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看不順眼 結果共371筆

  • 慶生唱歌變調 兩派人馬互毆、告示牌狂砸

    一群年輕人到KTV慶生,演變成棍棒互毆!原來兩派人馬在包廂走道,互看不順眼,相約店外嗆聲談判,直接開打,連停車告示牌,也拿來當凶器,警方今天(11/15)拘提七人到案,而暴力案件頻傳,虎尾鎮長也發文,要年輕人別把虎尾當成格鬥場。
    2021/11/15 23:25
  • 男友開車就變一個人! 路怒症發作恐惹禍上身

    不少駕駛都有「路怒症」的毛病,明明平常待人處事都相當和善,但是坐上駕駛座、手握方向盤之後,這個世界就此改變,好像所有人都跟自己有仇一樣,路上的所有車都看不順眼,三字經狂罵加上手勢亂比,對於車上的乘客來說會是另一種恐懼,近日就有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上分享自己男友坐上駕駛座就好像變了個人一樣,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是這樣子,開車跟平常都有兩種模式切換,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開車的時後多少都會有一點路怒症,但這並不是件好事。
    2021/11/12 17:05
  • 快訊/投資網路賭博鬧內鬨 警連日逮17名竹聯惡煞

    日前新北市三重一間娛樂直播公司被砸店,接著蘆洲一間土地開發公司發生槍戰,警方追查,發現是兩方都是黑幫分子,底下小弟互看不順眼,引發衝突,新北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陸續逮到17名惡煞;初步了解,雙方疑似因為投資網路賭博網站,雙方資金交代不清爆發口角,連續砸店開槍。
    2021/11/06 10:39
  • 電梯太擠互看不順眼 刺傷「超艾夾」凶嫌又涉教唆砍人

    高雄一家酒店,25日凌晨發生砍人案,酒客離開時,為了搭電梯被砍傷,經過追查,主嫌是高雄知名角頭,綽號金毛的男子,警方火速將他拘提到案,而他還曾刺傷網紅含羞草中的超艾夾。
    2021/10/26 23:38
  • 60歲男星被酸「這麼老還工作」 爆氣回嗆:不要說廢話

    現年62歲的資深藝人曹西平,大砲性格鮮明,有話直說,犀利又毒舌,在節目上總是帶著哨子,看不順眼就「嗶嗶嗶」狂吹糾正。經常在臉書分享對時事及演藝圈看法的他透露,最近被人說很辛苦,60多歲還在工作,氣得他回嗆:「不要在那邊給我下指導棋,先把你家裡的管好就好了,我做我自己,我都沒有礙到誰,這就是真正的我。」
    2021/09/25 11:29
  • 高職生返校日約戰 鬧區騎樓揮螺絲起子、安全帽鬥毆

    真的有夠誇張!基隆市仁愛商圈的吉祥大樓,光天化日下,爆發青少年圍毆流血衝突!2名同校的高職生返校日互看不順眼,相約談判,其中1人找了近10名同夥助陣,他們有的就穿著制服,分持螺絲起子、安全帽猛烈攻擊,甚至還噴辣椒水,造成徐姓高職生頭破血流,趕緊躲進車子裡報警求助;警方趕到,當場逮到2名涉案人。
    2021/08/19 18:58
  • 許孟哲怒嗆「孫協志難搞」!撕照片解氣:看不順眼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綜藝節目《飢餓遊戲》特別企劃真人版「環遊世界大富翁」,關卡融入各國特色讓藝人闖關過乾癮,其中來賓在韓國站得將地上的畫片用紙板打到翻面,而畫片上竟是孫協志個人照,許孟哲卻怎麼打都翻不過來,氣得忍不住喊「孫協志你為什麼要這麼難搞?」笑翻眾人。
    2021/08/19 14:40
  • 基隆廟口濺血!男當女友面 持西瓜刀砍人

    基隆廟口發生砍人事件!一名19歲男子,今天(15日)下午帶著女友,到廟口吃小吃,結果和三名男子互看不順眼,發生爭執,最後對方揮拳毆打,男子竟然拿出小支西瓜刀砍對方,造成一名年約18歲的男子,右上臂被砍出10幾公分的刀傷。
    2021/08/15 23:42
  • 微解封!逛夜市「互瞄不順眼」尾隨砸車噴辣椒水 4男落網

