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開車就變一個人! 路怒症發作恐惹禍上身

不少駕駛都有「路怒症」的毛病,明明平常待人處事都相當和善,但是坐上駕駛座、手握方向盤之後,這個世界就此改變,好像所有人都跟自己有仇一樣,路上的所有車都看不順眼,三字經狂罵加上手勢亂比,對於車上的乘客來說會是另一種恐懼,近日就有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上分享自己男友坐上駕駛座就好像變了個人一樣,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是這樣子,開車跟平常都有兩種模式切換,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開車的時後多少都會有一點路怒症,但這並不是件好事。
台灣路上有不少三寶,但如果公然挑釁的話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危險。(圖片來源/ TVBS)
在台灣路上三寶並不少,而有很多駕駛握上方向盤之後就有了路怒症,原Po表示她的男友就好像烏龍派出所裡的本田一樣,只要一上車就完全變了個人,平常沒開車的時候超級溫和,很愛小動物而且不罵髒話,在相處上很貼心細心無不良嗜好,但第一次坐上他開的車就嚇到,一路上都採用暴走模式,能開多快就開多快,然後遇到三寶車會開始罵人,甚至會開到對方車輛的旁邊搖下車窗罵髒話,車上也備有大扳手以防不時之需,但前提是都有遵守交通規則,好奇大家的身邊有沒有這種人。
不打方向燈這件事是最常惹怒駕駛的行為之一。(圖片來源/ s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方留言不少人都表示自己男友或是本身都有些微的路怒症,甚至有人說到:「這年頭開車真的球棒不能少啦,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臭三寶」、「不得不承認我也有一點,可老實講,這完全不是好事,反差越大越可怕。」認為這樣的舉動還算正常,但也有人提及:「開窗戶罵真的一點都不正常,能開多快就多快,有遵守交通規則很矛盾阿」,認為如果已經到公然挑釁的話,小心哪天踢到鐵板會發生嚴重的衝突,只能說路上三寶雖然多,但能避免衝突還是儘量避免,找尋可以發洩的正常管道,才不會惹禍上身。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夏如芝幫老公換特斯拉 手套箱鎖住一度無法充電!

下一篇

月薪沒7萬別買進口車? 網友分享自身經歷表示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