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9旅變觀光站! 小妹妹拍照當作業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蕭鴻翰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軍檢今天大動作到269旅禁閉室重建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到營區門口看熱鬧,不少人攜家帶眷,還有小妹妹帶相機猛拍照,說是暑假作業要記錄新聞時事,還有不少熱心民眾送水,也有小販賣飲料,有選區立委不請自來,說要關心案情,結果尷尬地被軍檢擋在門外。

真的是擠破頭,大批民眾全聚集營區外,扶老攜幼,攜家帶眷,簡直把關禁閉事件的陸軍269旅,當成觀光景點,送外賣的沒斷過,日頭赤炎炎,賣涼ㄟ、做生意的,全湊上來,還有小學生東拍西拍,一邊勤做記錄,大老遠跑來這,竟然是「暑期作業有交待」。

小學生:「我要交暑假作業,所以我要拍照。」記者:「那你知道這邊發生什麼事嗎?」小學生:「呃…一個事件。」

關心時事,連小學生都現身軍營拍「指定作業」,洪仲丘事件爆發後,媒體天天站崗追案情是工作,好奇民眾不顧烈日,也要一探究竟,說一定要為洪姐姐加加油。民眾:「我覺得她很厲害!聽到電視報導說要來禁閉室重建,來看看。」

民眾湊熱鬧,民代也參一腳,還搞錯方向。立委廖正井:「桃園地檢署的檢察官,今天要來勘查禁閉室,第一個,我要給我們檢察官加油打氣。」記者:「可是今天桃檢不會來。」立委廖正井:「不會過來啊,是軍檢過來。」記者:「你要為軍檢打氣嗎?」立委廖正井:「如果是軍檢過來的話,我希望他不能隱瞞。」

立委誤把軍檢搞成桃檢,好不容易要進營區,又踢到軍方大鐵板,進不了禁閉室,最後只能悻悻然離開,洪仲丘案全台高度關注,也讓戒備森嚴的營區外,變身269休息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806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