    新北市一處住宅巷弄傳出劇烈爭吵,嫌犯砸車,還噴辣椒水,濃濃刺鼻味,把周遭居民全嗆醒,警方獲報,徹夜將鬧事的四名男子全數帶回,原來當中一人,因為疫情微解封了,跑去樹林興仁花園夜市逛街,途中與被害人互看不順眼,記下車牌後,撂人尾隨尋仇!
    2021/07/17 17:40
  • 遭同事陷害背黑鍋 怒脫口被車撞「不到半年真死了」

    人生中必定會遇上形形色色的人,尤其像小型社會的職場,各種不同出生背景的人聚在一起,難免會遇到合不來或互看不順眼的主管、同事。一名網友分享,過去有一名同事犯錯,不料事後卻嫁禍給他,令他覺得很委屈,憤而大罵「幹這種事的人車禍死一死」,結果不到半年,真的有同事命喪輪下,詭異的是,死者正是當初栽贓給他的人,嚇得他詢問:「你們相信詛咒這件事嗎?」
    2021/05/09 22:46
  • 18年鄰居反目!持雨傘互毆、辯「正當防衛」 法官打臉

    鄰居長期相處不睦,竟拿雨傘互毆!台北市內湖兩名男子,18年前疑似因為裝潢問題,結下樑子,日前在路上互看不順眼,竟拿雨傘當武器,在雨中打起來,兩人掛彩互告傷害,邵姓男子辯稱,是正當防衛,但法官看了監視器,發現雙手把人抱住,對方也無法再攻擊,因此不採信這樣的說法,由於,兩人都不和解,互毆各被判處拘役五十天。
    2021/04/01 19:29
  • 警察來我跑!恆春年輕人尋仇堵店 警氣到當場訓斥

    屏東恆春鎮一間鎖店,28日下午開始,一群機車惡煞故意到店門口叫囂怒罵,甚至手上還拿鐵棍、球棒,警方獲報到場,這群惡煞立刻一哄而散,隔兩個小時就快閃嗆聲,一直鬧到晚上九點多,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掌握四名男子身分,初步了解,他們跟鎖店老闆兒子日前有打架糾紛,雙方互看不順眼。
    2021/03/29 18:54
  • 超商濺血!「看不順眼」就砍人 2男騎車逃

    不滿被看一眼,就持刀砍人!11日晚間,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從超商出來,看了兩名男子一眼,就被嗆聲,看什麼,雙方爆發口角,其中一人從機車車廂,拿出西瓜刀,另一人則徒手毆打,導致被害人頭部受傷,兩人犯案後,隨即騎車逃逸,不過,警方一小時後也循線抓人。
    2021/03/12 13:42
  • 門不當戶不對?三老爹結盟誓阻寶貝女兒戀情

    娶了非裔混血演員的溫莎王朝王子,是否會毅然決然脫離皇室羽翼,自立自強,這幾天成了全世界西瓜民眾的談資。曾以《帝國大審判》代表德國出征奧斯卡獎的導演馬克·侯特蒙,推出了全新喜劇,描述三個老爸看不順眼寶貝女兒的男友,覺得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未來肯定出問題,束手無策的他們因此結盟使出各種伎倆,要拆散女兒與男友,卻衍生各種爆笑情況。
    2021/03/11 20:00
  • 速食店8人亂鬥 「看不順眼」揮刀4人濺血

    台北市信義區(2/11)深夜不平靜!兩名男子到速食店排隊,疑似跟其他顧客,互看不順眼,在門口大打出手,雙方朋友加入助陣,有人拿彈簧刀揮砍,造成四人濺血送醫,警方快打到場後,將打架的八人依聚眾鬥毆法辦!
    2021/02/11 23:39
  • 《婆婆》發貴戲外熱戀大美!書偉、勇兔認愛:享受甜蜜

    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去年熱播,飾演「發貴」的張書偉和飾演「大美」的林筳諭(勇兔)劇中互看不順眼,戲外卻悄悄產生情愫,近日被拍到外出遛狗後一起回家,兩人疑似同居中,女生套著男方的外套,互動如老夫老妻,被爆出交往後,書偉及勇兔大方認愛,坦承的確是戀人關係。
    2021/01/13 08:13
  • 跨年進警局!東區KTV爆口角 快打警到場

