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看不順眼 結果共371筆

  • 吃宵夜開戰! 涼麵攤醉客持「板凳」互毆掛彩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知名涼麵店,凌晨有客人互毆,雙方疑似都剛喝完酒,來這邊吃宵夜續攤,卻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更拿起店家的板凳當成武器。當時,不少客人正在用餐,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快打部隊也立刻趕到現場,把動手的三個人通通送辦。
    15小時前
  • 高雄廟會驚爆衝突!少年疑遭電擊棒虐待倒地 警方出手了

    高雄市杉林區1間宮廟昨(30)日舉行在地遶境活動,但就在活動結束準備散場時,在樹林後方卻突然傳出叫囂聲,疑似發生圍毆事件,接著是一連串的電擊聲,只見一名男子痛苦倒地,而圍在男子身旁的人還繼續向他拳打腳踢,旁觀的民眾急忙勸阻喊「好了啦」場面一片混亂。有民眾拍下畫面後PO上網,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衝突起因僅是因18歲的潘姓少年與20歲的江男雙方看不順眼,目前警方已將兩人查緝到案,全案依《刑法》與《社維法》進行偵辦。
    2024/03/31 17:53
  • 村庄請求支援! 深夜男女酒瓶敲頭、大亂鬥

    高雄大樹區一處寧靜的村庄深夜發生打架事件,警方帶走一大票年輕人,進一步了解才發現,他們竟然都住在同一村,結果喝酒喝到翻臉,互看不順眼,其中一人拿酒瓶開砸,引發大亂鬥,造成3人受傷,雙方互告傷害,而第一時間有不少鄰居嚇到緊閉門窗,鬧事跟閃避的民眾壁壘分明。
    2024/03/30 14:57
  • 嘴秋看不順眼 高雄暗夜亂鬥「酒瓶猛K」4人濺血通通進警局

    高雄大樹區一處檳榔攤前,今(30)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現場四男一女正在喝酒,不料雙方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過程一名男子失控的拿酒瓶猛K,造成2人額頭濺血撕裂傷,最終兩派人馬雙雙進警局,全案訊後依傷害及毀損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30 12:18
  • 男「看不順眼」欲襲路人 自己先撞破頭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在路上閒晃,和一名老婦人擦身而過,竟莫名「看她不順眼」作勢要攻擊對方,當下,他疑似想要動手推人,被婦人的妹妹上前阻擋,結果,他人都還沒碰到,就先因為不勝酒力站不穩,跌了一跤,撞破頭流血送醫。
    2024/03/24 19:48
  • 才爆看德德不順眼!男星竟許願女兒叫鄭運鵬公公 內幕曝光

    宇宙人跟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房思瑜今(25)日相挺「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場地正是由宇宙人演唱主題曲〈一起去跑步〉取景處,歌曲復刻計畫由吉他手阿奎領軍,率老婆33、兒子小虎一起跑到未來,阿奎感動表示:「想要跟人生中重要的人,一起在20周年回到很有意義的地方!」不過日前主唱小玉在社群threads上開玩笑表示,因為「德德」太帥了看不順眼,還引來爸爸鄭運鵬留言,對此,小玉也更面回應。
    2024/02/25 18:54
  • 爆看不順眼德德!樂團主唱揭真實內幕 鄭運鵬不忍回應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邁入成軍20週年,今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演唱會,正位演出緊鑼密鼓準備中。不過主唱小玉熱愛在社群和粉絲互動,昨(21)日突表示自己最看不順眼近來因帥氣外表竄紅的德德,竟釣出「德德爸」鄭運鵬回應了。
    2024/02/22 10:01
  • KTV散場衝突摺疊刀傷人 警對空怒轟一槍18酒客全慫了

    今(18)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兩派人馬前往中華路二段上的KTV唱歌,散場時互看不順眼,發生碰撞後互相嗆聲叫囂,還有人拿出折疊刀攻擊。由於兩派人馬多達18人,現場守望勤務的員警見狀,第一時間立即對空鳴一槍,18人瞬間酒醒,乖乖配合警方蹲下,全數被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聚眾鬥毆罪送辦。
    2024/02/18 10:59
  • 站陽台「對到眼」就不滿! 3醉男追上樓圍毆17歲少年

