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白宮會金卡達夏 網友kuso另類「川金會」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9: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白宮有一場另類的「川金會」,上門的客人不是金正恩,而是美國實境秀明星金卡達夏,愛看熱鬧的網友當然也趁機惡搞一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終於和小金在白宮會面了,只可惜此金非彼金,他見的人不是北韓的金正恩,而是美國實境秀紅人金卡達夏。

CNN記者Jeanne Moos:「這是個實境秀明星們之間的會晤,不要跟另外一個峰會混淆。」

金卡達夏禮拜三到白宮與川普討論監獄改革議題,這讓等著看川金會登場的網友好失望,只能KUSO過過乾癮。

 
CNN記者Jeanne Moos:「有人把(照片中)金卡達夏的臉換成金正恩,《紐約每日新聞》還揶揄川普,金卡達夏是他唯一約得到的金氏人物。」

還有支持者說川普是唯一一個同時跟兩金糾纏牽扯的總統,不過網友也笑說,金卡達夏站在川普身旁是不是要取代已經神隱近3個禮拜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新聞旁白:「梅蘭妮亞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5月10日,當時是會見了北韓所釋放的3名美國人質。」

梅蘭妮亞5月14日腎臟開刀,日前終於在推特發文。

新聞旁白:「不要擔心,我(梅蘭妮亞)和我的家人在白宮裡,我感覺良好也在努力工作。」

梅蘭妮亞的健康亮紅燈,川普也下定決心好好減重。

新聞旁白:「他(川普)換掉了他最喜歡的全熟牛排配番茄醬,改吃較為健康的餐點,例如太平洋油鰈魚排。」

 
川普現在吃漢堡只吃半個麵包,計畫減個6公斤,這個月將滿72歲的他,希望日理萬機,身體也要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金卡達夏#川金會#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73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