5秒內被嚇哭,現場尖叫連連。
    2010/10/09 19:19
  • 街頭洩憤! 陸「最牛元配」狂打第三者

    兩個女人的戰爭永遠打不完!在大陸的河南開封,兩名女人在街頭扭打,原來是大老婆找外遇對象算帳,光天化日也不怕路人看熱鬧,兩個女人就一路從街頭打進警察局。
    2010/09/24 11:56
  • 旅展試吃衝買氣 韓4日遊1萬有找

    「海峽兩岸台北旅展」登場第二天,業者急改戰略,拿「日韓旅遊」大促銷,像是韓國濟州玩4天,1萬元有找;就怕民眾誤以為現場只賣「大陸行」,人潮來的太少,如果只想看熱鬧,佔地250個攤位的農業館,試吃陣仗不小,有正宗阿里山茶,免費請你喝。
    2010/08/14 12:33
  • 「自備乾糧椅子」 世博餐點貴3成

    上海世博倒數計時,如果您也想要到上海看熱鬧,體驗一下世博會,那麼銀子可要準備好,因為除了機票、旅館費用和門票,等基本花費,世博園區裡吃的喝的,通通不便宜,同樣的餐點,平均比園區外貴了3成;TVBS記者就發現,這幾天試營運,就有許多民眾,乾脆自備麵包、乾糧進場,節省費用。
    2010/04/24 17:30
  • 花蓮觀光Day10 蕭亞軒熱唱粉絲High

    號稱亞洲最大國際觀光節的花蓮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群星接力開唱第10天,馬上來看熱鬧場面。
    2010/02/07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