    高雄楠梓區一家桌遊店,一名17歲少年站在二樓陽台外,和樓下喝酒的3名男子「對視」,雙方互看不順眼,居然追上二樓圍毆少年、導致少年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出動快打,以車追人鎖定3名動手男子。
    2024/01/28 23:23
  • 看什麼看!KTV離場爆衝突 客遭持刀砍傷

    新北市汐止一間知名連鎖KTV,日前有兩派人馬在電梯相遇,卻互看不順眼嗆聲,其中還有人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一人受傷,但多數KTV不像部分夜店,會裝設金屬探測器,也沒強制力,檢查客人隨身物品,該怎麼預防持刀傷人,也成了業者跟警方,該思考的問題。
    2024/01/10 20:18
  • 一句「看X小」引爆墾丁街頭大亂鬥 汽機車追逐自撞乘客慘死

    屏東墾丁街頭今(31)日凌晨發生重大車禍,25歲楊男開賓士與17歲機車騎士侯男發生行車糾紛,竟在街頭展開激烈的追逐戰,最後兩車最後雙雙自撞,其中坐在賓士副駕駛座的乘客重創頭部慘死。現在衝突原因曝光,竟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嗆一句「看三小」引爆。
    2023/12/31 14:46
  • 看XX! 汽機車互看不順眼15人大亂鬥事後飛車追逐釀1死

    屏東墾丁南灣附近,31日凌晨一點多,發生小客車撞破路邊水管的一死車禍,但警方一查,雙方稍早前,在墾丁大街已經持刀大打出手,一度造成兩人受傷,沒想到警方到場,其中兩輛汽機車往北追逐,自摔還撞破自來水管,五米高的噴泉,引發外界關注。
    2023/12/31 13:57
  • 「你看什麼看!」KTV爆鬥毆 持刀捅釀2人傷

    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KTV,凌晨發生持刀砍人案,兩派人馬互看不順眼,當街嗆聲,更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還有人拿折疊刀攻擊,造成兩名男子腹部和臀部受傷,被緊急送醫開刀治療,動手嫌犯則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12/26 13:13
  • 米可白意外吻上「已婚男星」 嚇到爆汗羞喊:我還要再婚

    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從原本的互看不順眼,在了解彼此後逐漸改觀,相處越來越和諧,感情也逐漸萌芽。今(15)晚將播出米可白為了照顧生病的蕭景鴻,兩人不小心跌在沙發上意外親吻,還被孫綻撞見。米可白拍攝之前十分緊張,不斷噴口腔噴霧,她表示:「我這個人有個死穴,就是感情戲。看到劇本就覺得很挫,怕會拍很多次,對他不好意思。」
    2023/12/15 13:56
  • 尷尬 王柏傑、傅孟柏看不順眼還共鍋《美食無間》光看就罪惡

    傅孟柏、王柏傑主演的刑偵劇,結合大量美食元素讓人備感衝擊,王柏傑透露拍戲期間胖了五公斤,算是另類職災;導演奚岳隆則說,為了拍台灣美食,田調了超過200間餐廳。
    2023/12/08 16:02
  • 我中壢廖哥!黑幫酒後互嗆 持刀追砍路人

    花蓮一群幫派份子,26日凌晨2點多,前往國聯五路一間KTV唱歌,酒後鬧事吵架,完全不甩員警勸阻,其中3人當場遭保護管束,剩下的人繼續嗆聲,還持刀追砍路人,原來是太陽會遇上正義會,互看不順眼,霸占馬路比大聲,幸好沒人受傷。
    2023/11/26 19:40
  • 酒店極樂整晚!酒客散場互看不順眼 當街互毆、噴辣椒水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今(21)日清晨7時許,台北市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外有酒客大打出手,警方快打部隊火速趕抵時,發現2派人馬仍在馬路上互相叫囂、拉扯,甚至有人噴灑辣椒水,警方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7人壓制逮捕。
    2023/11/21 09:15
  • 郭書瑤槓上「星洲宋慧喬」 當眾爆衝突「內幕曝光」

