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看不見 結果共849筆

  • 庭院「被鄰當免費停車場」 內行教1招:保證再也見不到

    自家庭院竟淪為免費停車場!一名網友PO文抱怨,老家是三合院格局,門口有一大片庭院,因阿嬤不想花錢安裝鐵門,附近的住戶竟問也不問,就每天爽爽停車,以致於家裡每天都有不同的陌生人進進出出,讓他感到很困擾,於是上網求問解決方法。不少人看到後也提供解方,表示不需花錢也能有效制止,「保證以後一台再也看不見!」
    2022/12/14 16:47
  • 年年出席民權國小校慶?王鴻薇酸吳怡農:都是選立委才來

    台北市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吳宜農對上國民黨王鴻薇,昨天兩人雙雙出席民權國小校慶,王鴻薇在受訪時質疑過去從未看見吳怡農出現在校慶,吳怡農則稱,除了疫情期間外「每年都在」。對此,王鴻薇今(4)日再度質疑,除了2019年參選立委對戰蔣萬安那一次,吳怡農確實有出現,接著人就不見了,直到今年再次參選才到校慶,「平常看不到,選舉才報到」。
    2022/12/04 11:24
  • 鐵道博物館籌備處推特展 回望日月潭電氣鐵道

    日月潭電氣鐵道於1922年完工通車,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即起推出「看得見與看不見的日月潭」特展,從至今仍運作的水力發電工程,回望現已消失的電氣鐵道。
    2022/11/23 15:33
  • 看見看不見的傷!精神暴力微電影 金銀銅獎都是鬼才

    根據統計,各種暴力型態中,精神暴力盛行率最高,衛福部主辦「111年親密關係,精神暴力微電影徵件」,頒獎典禮在19日登場,入選16部影片,共同角逐金、銀、銅、佳作等4大獎項,金獎獎金高達20萬,得獎者有些以自身經歷呈現精神暴力,也有鬼才攝影以布袋戲,風趣的詮釋精神暴力。
    2022/11/20 00:58
  • 睡醒眼睛看不見竟是「眼中風」 醫曝全是這毛病害的

    視力突然模糊,小心眼中風!81歲林女士雙眼曾接受白內障手術置放人工水晶體,平時視力不錯,有高血壓且控制不佳,某天睡午覺醒來,右眼突然視力模糊,一開始以為是疲累,不引以為意,隔天右眼視力仍然沒有改善,趕緊至眼科求診,經過散瞳、眼底檢查後,發現為視網膜分支靜脈脈阻塞併黃斑部⽔腫,緊急安排眼內注射抗血管新生藥劑治療後,右眼視力回復良好。
    2022/11/18 09:58
  • 不見歲月痕跡!揭密「最強貴婦團」凍齡術 1步驟是抗老關鍵

    郭台銘愛妻曾馨瑩日前才剛歡慶48歲生日,不過在即將奔5的她身上,卻絲毫看不見歲月的痕跡,肌膚依然維持著水潤透亮的狀態,細紋、皺紋、鬆弛等問題完全不存在,再加上曾馨瑩擁有超過20年的舞齡,因此儘管已是3個孩子的母親,身材依舊相當驚人,其中一張與閨蜜團聚會的合照中,44歲的孫芸芸和48歲的賈永婕同樣也保養得超好,讓人看了都不免發出驚呼聲,完全沒有四十幾歲的感覺啊,大家有沒有好奇他們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以下整理出了6大「貴婦凍齡保養秘訣」,快來跟著曾馨瑩和她的閨蜜們一起活到老美到老吧~
    2022/11/17 15:31
  • 黑暗體驗潛能無限

    『這是一場讓我顛覆人生體驗的旅行。我曾經裝作自己可能看不見。不管是戴眼罩、綁頭巾、捉迷藏、或是靜坐冥想,我都以為我做到了,我以為自己已經足夠同理視障朋友的感受了,但是在體驗過「黑暗對話」後真的給了我一場一輩子難忘的旅行』這是宥勝在參與黑暗對話活動後的分享。
    2022/11/03 09:00
  • 突雙眼爆痛看不見!醫曝「這病」猛攻中壯年 靠角膜移植才能救