    台北市東區街頭,跨年夜發生打架衝突!兩方人馬在ktv歡唱後,互看不順眼,其中一人打傷兩名男子,被害人驚慌跳上計程車離開,嫌犯還一路追到馬路上,甚至在車陣中強開車門,要將被害人拖下車,幸好警方及時到場,控制場面,將現場鬧事群眾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1/01/01 12:19
  • 兩韓變數?金正恩重建金剛山 劉德海:應是為振興經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去年因為看不順眼位在金剛山觀光區的南韓建物,下令拆除,不過拆除工作因疫情延後,現在北韓又再度提及金剛山,這次宣稱要打造成世界級度假村,還特別強調要用「北韓方式」來建設,這恐怕也替兩韓關係,增添更多變數。政大外交系教授劉德海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其實早在北韓炸毀兩韓辦時,就揚言要將金剛山毀損,現在應是完成設計,即將付諸實施。而北韓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當地經濟情況遭,原先就遭受國際制裁,現又遭逢新冠肺炎,這麼做有利於北韓服務業及貿易的發展。」 另外,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即將上任,隨著世界各國元首紛紛發出賀電,北韓卻遲遲沒動作,劉德海分析「金正恩可能認為拜登上任後,『美朝交流』情況並不會太樂觀,所以目前先採取『以靜制動』;而拜登先前已表示,上任後會以內政為主,北韓與美國的關係,恐怕會回到過去歐巴馬時代。」
    2020/12/21 16:16
  • 酒後嫌對方「講電話太大聲」 KTV爆7人鬥毆

    花蓮吉安發生一起KTV鬥毆,2派人馬因為抽菸、講電話互看不順眼,竟然亮小刀、拿木棍互毆,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5分鐘內迅速壓制,7個人都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2020/12/10 20:10
  • 陸資租下澳洲度假島 蠻橫要居民三天滾蛋

    中國大陸與澳洲外交衝突不斷,雙方人民也互看不順眼,澳洲媒體最新報導,有大陸企業租下昆士蘭一座小島,不但阻斷道路,還把挖土機開到海龜保育沙灘,甚至蠻橫要求島上居民,在三天內打包滾蛋。
    2020/12/03 18:04
  • 互看不順眼!遭鄰嗆「看什麼」 男揮刀砍險釀人命

    中秋節凌晨,高雄鳳山一棟大樓,兩名男子互為鄰居,卻都因為年輕氣盛,19歲的林姓男子,在車道對童姓嫌犯嗆聲,犯嫌氣得衝回家拿西瓜刀來理論,等到被害人幾分鐘後返家,兩人先爆發肢體衝突,嫌犯又從車上拿出西瓜刀揮刀攻擊。
    2020/10/01 12:05
  • 北市高職驚傳持刀砍人 疑學生互看不爽爆衝突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某技職學校今(15)日上午驚傳持刀砍人事件,據了解,高一男學生和高二學長2人午休時間在教室附近,疑因互相看對方不順眼而起爭執,最後爆發衝突,豈料學弟突然拿出10到15公分的短刀威嚇,並朝學長背後猛刺,導致他背部中刀受傷。
    2020/09/15 15:00
  • 眼神確認過互看不順眼 KTV酒後鬥毆被抓

    苗栗市一家KTV,凌晨發生兩派年輕人,喝了酒,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現場民眾有如看武打片現場,警方快打部隊出動,噴辣椒水制止,帶回七人,聚眾鬥毆罪送辦。
    2020/09/14 13:57
  • 「看你不順眼」!等吃一蘭拉麵 酒客爆衝突

    信義區知名的一蘭拉麵,爆發酒客衝突!其中一方客人在附近夜店狂歡後,到拉麵店續攤,排隊過程中和其他客人互看不順眼,互相叫囂差點打起來,幸好快打警力火速到場將雙方驅離,才阻止衝突擴大,由於拉麵店是24小時營業,店家表示暑假期間,到店內用餐的夜店客變多,酒醉鬧事的糾紛也跟著增加。
    2020/07/28 19:54
  • 「看什麼」KTV兩包廂慶生互毆 壽星遭法辦

    跑到KTV慶生,結果壽星被法辦!新北市板橋,10名年輕人去慶祝朋友的18歲生日,結果在離場時,和另一群人互看不順眼,懷疑對方有嗆聲看什麼看,一氣之下動手打人,甚至還拿出安全帽猛K。事後,20多名快打警力到場,只見兩方人馬怒氣不減,員警拿出辣椒水噴灑,甚至將人壓制在地,控制住場面,最後將16人通通帶回。
    2020/07/2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