    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鄧偉德、林莎今(9)日出席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記者會,有「星洲版宋慧喬」封號的周智慧,飾演熱愛時尚的Elly,與同為會計的郭書瑤互看不順眼,引發公事、私事許多意想不到的對決。戲裡吵不停,戲外兩人卻因郭書瑤曾到馬來西亞拍戲,分享不少美食心得。周智慧透露很喜歡台灣的天氣,熱愛騎腳踏車到處走走,沒想到卻被導航系統誤導,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飯店,不過也因此變成台北街頭通。
    2023/11/09 18:12
  • 台東某中學霸凌「撂黑幫」? 互看不順眼痛毆叫囂

    台東某中學驚傳校園霸凌!有網友將霸凌影片PO網指出,2名男學生昨(18)日在校外大打出手,其中一人甚至還號召黑幫上前圍堵叫囂,嚇得另一人不斷往後退,影片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痛批簡直是「一群猴子」。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並通知涉案少年4人及法定代理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才會引發互毆,沒有幫派及不良組合涉入。
    2023/10/19 10:33
  • 「長得像茶碗蒸」爆紅!爭鮮免費送200份 揪團手刀抽獎

    台北市一家迴轉壽司店今(13)日凌晨爆發衝突事件,2名刺青男及2名戴眼鏡男子因點「茶碗蒸」互看不順眼,雙方你來我往互嗆,最後甚至大打出手,演變成全武行,而其中一方怒氣沖沖的一句「你看起來像茶碗蒸」,意外引起話題。對此,事發的迴轉壽司品牌「爭鮮」搭上這股熱潮,準備送出「200份茶碗蒸」。
    2023/10/13 22:30
  • 看你不順眼!男條通酒吧嗆陌生酒客 反遭群毆撂倒滿身傷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條通內的酒吧到了晚上可是相當熱鬧,沒想到人一多衝突就此引爆!日前一名高姓男子獨自到酒吧喝酒,疑似是心情不好喝多了、爛醉如泥,走出門口時和不認識的孫姓男子擦肩而過,只因看不順眼就出言挑釁,因此惹來對方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孫姓男子找來兩名朋友助陣,3打1場面將高姓男子打傷,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停手。
    2023/09/28 11:44
  • 陸劇男神脫了!成毅濕身放送「生猛腹肌」 20秒養眼畫面流出

    陸劇《南風知我意》由成毅與張予曦三搭演出,在劇中成毅飾演一位性格傲嬌的富家子弟兼藥物研發員「傅雲深」,在一次前往偏遠地區進行人道救援時,與張予曦飾演的外科醫生「朱舊」相遇,兩人從原本互看不順眼,到經歷生死離別後兩心相許,展開一段又甜又虐的愛情故事,首播就祭出養眼福利,秀出近20秒成毅淋浴更衣的畫面,其中還有大秀胸肌、腹肌的特寫,相當吸睛。
    2023/09/24 14:50
  • 王柏傑、傅孟柏併桌吃飯互看不順眼 大搶酸菜白肉鍋結局曝光

    由王柏傑、傅孟柏合演的《美食無間》,今(16)日發佈雙男主海報及前導預告,首次揭露傅孟柏與王柏傑飾演的警察和殺手相遇時刻,雙帥吃貨因美食激發火花,不僅搶鍋還要比誰更懂吃,除了美食饗宴,還得穿插帥氣俐落的動作身手,相當有挑戰性。
    2023/09/16 14:46
  • 信義區夜店爆衝突 男大生出包廂只「對到眼」就慘遭痛毆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酒客滋事! 18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狂歡,直到清晨才散場,不料,王男才剛走出包廂沒多久,與另桌的34歲林姓男子對到眼,雙方互看不順眼後爆發口角,王男遭林男與33歲江男2人徒手圍毆,造成臉部多處擦挫傷,所幸警方火速趕抵控制場面,才未釀成更大衝突,警方事後也依法將動手打人的林、江移送法辦。
    2023/09/14 09:42
  • 「少年仔」看不爽互嗆打架!警鳴槍警告逮11人

    台南安平,兩幫年輕人(9/3)夜遊,互看不順眼,雙方大亂鬥,警車鳴笛狂追,看熱鬧的雙載男子,又不小心追撞警車,員警為了控制場面,對空鳴槍警告,將相關人帶回警局偵訊。
    2023/09/04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