    65歲洪先生突然出現雙眼疼痛、視力模糊的情況,連好好走路都有困難,到眼科就醫後,發現雙眼患有先天性「角膜內皮細胞失養症」,醫師表示,角膜內皮細胞失養症是因角膜水腫導致角膜透明度不佳,嚴重就會影響視力,需要進行角膜內皮分層移植手術才能恢復,且除了先生疾病外,像是白內障等外傷及眼內的手術也都有可能造成後天角膜內皮受損而且需移植,要格外注意。
    2022/10/23 11:05
  • 殲滅反習派? 習二十大談「反腐敗鬥爭」 學者:已百萬人落馬

    中共二十大今(16)天登場,焦點之一是未來5年的人事布局,習近平是否安排接班人。不過,習近平在報告中談到,過去10年反貪腐鬥爭,得罪千百人。學者認為,實際上,累計超過100萬名官員在打貪中落馬,已看不見反習勢力。
    2022/10/16 21:00
  • 看不見改變!彰化印象只有肉圓?選將如何接招

    選民心裡話,今天來看彰化在地民眾,老中青三代都認為,看不到彰化的進步,年輕人口外移,留不住人才,甚至還被稱為旅遊沙漠,想到彰化就只能想到肉圓,兩位參選人,又該如何回應民眾的心裡話呢?
    2022/10/14 19:53
  • 超浮誇九宮格披薩!一次爽嗑9口味 必點「雙倍大海蝦」

    士林有家手工披薩,餐點現點現做客製化,可以直接看到製作過程超有趣!來店必點「九宮格披薩」超浮誇!可以一次吃到9種口味,滿足每種口味都想吃的人。另外還推出大海蝦披薩,滿滿大海蝦都快看不見餅皮,真的超級吸睛~
    2022/10/14 11:51
  • 晃擺不穩的龍頭:電動機車維修產業如何保持平衡前行?

    此專題符合SDGs目標中的7永續能源、11永續城鄉、13氣候變遷對策。現今環保意識抬頭,世界各國政府紛紛推動運具電動化目標,而我國也不例外,尤其「機車」首當其衝,然而隨著國內政策的不穩定—從「禁售燃油車」轉為「油電平權」,電動機車的銷售及產業情況隨之起伏不定,傳統車行從業人員或感到無所適從,或根本看不見電動車的發展潛力,而電動車產業卻持續缺少維修及研發人才。此專題從電動機車產業現況到技職教育體系、證照考核標準通盤檢討,找出普及電動車的方式。
    2022/10/02 15:57
  • 陳時中「心酸委屈」 蔣萬安嗆:可曾想過染疫家屬錐心痛

    新冠疫苗採購合約封存議題,成為台北市長選舉攻防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明天將告發時任衛福部長、綠營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瀆職,陳時中昨在造勢場合中吐露心聲,提及被藍白抨擊時直呼「心酸、委屈」。對此,蔣萬安今(18)日反嗆,疫情期間多少人因為「火化之亂」,看不見家人最後一面,「你可曾想過家屬們的錐心之痛?」
    2022/09/18 11:43
  • 眼鏡呢?夜跑遇小偷近視700度 女設計師瞇瞇眼報案

    到運動場夜跑,整個包包竟然被偷!新北市一名廣告設計師,日前到操場運動,回頭要喝水時,發現所有東西都不見,連「眼鏡」也被拿走,近視七百多度的她,晚上什麼也看不清楚,急忙打電話求救,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蹤影,犯案時間只有短短一分鐘。
    2022/09/16 19:20
  • 北京大高跟鞋!谷愛玲冬奧奪金滑雪大跳台 親體驗

    北京首鋼園區,擁有世界上首座永久保留大跳台場地,供民眾預約參觀,我們站在當初大陸滑雪奪金選手谷愛玲的出發台上,高度60公尺約20層樓高往下看,有懼高症的人千萬別上去,因為整個賽道164公尺,站在頂端根本看不見中間的助滑坡和起跳台,頂多看到著陸坡。
    2022/08/26 10:08
  • 新冠.猴痘夾擊!美開學季「看不見的病毒」威脅增

    美國迎來開學季,但新冠和猴痘兩大疫情正在延燒,美國現在一週新冠確診數約10萬人,單日死亡人數400人,但校園幾乎都沒有實施強制口罩令,讓醫界相當擔心;此外美國猴痘確診數已經超過1萬4千例,拜登政府鎖定週末的同志遊行場合設立疫苗接種站,但猴痘還會透過皮膚接觸傳染,華府的喬治華盛頓大學就頒布新規定,要求學生只要和確診者有過接觸,就必須戴上N95口罩,安排優先接種疫苗。
    2022/08/22 19:57
  • 遊客擠爆渡輪站! 限定2日「旗津風箏節」越夜越美麗

    高雄旗津舉辦風箏節,限定週末兩天,第一天湧入滿滿遊客,渡輪站外大排長龍,機車也排到看不見盡頭,首日晚上還有「夜光風箏」,吸引遊客爭相造訪,趁著暑假尾聲南下旅遊。加上旗津地區,暑假活動非常多,今年上半年累計遊客人數,就超過350萬人。
    2022/08/21 12:51
  • 疫情期間別閒下來 研究:放棄休閒活動「憂鬱風險增」

    疫情肆虐2年多,目前還看不見盡頭,但這種時刻千萬不能閒下來!根據2022年1月發佈的《國際環境研究與公共健康期刊》的研究指出,新冠病毒疫情期間,持續參與休閒活動有助於降低罹患憂鬱症的風險,也能改善心理健康。
    2022/08/16 12:21
  • 嚐一口弘爺ESG配方 數位點單、節能廚具

    早餐店也能跟上ESG風潮嗎?餐飲品牌弘爺漢堡,以智慧化方法檢視企業運作,做為長遠目標,仿效連鎖速食店,不只開始導入數位化系統,加快製餐效率、減少錯誤,避免食材浪費,對環境永續也著墨,針對各門市,也開始採用節能廚具,從日常水電、瓦斯一點一滴節省,顧環保之餘,員工福利也兼顧,在顧客看不見的細節中,邁向ESG之路。
    2022/08/11 18:01
  • 周子瑜又被公司冷落!新歌預告「小到像米粒」粉絲氣炸

    南韓團體TWICE先前宣布全員續約,8月將釋出全新專輯,而在最新的預告片中,就有網友發現台灣成員周子瑜再度被冷落,被安排在距離畫面最遠的地方,幾乎融進背景,看不見五官,讓不少粉絲氣得說,周子瑜就像米粒大小一般。
    2022/08/10 12:19
  • 海邊玩水「狂曬3小時」男高中生突看不見 雙眼灼傷險失明

    民眾喜歡夏天到海邊戲水消暑,就有一名高中生在戶外玩水,不過3小時的時間,但他回家後,眼睛竟然痛到無法張開、雙眼淚流不止、視力減退,送到急診檢查,才發現是紫外線造成的光害性角膜炎。
    2022/08/06 12:25
  • 「缺餐具」客批沒檢查 外送員喊冤:系統看不到

    用外送平台下單點餐,若有勾選需要餐具,但卻沒有附上您會怎麼做呢?有外送員PO文,一位消費者回訊息給他請他開袋檢查,但其實外送餐點若是密封狀態根本看不見有沒有放餐具,而且兩大外送平台的餐具備註選項,其實外送員都是看不到的、只有店家看得到,這樣的機制也讓店家和外送員無法雙向查核。
    2022/07/28 19:11
  • 余天腦部有血塊!右眼快看不見「右身無法動」李亞萍淚崩

    74歲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驚傳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對此妻子李亞萍今(26)日召開記者會,哽咽表示最近全家都因為2女兒余苑綺病情很憂心,加上地方選舉,余天很多好友參選,在這麼熱的天氣跑後援會成立、國會等,心力交瘁之下身體就出了問題。
    2022/07/26 12:11
  • 全亞洲青年都想「躺平」? 日韓低薪困境看不見終點

    同樣位於亞洲國家,日韓的低薪問題也很嚴重,日本的薪資成長近30年來停滯不前,而韓國雖然在前總統文在寅上任後,多次調漲基本時薪,卻無法解決青年高失業率問題。一名家鄉在首爾,曾在樂天集團旗下工作的韓國人朴亞蘭,就因為受不了韓國低薪及高物價,決定離鄉背景,來台灣尋求另一條出路。
    2022/07/24 21:25
  • 藍酸林佳龍放棄新店、永和? 綠反嗆:侯友宜看不起新北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劃分的新北12戰區中,汐止有立委賴品妤、沈發惠及林楚茵助選,卻不見任何新店及永和人,暗酸林「看不起新店及永和」。對此,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今(20日)回擊,新北市長侯友宜有9區找不到立委來打選戰,是不是更看不起新北人?
    2022/07/20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